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廢棄 結果共3,191筆

  • 海廢全球漂!汙染海洋 地球恐遭塑膠吞噬 

    你曾不曾亂丟垃圾?以為丟進海裡,就沒人看到,但其實這些廢棄物,常常隨著河川流進海裡,再跟著海流,一路漂,大多是塑膠類,無法分解,曾在北極也曾發現過,只是不斷的宣導要記得回收,別亂丟,還是無法解決,似乎唯有改變,禁用才能避免不被海廢垃圾反噬。
    2023/10/30 18:06
  • 台泥推低碳水泥新品 布局營建廢棄物回收再利用

    台泥今天發布全新Total Climate系列低碳水泥,其中卜特蘭石灰石水泥減碳達15.4%。台泥未來也將朝協助處理營建廢棄物布局,規劃把拆除後的預拌混凝土回收再利用。
    2023/10/30 16:12
  • 廢棄漁網、回收材料變身手機!三星打造「永續日常」 讓綠色思維進入消費者生活

    近年永續議題受到高度重視,根據《2023年消費者永續指數調查》報告顯示,消費者對ESG認知成長,進一步影響到消費行為,永續發展更成為企業的重大考驗,身為全球科技產業領導品牌的三星,便積極將環保使命融入科技研發與產品創新之中。
    2023/10/30 09:00
  • 棄置房藏「腐化白骨」!披外套靜躺被窩 疑詭死20年竄惡臭

    愛爾蘭日前傳出一起「離奇命案」引起討論,警方接獲清潔員報案指稱,在某廢棄房屋的床舖上,疑似發現已經明顯死亡、且腐化多時的白骨屍體;而到場後的警方也在隨後的調查中確認死者身分,發現竟然已經死亡超過20年之久,案情震驚各界。
    2023/10/26 20:38
  • 雲林警匪槍戰!通緝身份被發現「掏槍殺警」警頭部中彈送醫

    雲林麥寮橋頭一處田野間驚傳槍響!21日下午有民眾報案稱,有轎車掉落田裡,請求協助拖吊,雲林警方獲報前往處理時,報案男子突然掏出槍枝往員警開槍,造成一名員警頭部中彈受傷送醫,經手術救治目前已脫離險境。案發隔日,警方前往附近一處廢棄工寮搜查男子,全案訊後男子被依法移送並收押。
    2023/10/26 12:21
  • 貨車載工業廢料掉滿地綿延1公里 害2騎士慘摔

    新北市50歲許姓男子,今(25)日上午10時許,駕駛小貨車滿載運工業廢料欲回到新北林口區的回收場,沿途經過五股登林路時,車上的貨物疑似未綁妥,導致廢棄塑膠片散落一地,綿延約1公里,當時2名騎士輾過自摔。警方事後詢車牌找到許男,訊後不僅依法告發,全案也將依公共危險送辦。
    2023/10/25 15:34
  • 澎湖舉行秋季淨灘 清理海岸線消坡塊內海漂廢棄物

    澎湖今天選定在湖西中社漁港海岸進行秋季淨灘行動,由於大量的海漂垃圾,隨著海潮漂進消坡塊內,淨灘人員以接駁方式來清理,最為辛苦。
    2023/10/21 17:19
  • 廢棄天線發綠電!亞馬遜試「紙包裝」出貨

    越來越多企業重視環境友善,亞馬遜從包裝著手,位於俄亥俄州的出貨廠,測試把包裝全部改成紙類,機器也改建成能依照產品大小量身訂做,從而減少包裝的非必要空間。隨著地球升溫,擴大綠能發電也相當重要,瑞士將廢棄的衛星天線,改造成太陽能發電廠,一根天線可供25戶家庭用電。至於隨著一次性電子菸在全美日益普及,現在也面臨新的環境難題,這些內含尼古丁、鋰金屬的裝置,既不能回收也不能隨意丟棄,在紐約,光是處理1支,費用就超過1美元。
    2023/10/20 19:50
  • 台電推循環經濟 廢木棧板變身蘭花藝術品

    台電基隆區營業處今天舉辦「循環經濟益起來」活動,現場除展示3件由廢棄木棧板變身而成的蘭花藝術品外,並義賣以退役材料再製成的文創商品,義賣所得將捐贈華山基金會。
    2023/10/20 15:22
  • 歐司瑪「廢物變綠能」涉吸金4億 4高層收押

