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中毒清明連假病逝氣象小模大湖河粉寶林中毒黎明詩台灣天氣
  • 搜尋:

    影展 結果共2,684筆

  • 葉曉霏、李玲葦唯美婚紗「狂笑場」 喊話三千萬拍續集:想當渣女

    國片《青春並不溫柔》今(26)舉辦首映會,導演蘇奕瑄率領主演張洛偍、葉曉霏、李玲葦亮相,葉曉霏日前剛從東京影展回來,問及是否有碰到什麼大明星?她笑說:「很像在台灣,因為一直遇到慷仁哥、巫建和,都是平常就會看到的人。」不過工作人員有在廁所撞見龜梨和也、佐藤健,而她自己很想看到滿島光,雖然沒在現場遇到,但有成功報名到金馬大師課,直言「非常期待!」
    2023/10/26 19:49
  • 國民老婆變了!新垣結衣詮釋「特殊性癖」店員 大咖男星驚呆

    稻垣吾郎與新垣結衣主演電影《正欲》,昨(25日)晚在第36屆東京國際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岸善幸與演員稻垣、新垣、磯村勇斗、佐藤寬太、東野絢香在映前現身。片中角色各具挑戰性,其中新垣結衣和磯村勇斗更突破過往形象詮釋有特殊性癖的男女,新垣不同於過往的表情與角色詮釋在映後獲一片好評,稻垣吾郎狂讚「完全不同人」,曝與先前認識的新垣大不同。
    2023/10/26 11:04
  • 76歲侯孝賢驚傳「失智症退休」!醫曝10警訊:非正常現象

    76歲國際名導演侯孝賢拍攝無數電影,獲得電影國內外各大影展重大獎項,包括金馬獎最佳導演及最佳劇情片、威尼斯影展金獅獎、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等,在影壇中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然而,今(25)日卻驚傳罹患失智症,據外媒「IndieWire」報導,其友人證實他已經退休,不會再執導,2015年與舒淇合作的《刺客聶隱娘》將成為導演生涯最後一部作品。隨著年齡增長,器官雖不可避免的會出現老化現象,但「失智症」卻並非老化正常現象,而是一種大腦疾病,對此,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錢政平副院長示警10徵兆是警訊。
    2023/10/25 15:36
  • 震驚!76歲名導侯孝賢傳失智症「正式退休」 外媒爆:他不會再工作

    76歲國寶級導演侯孝賢今(25)日傳出因失智症正式退休,他2015年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可能成為最後一部作品,身邊知情人士表示「他確定不會再拍電影了」,《刺客聶隱娘》讓他在坎城影展獲得最佳導演獎,而代表作《悲情城市》則獲得威尼斯金獅獎,將梁朝偉推向一線男星寶座,而金馬獎也早已頒發終身成就獎給他,對於他退休的消息,網友仍感震驚。
    2023/10/25 07:54
  • 《五月雪》奧地利首映獲熱烈迴響! 直指大馬問題「影迷憂導演安危」

    金馬入圍最大贏家《五月雪》(Snow in Midsummer)繼上月威尼斯影展獲獎後,再度入選第61屆維也納國際影展(Vienna IFF),導演張吉安昨(23)晚出席該片奧地利首映場,曾以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暑假作業》兩度提名金馬獎的編曲家吳睿然,也專程趕來欣賞,他除感佩張吉安拍攝該片的勇氣,更讚賞他與大馬音樂家余家和的配樂創作,大讚「音樂太厲害,真心喜歡」,並盛讚萬芳最後穿越叢林、直奔墳上痛哭的演出,「情緒堆疊得很滿,讓人很感動」。
    2023/10/24 18:46
  • 吳慷仁斬了50隻雞! 突伸「金手指」示範動作害羞笑了

    吳慷仁、陳澤耀、導演王禮霖今(24)為電影《富都青年》出席金馬「司法影展」記者會,吳慷仁拍《富都》時在馬來西亞長住,為角色學習怎麼殺雞,從屠宰、拔毛、放血、清理、肢解等全都要學,當場伸出2支「金手指」手勢,示範如何伸進雞的肛門,將內臟挖出來清理乾淨,透露前前後後大概殺了50隻雞,事後跟陳澤耀長達2個月不敢吃雞肉;而他們跟當地移工朝夕相處,為了感謝教學,應要求請吃肯德基,吳慷仁形容:「他們右手殺雞,左手吃炸雞,畫面超妙,因為肯德基對他們來說算是很奢侈的,有可能是一半的月薪。」
    2023/10/24 17:29
  • 蔡健雅5分鐘寫出「夢幻神曲」嚇呆徐譽庭 跨界獻聲《不夠善良的我們》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於編導徐譽庭嚴格的完美主義,因此上檔時間未定,預告上也幽默寫下「請再等一下」,不過本屆金馬影展選片人看了第一、二集的初剪版後,立刻邀請《不夠善良的我們》於影展首映,因此期待已久的粉絲將有機會先睹為快,日前劇組釋出3款主視覺,分別是林依晨版、許瑋甯版、賀軍翔版,另一位主演柯震東當時因傷未能入鏡,因此劇組特別釋出前導預告,以四位主演「凝視內心」為概念,並藉林依晨的口白:「會不會是我們誤會了自己,我們以為我們在追求快樂,事實上我們熱愛的很可能是痛苦!」導出全劇主題。
    2023/10/24 10:22
  • 仔仔、林依晨重逢「激烈床戲」來真的 認過程猴急:我太猛了

