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影后 結果共3,135筆

  • 獨家/佘詩曼曝接《新聞女王》過程 奪影后向台灣粉絲甜喊「這句話」

    佘詩曼主演的TVB台慶大劇《新聞女王》播出後引發熱潮,她更因此再創演藝事業巔峰,昨(14)晚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在澳門盛大登場,呼聲極高的佘詩曼不負眾望奪下「最佳女主角」獎座,同時還拿到馬來西亞、大灣區影后,風光榮登「三料影后」。佘詩曼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提到得獎感想,她謙虛地說:「不知道走了什麼運,我沒想到會有這個結果。」對於《新聞女王》這個作品,佘詩曼更向台灣觀眾喊話:「我希望你們會喜歡!」
    2024/01/15 10:28
  • 萬千星輝/佘詩曼《新聞女王》奪三料影后!淚喊:感謝Man姐這角色

    香港TVB《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2024)年移師澳門舉辦,台慶大劇《新聞女王》堪稱入圍大贏家,共獲得23個提名,尤其佘詩曼飾演的文慧心(Man姐),強大而自信的女王氣場深植人心,今(14)晚果然不負眾望一舉奪下「最佳女主角」,同時還拿到馬來西亞、大灣區影后,風光榮登「三料影后」,她在台上致詞時,更一時情緒上湧開心淚下眼淚。
    2024/01/14 23:33
  • 萬千星輝/「準影后」佘詩曼氣質登場 親民幫粉絲簽名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14日)晚於澳門舉行,眾位入圍TVB藝人盛裝打扮出席,經歷了兩個多小時後,佘詩曼終於在眾人目光下,乘坐香檳色名車勞斯萊斯登場。
    2024/01/14 20:46
  • 萬千星輝/《新聞女王》開胡!高海寧奪女配角 一開口逼哭佘詩曼

    香港TVB舉辦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今(2024)年在澳門盛大登場,本屆入圍大贏家莫過於引發熱潮的夯劇《新聞女王》,其中高海寧以許詩晴(Cathy)一角,打敗同劇的何依婷、王敏奕、龔慈恩奪下「最佳女配角」,這是她首次得獎,一上台就忍不住情緒哽哽,表示:「希望將這個獎送給我的外婆,我入行15年終於得獎,這個獎是屬於《新聞女王》整個團隊的。」同時大讚佘詩曼是一位很好的前輩及榜樣,台下的「準影后」佘詩曼更因她得獎而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4/01/14 20:37
  • 亞洲電影大獎揭入圍名單 吳慷仁、林品彤再爭帝后獎座

    第17屆亞洲電影大獎今(12)日公布入圍名單,以《富都青年》成為新科金馬影帝的吳慷仁,再獲影帝提名肯定,將與《金手指》梁朝偉、《我的完美日常》役所廣司、《滿江紅》沈騰、《12.12 首爾之春》黃晸珉爭獎。影后部分本屆以《小曉》成為最年輕金馬影后的林品彤也順利入圍,將與《燃冬》周冬雨、《陽子之旅》菊地凜子、《枕邊怪嚇》韓國女星鄭有美、《草木人間》蔣勤勤搶影后寶座。
    2024/01/12 18:42
  • 才剛升格奶奶!楊紫瓊喜迎龍年推主題短片 畫面曝光 

    剛升格奶奶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近期與舞劇《詠春》八位舞者,合作拍攝《新春,詠春》主題短片喜迎龍年,慶祝象徵新生和希望的春天。短片以充滿詩意的方式演繹身心和合,藉此探索身心幸福概念。楊紫瓊表示:「我很高興能與lululemon合作。運動一直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作為國際奧委會成員,我希望透過致力推廣體育運動,鼓勵更多人從中受益,尤其是年輕一代。」
    2024/01/12 17:44
  • 梁朝偉拍戲被折磨! 重病還上工「連發燒都不准休息」

    由王家衛執導,梁朝偉、章子怡、張曼玉、鞏俐、王菲、木村拓哉、劉嘉玲、張震共同主演經典電影《2046》,即將4K修復上映。在電影中飾演旅館住客的金馬影后章子怡,回憶起拍攝期間的艱辛,她說:「我每天需要花三個半小時做髮型,而且是由一位60多歲的老師傅來做,蒸汽桶裡蒸1個小時,這就是王家衛導演對於造型的要求,是這麼來折磨我們的。」
    2024/01/12 16:10
  • 《TVB頒獎典禮》佘詩曼有望二度摘影后 1舉動引猜測無心拿獎

