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入戲?宋康昊演《蜘蛛窩》險篡位當導演! 「雙秀晶」合作成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9 19: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9:14
宋康昊在《蜘蛛窩》中終於圓夢當導演。(圖/車庫娛樂提供)
宋康昊在《蜘蛛窩》中終於圓夢當導演。(圖/車庫娛樂提供)

坎城名導金知雲5度攜手坎城影帝宋康昊打造的驚世鉅獻《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不僅集結林秀晶、全余贇、鄭秀晶等精彩卡司,連幕後團隊同樣都是金獎組合。本作在坎城首映後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不過金知雲竟爆料宋康昊不僅在片中扮演導演,實際在片場更差點篡位當導演?

更多新聞:許光漢勝!安孝燮為韓版《想見你》蓄髮 網酸像乞丐:黃雨萱會逃跑

 

坎城名導金知雲跟坎城影帝宋康昊5度合作。(圖/車庫娛樂提供)

《蜘蛛窩》正式入選第76屆坎城影展,在坎城首映後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金知雲導演還被拍到熱淚盈眶的照片,但他笑說當時是在偷問旁人:「會鼓掌到何時才結束?」片中演員吳世正則開心道:「我當時很享受那12分鐘,在我身旁有很棒的前後輩們,所以一點都不緊張,就像是去遠足般的孩子一樣幸福!」

宋康昊先前曾跟金知雲導演合作《瘋狂飯店殺人夜》、《犯規王》、《神偷.獵人.斷指客》、《密探》後,兩人私交超過25年,宋康昊也透露這次拍攝《蜘蛛窩》時再度感受到導演的特殊感性,相當令人深陷其中;金知雲導演同樣盛讚宋康昊,認為他是是獨一無二的演員,是救世主般的存在!

 
宋康昊這次終於圓夢詮釋導演的角色,覺得拍攝過程很有趣,「主角身為想打造出傑作的一名藝術家,有著令人驚嘆的才華,但無法盡情發揮,讓他變得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我想這是我們每個人都擁有的一面!」不過金知雲爆料:「萬一拍攝現場導演不在的話,宋康昊完全可以暫代導演的位子,因為他本人也十分了解導演們的需求!」

更多新聞:狗血劇等級!金赫拉爆暗巷揍人見血 受害者放話:要妳更更更痛苦

吳正世(左)與林秀晶在劇中劇裡飾演夫妻。(圖/車庫娛樂提供)

本片還集結「雙秀晶」林秀晶與鄭秀晶共演,林秀晶就透露,其實早在鄭秀晶以女團f(x)的身分活動時就是她的粉絲,加上鄭秀晶演技也很好,早就希望能合作,也因此從導演得知要共演時,「我開心到忍不住尖叫!雖然我們在片中是對立關係,但戲外處得很好,拍得很開心!」鄭秀晶曾在私下巧遇林秀晶,當時就很希望合作,沒想到隔年就有機會,「我一聽到消息,就馬上傳訊息給林秀晶前輩『姐姐真是太神奇了!』」

《蜘蛛窩》集結《分手的決心》攝影導演、《寄生上流》剪接師、《燃燒烈愛》音樂導演等實力堅強的製作團隊,將為觀眾揭開荒謬絕倫的電影拍攝祕辛!故事敘述1970年代的韓國,不論是夢想或藝術都會被審查,金導演(宋康昊 飾)在出道作一舉成名後,飽受負評和嘲弄的折磨,在拍完電影《蜘蛛窩》後,接連幾天都夢見了賦予他關於新結局靈感的夢。他有著若依照夢境去拍攝,一定會讓《蜘蛛窩》成為傑作的預感,因此他希望能追加兩天的拍攝行程。

更多新聞:金赫拉爆「向受害者求情」通話紀錄 公司氣炸反擊:內容遭變造!

林秀晶繼《鬼魅》後,睽違20年再次與金知雲導演合作。(圖/車庫娛樂提供)

然而,修改後的劇本無法順利通過審查,製作方的白會長(張英南 飾)也反對重拍電影。但金導演說服了製作公司繼承人申美度(全余贇 飾),並再次集結資深演員李敏子(林秀晶 飾)、大明星姜浩世(吳正世 飾)、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韓宥琳(鄭秀晶 飾)強制進行拍攝,而這也打亂了演員們原本的行程,讓他們十分不滿……究竟《蜘蛛窩》能成為世紀傑作嗎?《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10月20日(五)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蜘蛛窩#宋康昊#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金知雲#林秀晶#全余贇#鄭秀晶#吳世正#坎城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802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