    金馬影展開幕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今(23)日舉辦記者會,男女主角周渝民(仔仔)、林依晨、阮經天連袂出席,片中林依晨不僅有裸背鏡頭,還和仔仔有激烈床戲,尺度不小,雙方都已是人妻、人夫,但也沒有什麼顧慮,問及有沒有NG?仔仔自招NG了2次,「因為我太猛了!」引起全場大笑,原來是因為男女主角很久沒見面、分外思念對方,因此見到面特別激動,仔仔解釋:「我自己是有先hold住,但看起來還是有點急,可能有一二三四五步驟,我一下就衝到五,後來就被攝影師說慢一點。」
    2023/10/23 16:49
  • 薛仕凌「只演3集」奪金鐘視帝!遭網轟放水 本人回應了

    男星薛仕凌連3年入圍金鐘獎,直接拿走3座獎,今年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2度奪下金鐘視帝。不過,有不少網友質疑,薛仕凌在該劇只演3集,應該只能報男配角,憑什麼打敗其他視帝,質疑不公平。對此,薛仕凌本人回應了。
    2023/10/22 13:25
  • 高宇蓁赴夏威夷參加電影節竟遭遣返 消失72小時本人報平安!

    有「茶室版華燈初上」之稱的電影《鳳姐》,由女神高宇蓁演出,片中揭露台灣早期殘酷寫實的雛妓文化以及人口販賣的真相,也讓該片受到國際青睞,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不料卻傳出簽證出問題,除了導演邱新達之外,所有人員包括女主角都被拒絕入境直接遣返。而22日深夜高宇蓁也在個人臉書上報平安,證實已回到台灣。
    2023/10/22 07:00
  • 9年來第一人! 王登鈺奪台中國際動畫影展首獎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21日舉辦頒獎典禮,競爭最激烈的「短片競賽」首獎,由王登鈺導演以《幽暗小徑的鬼》奪得,創下台灣作品首度奪得影展最大獎的紀錄。
    2023/10/21 22:09
  • 香港映像影展開幕 導演祁凱達盼觀眾更認識香港

    香港映像影展昨晚以「尚未完場」開幕。導演徐岱靈表示,希望能讓台灣觀眾看見香港的過去;導演祁凱達則說,拍電影是從主角歐德禮開始,反而更認識香港是什麼樣的地方。
    2023/10/21 17:51
  • 高宇蓁赴夏威夷遭遣返!片商證實了 被拒入境內幕曝光

    有「茶室版華燈初上」的電影《鳳姐》由台劇女神高宇蓁演出,片中揭露殘酷寫實的台灣早期雛妓文化、人口販賣真相,深入刻畫茶室私娼生活,該片受到國際青睞,受邀參加第43屆夏威夷國際影展台灣電影焦點單元,不料卻傳出簽證出問題,除了導演邱新達之外,所有人員都被拒絕入境,目前正在遣返班機上。
    2023/10/21 14:49
  • 趙德胤再傳捷報! 金馬後再入圍「紀錄片奧斯卡」歸功吳可熙

    由《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耗時6年拍攝、製作,吳可熙首度跨刀助陣擔任剪輯的全新紀錄片《診所》,風光提名第60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昨(18)晚更確定入圍全球最大的紀錄片影展、有「紀錄片界的奧斯卡」美譽的2023荷蘭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International Documentary Festival Amsterdam, IDFA)「國際競賽」單元,將代表台灣與世界各地11部作品角逐首獎。
    2023/10/20 18:16
  • 梁朝偉進戲院也社恐!劉嘉玲揭他靠1招「隔絕」 曝影帝私下習慣

