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影后 結果共3,133筆

  • 法式美食饗宴!《火上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名廚

    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法國電影《火上鍋》,改編自已故瑞士作家馬歇爾·魯夫的小說,描述美食家和名廚之間,因為烹飪擦出的愛情火花。史上首位拿下坎城、威尼斯和柏林影展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化身大銀幕情侶,展現絕佳默契和料理手藝。片中一道道法國傳統美食,繁瑣的烹調過程,透過鏡頭彷彿就能聞到香氣,讓人光是用看的,都食指大動。
    2024/02/23 19:49
  • 奧斯卡很懂邀! 神演技「邊牧梅西」出席入圍午宴 迷倒一票巨星

    在本屆奧斯卡入圍5項大獎的《墜惡真相》即將上映,片中展現驚人演技的7歲邊境牧羊犬梅西,上週特別從法國飛到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奧斯卡入圍午宴,可說是風靡全場,連雷恩葛斯林、布萊德利庫柏、怪奇比莉等好萊塢大咖,都主動要求拍照,連准影后艾瑪史東都被迷倒,受訪時不斷表示,梅西的演出讓她嘖嘖稱奇,堪稱午宴最大焦點。
    2024/02/20 16:02
  • 湯唯驚喜同框女神!全智賢1舉動太霸氣 網瘋傳:史詩級一幕

    大陸女星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結婚並定居於韓國,她2022年憑主演《分手的決心》成為韓國青龍獎首位外籍影后,聲望也更上一層,最近還驚喜和歌手IU(李知恩)合作MV拍攝,2大女神夢幻聯動,引發熱議。目前飛去倫敦參加時裝週的她,竟然在昨(19)日會場合體女神全智賢,對方更在合影時做出霸氣舉動,展現女王風範,兩人合照也被讚是「史詩級一幕」。
    2024/02/20 15:46
  • 《奧本海默》囊括七大獎!席尼墨菲.艾瑪史東BAFTA封帝后

    第77屆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18日在倫敦熱鬧登場,《奧本海默》延續金球獎氣勢,勇奪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七項大獎,愛爾蘭男星席尼‧墨菲拿下最佳男主角獎;影后則由美國女星艾瑪‧史東奪得,她所主演的《可憐的東西》共拿下五項大獎。日本導演宮崎駿的長篇動畫電影《蒼鷺與少年》,獲得最佳動畫電影獎;最佳紀錄片則由講述烏俄戰爭的《戰場日記》拿下。
    2024/02/20 10:40
  • 憂鬱症暴肥!金馬影后半年「狠甩25公斤」激瘦食譜曝 重回顏值巔峰

    中國大陸女星馬思純7歲就參演首部電影《三個人的冬天》,2016年憑藉《七月與安生》「林七月」一角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摘下影后寶座,然而過去幾年飽受憂鬱症所苦,必須依靠藥物治療,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胖到78.5公斤,明顯可見身材臃腫不少,花了半年時間減肥,如今終於重回窈窕身材,近日釋出影片分享減肥過程及食譜。
    2024/02/19 20:04
  • 梧桐妹驚傳誤吞舌環!賈靜雯還原意外「像口香糖一樣吞掉」

    金馬影后賈靜雯今(19)日以品牌活動大使身份,出席冰淇淋品牌Häagen-Dazs在台灣啟動首屆「The Rose Project」記者會,攜手婦女新知基金會推出「我們挺WOMEN」公益合作計畫。而受訪時賈靜雯更透露,近日改變造型、穿上唇環和舌環的梧桐妹(Angel),曾不慎誤吞舌環上的珠珠,令現場震驚。
    2024/02/19 14:05
  • 英國奧斯卡揭獎!《奧本海默》席尼墨菲稱帝 艾瑪史東封后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台灣時間今天凌晨頒獎,《奧本海默》來勢洶洶再次抱走最佳男主角等七項大獎!影后獎項則由《可憐的東西》艾瑪史東拿下。
    2024/02/19 12:54
  • 吳可熙首度搶柏林影后 走紅毯感慨:花了10年回到這裡