    《TVB萬千星輝頒獎禮2023》將於本星期日(14日)舉行。今年最大看頭當然是憑《新聞女王》Man姐一角再次爆紅的影后佘詩曼(Charmaine),連同劇中花旦何依婷、高海寧、及陳若思都一起走紅,相當犀利。大家都期待佘詩曼暌違多年再度現身TVB頒獎禮,佘詩曼卻出現一舉動疑無心爭獎?
    2024/01/11 20:57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窗邊的小荳荳》催淚全台萬名師生 滿島光看直嘆:想當更好的人

    全球銷量超越2500萬冊的經典文學《窗邊的小荳荳》改編成電影版,在日本上映後好評不斷,不少名人演員紛紛進戲院支持,日片方也在上映前特別邀請日本影后滿島光、玉女齊藤由貴及武打女星清野菜名前往觀影。滿島光曾在2016年頂著「洋蔥頭」扮演黑柳徹子,看完電影後直呼感受到「奇蹟就在日常生活的細微之處」!
    2024/01/11 09:14
  • 賈靜雯認情緒敏感!哭喊「我不是好媽媽」 捂臉掉淚畫面曝光

    龍年賀歲大片《小子》今(10)公布最新預告《情感篇》,影后賈靜雯飄仙氣登場,一幕「捂臉掉淚」並大喊「我不是一個好媽媽」,惹哭不少網友,陳昊森在片中則是珍藏一本內頁寫著「媽媽永遠愛你」的漫畫書,更激動喊著「不要打了」似乎暗藏一段跨不過的秘密往事,令人好奇賈靜雯片中的真實身分,以及與陳昊森的關係,影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1/10 18:43
  • 卡莉怪妞、寶兒加盟高雄櫻花季!售票結果出爐 再加碼金鐘影后

    最浪漫的音樂節「7-ELEVEN 高雄櫻花季」,活動將於3月22日到3月24日高雄夢時代正對面廣場舉辦,邀請到3組韓星BoA、SUPER JUNIOR-D&E、華莎以及3組日星FRUITS ZIPPER、中孝介、卡莉怪妞等共超過30組卡司的豪華演出陣容,繼昨日先開賣OPEN PINT會員限定四人套票秒殺完售後,今日中午12點全面販售再度開出紅盤。超級搖滾座位區、搖滾區3分鐘完售。
    2024/01/10 18:42
  • 湯唯屢傳婚變不忍了「7字直球回應」 結婚10年不說韓文原因曝

    大陸女星湯唯不僅在當地擁有高知名度,後來到韓國發展也順風順水,更在韓國奪下多個影后獎項,在韓國影迷心中也是地位崇高,而她和韓籍導演金泰勇結婚10年,屢次被傳婚變,但她從未正面回應過,不過日前她因新書接受專訪時,直接7字斬釘截鐵回應:「完全不可能發生」。
    2024/01/10 11:44
  • 汪峰章子怡離婚2個月 超模舊愛驚爆「他已有新女友」網傻眼

    大陸歌手汪峰去年與影后章子怡宣告離婚,結束8年的夫妻關係,而2人離婚後一舉一動仍受外界關注,而汪峰的超模舊愛葛薈婕還被網友發現在微博向汪峰喊話,表示:「既然你已經又離婚了,請聯繫我,我電話號碼沒有變!」似乎有求和跡象,不過半小時後就刪文,讓網友摸不著頭緒。
    2024/01/10 10:56
  • 作家截稿日崩潰「創作焦慮」 性感女房客意外闖入心亂如麻

    由柏林影后寶拉貝爾(Paula Beer)主演的新作《野火蔓延時》,這是她與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Christian Petzold)繼2020年電影《水漾的女人》暌違三年後再度交出「元素精靈」三部曲的第二部作品。片中寶拉貝爾飾演意外闖入的女房客娜嘉,讓同間屋子內曾有輝煌成就,卻苦無新作的作家心亂如麻。
    2024/01/09 14:59
  • 金球獎揭曉!《奧本海默》擒五大獎 席尼‧墨菲封影帝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8日上午登場,由大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的《奧本海默》,可說是這次的大贏家,拿下最佳劇本、最佳導演等五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也一舉登上劇情類影帝寶座。這回入圍最多的《芭比》,最後只拿下最佳原創歌曲,和新設立的電影票房成就獎。音樂喜劇類影后由艾瑪‧史東以《可憐的東西》,突破性的演出,擊敗瑪格‧‧羅比、珍妮佛勞羅斯等實力派女星。
    2024/01/08 20:00
  • 金球獎/艾瑪史東奪影后! 席尼墨菲《奧本海默》太風光泰勒絲也來了

