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村上隆 結果共19筆

  • 慶50年!《哆啦A夢》電影週週上映 最潮特展「奈良美智參一腳」

    暑假結束最怕「開學症候群」,不過沒關係,日本國民動畫角色「哆啦A夢」的各式作品、展覽陸續曝光!不但有「哆啦A夢-時光機之旅」50週年經典影展,每週都能看到經典作品,而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世界知名藝術家的「THE哆啦A夢展」也將於年底登台!
    2023/09/06 19:03
  • 哆啦A夢展年底登台!「生日當天」搶預售票 獨家周邊一次收

    日本巡迴10多個城市的《THE哆啦A夢展》,將於今年12/16首登台了!展覽將一次集結村上隆、奈良美智、蜷川實花等28組世界知名的日本知名藝術家,創作出獨一無二的哆啦A夢,官方也宣布9/3哆啦A夢誕生日,將開賣預售票與獨家套票,鐵粉趕緊把握先下手囉!
    2023/08/30 11:31
  • 「毒」家上映?咖啡包印「侏羅紀公園」誘客

    毒咖啡包也跟上潮流!新北市蘆洲警方,臨檢汽車旅館時,聞到其中一間房傳出K味,但敲門無人回應,於是輪班守了十小時,天亮後當場逮捕,準備退房的兩男一女,並查獲163包毒咖啡,包裝還大玩時事哏,印上侏羅紀公園圖案,就連日本知名藝術家村上隆的招牌作品,也變成宣傳商標。
    2022/06/18 14:00
  • 圓點變化無窮.神奇豐富 草間彌生魔法

    說到日本藝術家,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草間彌生和村上隆,大陸還出現他們的假展覽,顯示他們的超高人氣,而其中,草間彌生展覽的參觀人次,更創下前無古人、後尚無來者的紀錄,這個禮拜,我們要介紹的電影就是她的紀錄片,有大量資料與訪談,讓我們瞭解這位身價最高女藝術家不為人知的創作秘辛,包括大她26歲的美國男友、原創概念不斷遭到男性藝術家剽竊,以及在種族與性別雙重歧視下,奮鬥不懈的歷程。
    2018/11/09 19:59
  • 「掠奪我一生心血」 草間彌生遭大陸山寨展覽

    日本當代藝術家草間彌生和村上隆的作品,也成了大陸山寨目標。多個城市舉辦兩人作品聯展,卻遭踢爆作品都是冒牌貨,兩名藝術家已請律師提告,要求撤展,草間彌生感嘆地表示,自己的畢生心血遭人掠奪。
    2018/11/04 18:06
  • 疑展出山寨品! 草間彌生、村上隆擬提告

    大陸出現了山寨展覽,打著草間彌生和村上隆名號,從今年4月開始在深圳、廣州、武漢、上海等地區,展出大量仿冒品,展覽甚至還收取門票,現在草間彌生跟村上隆打算對策展公司提告,捍衛著作權。
    2018/10/25 12:19
  • 在日本被貼「幼稚」標籤 村上隆卻名揚海外

    日本除了美食外,日系時尚也影響全球,像是日本藝術家村上隆,鮮豔的普普風畫作獨樹一格,LV曾與他合作的包包款式,更掀起一股村上隆旋風,另外還有專門製作高級頭飾的髮型設計師,就連時尚老佛爺、卡爾拉格斐都指名要找他合作。
    2017/05/22 23:12
  • 言承旭復出 替村上隆站台做公益

    日本藝術大師村上隆,來台灣替家鄉地震災民募款,演藝圈多位藝人都現身站台,好久不見的言承旭也出席活動,他在台上秀好幾句日文,只是言承旭一下台,可能是怕媒體問敏感話題,立刻快閃離去。
    2011/04/25 00:56
  • 村上隆進凡爾賽宮 大膽風格引爭議

    日本現代藝術大師村上隆,他的作品帶有童趣,用色鮮豔大膽,在國際間享有極高的知名度,法國凡爾賽宮特地邀請村上隆來參展,有人認為跟古蹟宮殿形成有趣的對比,不過法國保守派人士卻氣得直跳腳,認為這些村上隆的作品根本在侮辱法國歷史,已經透過管道施壓,要求凡爾賽宮撤展。
    2010/09/10 22:26
  • 〈獨家〉「村上隆還錢來」 什麼都貴!辦展挨批