    台灣女星吳可熙15日受邀登上2024年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為入選主競賽單元的新片《以愛之茗》打頭陣亮相,她穿上台灣時尚品牌夏姿的黑色鑲金露肩禮服,在紅毯上展現台灣之美,搭配Tiffany耳環、手環及戒指,低調又性感,她感性地說:「10年前,我是從柏林影展這裡被大家看見的,10年後我又回到了這裡,走上這條紅地毯花了10年的時間,我很幸運可以走在這裡,很開心與各國影人見面與交流,期待他們會喜歡這部生猛有力的電影。」
    2024/02/17 14:03
  • 66歲金馬影后近況曝光!緊緻皮膚「飄少女味」網狂讚

    現年66歲、貴為「金馬影后」的恬妞,近年甚少幕前演出,享受著優哉悠哉的生活,閒時與好友聚首,相當寫意。
    2024/02/16 15:22
  • 湯唯喜歡到獻第一次!MV處女秀演IU女兒 《Shh..》31秒預告曝光

    南韓女星IU最近發布了新專輯,新歌MV的預告也曝光了,MV中她找來影后湯唯一起合作,這也是湯唯首次演出MV,她表示一直都很喜歡IU、欣賞她的才華,而兩大女神夢幻聯動,讓粉絲看了相當驚喜。
    2024/02/14 15:37
  • 梧桐妹同框孫志浩掀熱議!繼母林若亞竟曬「賈靜雯照片」網友驚呆

    「金馬影后」賈靜雯昨(12)日曬出一家五口合照與粉絲拜年,大女兒梧桐妹(Angel)也同框生父孫志浩,引發網友熱議,她的繼母林若亞曾貼出賈靜雯和孫志浩的合照,也意外被翻出,讓網友驚呼「為啥放一張賈靜雯的」。
    2024/02/13 16:27
  • 賈靜雯一家五口拜年有亮點!梧桐妹「同框孫志浩」甜喊4字

    「金馬影后」賈靜雯和修杰楷結婚9年,育有咘咘、BO妞2個女兒,加上與前夫孫志浩所生的大女兒梧桐妹,一家五口感情融洽,適逢農曆新年,賈靜雯分享全家福與粉絲拜年,梧桐妹也久違曬出與孫志浩合照,甜喊「4字」。
    2024/02/13 11:35
  • 《新聞女王》爆紅!佘詩曼亮相春晚大展歌喉 陸網跪求:開演唱會

    影后佘詩曼憑《新聞女王》飾演Man姐一角在大陸爆紅,年初一佘詩曼與張鈞甯及內地女星劉濤一起亮相大陸春晚節目大展歌喉,三位凍齡女神齊齊表演合唱《一路生花》,獲大批網友讚嘆。
    2024/02/12 13:03
  • 總統選舉年有感!凱特溫絲蕾「揮軍團結」 林肯遇刺案被翻拍

    2024年全球有超過60個國家要選舉,不少新推出的影集讓人看了格外有感!像是凱特溫絲蕾飾演歐洲政權國家總理,也有影集團隊,翻拍1865年的「亞伯拉罕林肯」刺殺事件。
    2024/02/10 20:02
  • 22歲新星被狂讚天才 歸功「坎城影后媽」:懷我時還在演戲

    獲得法國凱薩電影獎12項提名的《進化症候群》,今(7)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獨家上架,由導演托馬斯卡耶編導,描述人類遭到不明病毒感染,身體開始出現動物化的特徵,藉由人類的突變,來探討人面對變化的心境,以及父子複雜拉扯的關係,22歲新人保羅基歇爾精湛演出入圍凱薩獎最佳新人男演員,但他歸功於坎城影后媽媽伊蓮雅各,「我幾乎可以說是在劇場長大的。」
    2024/02/07 13:27
  • 賈靜雯私下真實面貌超反差 竟爆料修杰楷有「第4個女兒」

    「金馬影后」賈靜雯近日登上雜誌《ELLE》2月號封面,16歲就進演藝圈的她,是台灣電視史上第一代家庭喜劇《佳家福》中的漂亮女兒,在《飛龍在天》、《倚天屠龍記》、《太平公主秘史》為我們定格了古裝女主角的千面魅力,然後歷經生命的錘鍊、洗盡花路的鉛華,迎來了人生另一份禮贈。賈靜雯透露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是人生的轉捩點,「可能自己的身份也變多了,我是女兒、是媽媽、是太太、是媳婦,也是一名職業女性。」
    2024/02/06 17:33
  • 陳沂驚人家世遭起底!爸媽曾任國民黨議員 繼母竟是「金馬影后」