    一年一度的金球獎登場,艾瑪史東憑藉「可憐的東西」抱回影后,席尼墨菲則以「奧本海默」拿下影帝,該片更接連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配角;而日本動畫片「蒼鷺與少年」突破重圍,拿到「最佳動畫片」。
    2024/01/08 14:41
  • 金球獎/瑪格羅比搖變「47年前芭比」粉爆 紅毯第一美竟是她

    第81屆金球獎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頒獎,各入圍者先是在紅毯相互廝殺比帥、比美,憑熱門大作《芭比》角逐音樂及喜劇類影后的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特別挑選與作品呼應的長裙,重塑1977年經典「超級巨星芭比」的造型,全身芭比粉搶盡焦點。
    2024/01/08 13:01
  • 金球獎得獎名單/《奧本海默》狂拿5獎成大贏家 莉莉葛萊史東成首位原住民影后

    被視為奧斯卡的前哨戰的第81屆金球獎(Golden Globes),於台灣時間早上8點於美國洛杉磯揭曉,入圍大贏家為9項的《芭比》,全球賣破14.4億美元(約450億元台幣),《奧本海默》則以8項緊追在後,目前全球票房來到9.53億美元(約298億元台幣),目前已率先開胡,由小勞勃道尼拿下最佳男配角,克里斯多夫諾蘭也奪下最佳導演、席尼墨菲拿下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而《芭比》以最佳原創歌曲《What Was I Made For?》總算拿下一獎。《奧本海默》連拿5獎成本屆大贏家。
    2024/01/08 12:21
  • 金球獎/艾瑪史東奪影后!「全裸入鏡」演技爆發 強勢問鼎奧斯卡

    第81屆金球獎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今(8)日上午登場,「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由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以《可憐的東西》奪下,這是她繼《樂來越愛你》之後,再度獲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獎」肯定,同時她也是本屆奧斯卡影后的獲獎大熱門。
    2024/01/08 10:58
  • 汪峰超模舊愛深夜突發聲!「求復合私訊」曝光:我電話沒變

    大陸歌手汪峰、影后章子怡結婚8年,去年10月發表聲明宣告結束婚姻,讓外界十分震驚,而汪峰的舊愛葛薈婕日前卻在微博突然發文,內容則是要汪峰聯絡她,表示自己的電話號碼都沒有變,不過貼文大概半小時就刪除,被網友認為是把私訊內容誤發在社群上。
    2024/01/08 07:00
  • 楊紫瓊當現成阿嬤首露面! 坦言「這部作品」不想讓孫子看到

    61歲奧斯卡影后楊紫瓊與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上月21日舉辦婚宴,2日時突然在IG分享嬰兒腳丫照,令外界相當震驚,後來她親上火線說明,是尚陶德的獨子生孩子,她迎來了第一個孫子;而她日前出席Netflix影集《孫家兄弟》首映會,被問到不希望孫子長大後看到哪部作品?楊紫瓊笑說:「《魔法壞女巫》,不想讓孩子太早接觸到邪惡。」
    2024/01/07 13:04
  • 看人性的善與惡 《春風勁草》凸顯土耳其社會壓抑不公

    電影《春風勁草》描述土耳其偏鄉的中學美術教師,一心只想調派到大城市,但他卻突然遭到女學生指控性騷擾,正逢「#MeToo」風潮,百口莫辯的他該如何處理這場風暴?土耳其演員梅薇‧迪茲達(Merve Dizdar)憑藉本片拿下2023年坎城影后大獎,她在片中飾演果敢又美麗的女老師,凸顯出土耳其社會對女性的壓抑和不公,發人深省。
    2024/01/05 19:56
  • 金馬影后出軌離婚!「11歲愛女發文遭網爆」 本人怒正面開嗆

    中國大陸女星李小璐3歲就參與電影演出,16歲便憑藉《天浴》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成為當時金馬史上最年輕影后,2012年嫁給同為演員的賈乃亮,育有一女甜馨,怎料,2019年卻爆出與饒舌歌手PG One過夜,形象至此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受到重挫,與賈乃亮的婚姻僅維持短短7年,離婚後,一家三口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近日11歲女兒在社群平台發文,沒想到竟引來酸民留言「有小萬叔叔嗎?」甜馨氣得直接開嗆
    2024/01/04 2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