    日本超高人氣的當代藝術大師村上隆,他曾經替LV設計櫻花包,締造銷售佳績,也讓時尚圈掀起和藝術家合作推商品的潮流,更讓村上隆成為不少新一代藝術家眼中的偶像;最近他到台灣辦藝術展,還要挑選有潛力的藝術家,吸引不少本土年輕藝術家,紛紛報名參加展覽;不過在展場卻赫然發現,有藝術家用大字報刊登說被村上隆騙了,還要他還3千元;經過調查發現,原來是藝術家覺得主辦單位索取的參展費太高,連多發一張工作證,都要給3百元,藝術家氣憤之餘,用創意表達憤怒;而主辦單位則回應,事前都有說清楚,只是大家認知不同。
    2009/12/06 18:39
  • 流血拍賣! 「LV村上隆包」5萬賣2萬

    台中市一家精品店大拍賣,直營店不二價的LV,在這家店都打折,包包賣對折,原價5萬,現在只要2萬多,鞋子折扣更多,打三折幾千元就買得到。LV台灣分公司說他們不保證這些包包和鞋子的真假,不過店家強調是正品貨,為了刺激買氣賠本賣。
    2009/06/26 17:50
  • 〈獨家〉堅持自己的路 村上隆闖出一片天

    一向不按排理出牌的村上隆,從立下成為藝術家的志向開始,整整奮鬥了20多年,才爬上頂尖位置。日前他特地接受TVBS獨家專訪,回憶起一度窮到得靠助手,去便利商店討過期便當的日子,村上隆鼓勵新人,絕對不要放棄夢想。
    2007/12/22 18:15
  • 「櫻桃包」設計師 也要進軍動畫界

    以設計LV櫻桃包 闖出名號的日本設計師村上隆,作品中總是把純真童趣,與複雜的成人世界,做了最巧妙的結合,除了藝術品與名牌包之外,村上隆所屬的製作公司,現在更進軍動畫界,他說,自己的偶像就是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
    2007/12/14 22:27
  • 〈獨家〉他設計LV櫻桃包 村上隆不愛名牌

    創造出LV「櫻桃包」,風靡全球的日本設計鬼才「村上隆」,3度造訪台灣,引爆熱情粉絲轟動,這位與眾不同的藝術家,向來以直接的金錢觀,顛覆一般人腦中,「藝術家等於苦行僧」的觀念,不過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卻強調,金錢並不是他創作的主要動機,甚至還說,他本人對於名牌根本興趣缺缺。
    2007/12/12 22:36
  • 村上隆藝術演講 小巨蛋擠爆

    村上隆,日本當代藝術大師,也是櫻桃包圖案的設計人,他經營的藝術創作公司,去年營業額高達3億美元,大約新台幣1百億,今天他現身台北小巨蛋,跟大家分享他成功將藝術結合商業,大發藝術財的故事。
    2007/11/30 23:35
  • 日本藝術家 村上隆來台宣傳新書

    日本當代藝術家村上隆為他的中文版新書,來台宣傳。
    2007/11/30 10:04
  • 大師再出手 村上隆打造LV新廣告

    日本當代藝術家村上隆幫時尚老字號LV,設計出不少熱賣商品,他在2003年發揮奇想,創作一支5分多鐘長的卡通動畫,把LV色彩繽紛的花紋,變換成小女孩的異想世界,彷彿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現代奢華版,直到現在還廣受網友的討論,在網站上相當有人氣。
    2006/11/01 13:23
  • 女性內在美 搶搭時尚櫻桃風

    今年的時尚界吹起一股櫻桃風,繼LV與村上隆再度合作大玩櫻桃圖騰之後,現在就連女性的內在美,也趕搭上這股風潮。
    2005/08/27 12:48
  • LV櫻花包設計大師 村上隆談漫畫經

    風靡所有女性的LV櫻花包充滿日本童趣的風格,出自設計大師「村上隆」之手,今天他首度來台暢談他的設計風格,看似歡笑可愛的圖案中, 其實隱含灰暗的意涵,突顯出真實的人生。
    2004/08/20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