    61歲梁朝偉在影壇極具地位,曾三度奪下金馬獎影帝,更於威名遠播的國際坎城影展上稱帝,日前還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不過,螢幕前的梁朝偉英姿颯爽,私下卻是超級社恐,幾乎都是老婆劉嘉玲代替她社交。網友近日再挖出劉嘉玲接受媒體訪問,曾曝梁朝偉私自看電影時,都會一次買6個位置,完全與人隔絕。
    2023/10/19 16:25
  • 孫可芳8天前藏孕肚工作! 發言藏玄機「胖胖的也很可愛」

    孫可芳今(19)中午宣布懷孕好消息,和老公劉冠廷迎來新生命「小太陽」,她透露8月時身體一直不舒服、斷斷續續出血,劉冠廷非常機警的立刻帶她去婦產科檢查,原本以為的生病,竟然是懷孕的大驚喜,而她也坦言終於了解為什麼要滿3個月才能說,因為前期真的很不穩定,瘋狂孕吐、身體不適,但儘管如此,她上週仍敬業出席活動,與楊貴媚一起擔任女性影展大使。
    2023/10/19 14:46
  •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躍坎城影展

    準備開鏡的浪漫喜劇影集,卡司找來黃柏峰、林子閎、郭書瑤等人同台飆戲,特別的是,還有三位新加坡演員。正是因為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合作,要讓台灣影視內容,被國際看見,日前也在坎城影展亮相。
    2023/10/18 18:48
  • 金馬大師陣容太華麗! 名導北野武、《初戀》女神滿島光全入列

    「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6年,今年適逢盛大的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日程來台,這次的陣容極為華麗,不僅有名導北野武、李滄東、陳英雄,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及《First Love初戀》女神滿島光。
    2023/10/18 16:24
  • 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跨區豐原 百名小影迷搶當評審

    由台中市政府及新聞局指導、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主辦的「2023台中國際動畫影展」13日開跑,其中最受親子歡迎的「小小評審團」體驗活動首度將展區延伸到豐原舉辦,於10月14日至15日於豐原in89豪華影城Boomboom親子影廳及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影城舉辦的共計4個場次。首日雙戲院同步舉行就吸引上百位小影迷踴躍參加,台中市政府新聞局副局長廖烱志偕同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林盈志執行長、台中市陳清龍議員服務處執行長陳世河及台中市豐原區區長洪峰明,也現身豐原現場與親子家庭同歡,為小小評審團展開序幕。
    2023/10/18 16:00
  • TVBS《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登坎城影展 「驚人卡司」首度公開

    TVBS再創里程碑,今(17)日首次在坎城影展隆重亮相原創影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近年TVBS積極進軍國際市場,同時強化了其在亞洲影視製作領域的領先地位。不僅如此,這次與新加坡最大的內容創建企業和多媒體機構新傳媒攜手合作《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更是提高亞洲影視製作的全球知名度。
    2023/10/17 18:02
  • 形象翻轉!南柱赫《非法正義》成暗黑英雄 俞承豪為錢綁架好友

    演員南柱赫雖然近期人在當兵,不過又有全新韓劇《非法正義》將上線,裡頭他飾演警校高材生,要為社會的弱勢受害者申冤;另外俞承豪主演的戲劇《交易》,則是以一起百億綁架案為主題,作品日前在釜山影展搶先播出,頗獲好評。
    2023/10/17 13:05
  • 捕捉野生周潤發!小吃店「親民1舉動」被讚爆 女粉求自拍樂翻

    68歲香港影帝周潤發日前剛於南韓釜山影展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還在領獎時,揪底下所有影人大合照,紀錄下這光榮瞬間。周潤發近日回到香港,就有民眾在小吃店捕獲他正準備用餐,當下似乎已沒座位,不過身為大咖巨星的他,竟不介意與他人併桌,作風相當親民。
    2023/10/17 10:21
  • 周渝民成史上最帥阿公 「與孫女談戀愛」真相曝光

    由林依晨、周渝民主演的新片《車頂上的玄天上帝》,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電影主視覺海報今(13)日正式亮相,林依晨和周渝民在充滿生機的青草地上遙望前方,眼神充滿溫暖與希望,呼應著電影所要傳達的概念主軸:「如果愛有天意,請帶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2023/10/14 11:12
  • 台中國際動畫影展 抽出日本廣島來回機票

    2023年台中國際動畫影展今天正式登場,國際影人一同現身開幕式,還抽出活動最大獎,日本廣島來回機票,參加明年的廣島動畫季。
    2023/10/13 18:49
  • 宋仲基演《禍亂》「片酬只拿電子錶」 得知入圍坎城影展強抱劇組

    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以下《禍亂》),11日在韓國上映後立刻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宋仲基先前從未演出過類似題材的作品,在《禍亂》中帶來破格演出,還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宋仲基還透露,當初知道作品入選坎城影展時太過興奮,竟不由自主抱起周遭的工作人員。
    2023/10/13 17: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