    網紅陳沂非常敢言,因此樹立不少仇家,昨(5)日她當街遭一名男子當街襲擊,她今(6)日在立委徐巧芯、陳菁徽及台北市議員鍾沛君陪同下開記者會,只見她一度難過哽咽,在媽媽上前抱抱安慰時終於忍不住,母女緊擁痛哭失聲。而記者會上陪同陳沂出席的都是藍營人士,據悉這和父母過去曾為國民黨議員有關。
    2024/02/06 16:50
  • 賣座片《飯戲攻心》推續集 靈魂人物缺席「大嫂」林明禎:我來扛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022年在香港十分賣座,今年推出續集,不過扮演靈魂人物大哥的黃子華因個人因素無法演出,讓影迷有點失望,不過其他演員全員到齊,還加入金馬影帝謝君豪、香港影后羅蘭、米雪,及鮮肉帥哥魏浚笙共同演出,台灣也將於2月28日上映。
    2024/02/05 19:14
  • 不只鼻環!梧桐妹「臉上4洞」同框賈靜雯 網嚇喊:不痛嗎

    「金馬影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Angel),近期常因大膽打扮,引發外界討論,近日賈靜雯一家五口到日本度假,梧桐妹開心曬出旅遊照,被發現除了本來就有的鼻環,又多了唇環、舌環,再度掀起熱議,網友驚呼:「好多不痛嗎?」
    2024/02/04 07:00
  • 金鐘導演賞味《火上鍋》 揭密代表作取材柏林影后

    獲選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15強的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2日應「台中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搶先台中賞味,由奧斯卡得主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鋼琴教師》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該片今天更邀請《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金鐘獎最佳導演賴孟傑出席欣賞,他更首次透露:《女外科》蔡淑臻劇中歷經離婚、流產等人生低谷劇情,靈感就是來自茱麗葉畢諾許的《藍色情挑》。
    2024/02/03 07:07
  • 學長們冷靜!女警專生「顏值爆表」神似女星王淨 網民暴動

    臉書粉專「臺北波麗士」近日分享警專學生寒假實習座談會,包含警專校長方仰寧等人皆有出席,其中有一名女警專生外型亮眼、長相清秀,甚至有人指出,撞臉「新生代影后」王淨,引發眾多網友熱議。
    2024/02/02 14:59
  • 不敢相信!許光漢強勢回歸《鬼家人》宇宙 嗨喊:恥度無極限

    Netflix持續深耕華語在地作品,不僅於2023年推出《模仿犯》、《人選之人 - 造浪者》、《此時此刻》收穫台灣市場佳績,更走出國際,創下台灣作品在國際市場的排名紀錄。今(2)日重磅宣布2024年推出四部重磅全球獨家華語影集,《愛愛內含光》、《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衍生影集《正港分局》,以及由超強卡司謝盈萱、楊謹華雙女主強強聯手主演,挖掘演藝圈生態秘辛的《影后》。
    2024/02/02 13:36
  • 艾瑪史東《可憐的東西》「激情全裸」票房狂飆!有望奪奧斯卡影后

    現年35歲的好萊塢女星艾瑪史東(Emma Stone),近日演出的話題之作《可憐的東西》入圍奧斯卡11項大獎後,話題延燒口碑爆棚,全球票房也超過5100萬美金(約新台幣16億元),未來有望突破億元大關。劇中艾瑪史東的大尺度激情演出,亦獲得各界一致好評,被看好再度拿下一座奧斯卡獎。
    2024/02/01 15:42
  • 楊紫瓊人工受孕全失敗!「遭前夫逼生3胎」釀離婚 小辣椒心疼了

    女星楊紫瓊憑《媽的多重宇宙》勇奪第95屆奧斯卡大獎,成為影史首位亞裔影后。除事業豐收,她和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Jean Todt)長達19年的愛情也於去(2023)年7月開花結果,今年初還開心抱孫,升格為奶奶。而過去曾有段婚姻的她,近日罕見在談話節目中,吐露與前夫潘迪生的離婚主因,原來生小孩就是兩人分開的導火線。
    2024/01/31 13:06
  • 影后悄披婚紗完婚?!畫面曝光 驚傳大尺度全裸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她在片中除了全裸演出突破演技令人瞠目結舌外,更披上婚紗出嫁。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綜合影評達93%超高新鮮度,Metacritic評分也高達87分,有望繼《樂來樂愛妳》之後,第二度在奧斯卡封后。
    2024/01/30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