    再生能源公司歐司瑪,號稱有專利技術,能把廢棄物轉化為綠能,卻被指控吸金四億。案件之所以曝光,是一名幹部多次提領現金,銀行以為詐騙,通報警方,檢警大動作搜索,包含董事長、總經理和兩名幹部,四人全被收押禁見。
    2023/10/20 12:31
  • 假綠能?歐司瑪董事長等4人 遭羈押禁見

    能源公司被指控吸金斂財!標榜能將廢輪胎、廢橡膠等等石化廢棄物,轉化為輕質柴油的歐司瑪公司,宣稱今年將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但桃園市府澄清,沒有任何合作,這間公司也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總經理、董事長等四人,都遭到羈押禁見。
    2023/10/20 10:42
  • 馬路驚魂!女星開車遭異物「插爆輪胎」 慘況曝光

    女星劉樂妍2005年被經紀人發掘,組成性感女團「Fantasy 4」踏入演藝圈,近年轉往中國大陸發展當直播主,經常發表親中言論的她,有「女版黃安」之稱。昨(18)日她開車行駛在馬路上,孰料,輪胎竟遭廢棄物戳爆,讓她既憤怒又心疼。
    2023/10/19 20:00
  • 稱廢輪胎變柴油邀投資!能源公司遭控吸金

    能源公司被指控吸金斂財!標榜能將廢輪胎、廢橡膠等等石化廢棄物,轉化為輕質柴油的歐司瑪公司,宣稱今年將進駐桃園虎頭山創新園區,但桃園市府澄清,沒有任何合作,這間公司也被檢調搜索約談,包括總經理、董事長等四人,遭聲請羈押。
    2023/10/19 18:22
  • 嘉縣推動農膜循環再利用 廢棄物成有價塑料

    農業生產用於覆蓋地面的農膜(塑膠膜),常見農民亂丟或焚燒方式處理造成環境污染,嘉義縣府今年推行農業剩餘資材循環再利用計畫,回收廢農膜再製成值錢的塑膠原料,呼籲農民配合。
    2023/10/19 17:58
  • 不敢看!林逸欣滿臉「血痕」驚悚畫面曝光 他在旁邊傻了

    林逸欣推出新歌〈無聊的大人〉,她主要要分享「追尋自我的輕鬆自在」,可以說是一首關於林逸欣的「登大人之歌」,林逸欣說:「其實就是有一次,當別人都在外面玩樂的時候,我卻只想在家待著。」當下她回想了一下自己的生活,好像每天就是這樣:反覆的日子,貌似一直在忙,又好像不知道忙了些什麼;「持續在寫歌做音樂,但好像也沒太多人聽;開始對以前覺得很嚴重的事情感到無所謂。」而面對那些很有主見堅持做自己的人,也懶得跟他們討論不同的觀點;「再也不用勉強自己融入什麼團體,可以選擇自己想要來往的朋友」也笑說:「看見裝模作樣說大話的人,也不再浪費時間拆穿,就只是靜靜地看他表演。」
    2023/10/19 07:00
  • 累犯!男高職畢業假冒「林醫師」看診 出獄後繼續騙

    有違反醫前科的林男只有高職畢業,卻在外「林醫師」名義幫民眾收費看診,又因行醫缺藥,前往已歇業婦產科搬走廢棄藥物及醫療器材,遭彰化檢方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2023/10/18 18:14
  • 這類人千萬別喝!「1飲品」看似養生健康 恐讓3高惡化負擔大

    腎臟病初期症狀不易察覺,每每發發現前往檢查時,都已經淪為慢性腎臟病,而腎臟又是人體相當重要的排毒器官,專門處理廢水與廢棄物,因此若自知本身腎功能不好,飲食上應該更加注意,至於是否能喝「蔬菜汁」,營養師解答了!
    2023/10/17 23:17
  • 「治安死角」化身小藝術村 廢棄麵線工廠重生

    台北市木柵,過去有很多麵線工廠,不過產業沒落後,有些地方就成了廢墟,甚至是治安死角。其中有一間矮房,7年前被三名藝術家租下來,經過親自的整理,如今化身職人聚落,甚至還曾經辦過走秀、音樂會等等活動。
    2023/10/17 19:08
  • 環保局出手!超哥倒廢油大戰Toyz 「鐵證曝光」確定開罰

    「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的連鎖炸雞店品牌「超派炸雞」,近日被網紅Toyz(劉偉健)在試吃影片中捕捉到新竹巨城店員工疑似將廢油倒入排水溝,爭議延燒多日。新竹市環保局12日公布稽查結果,確認倒入水溝的是「清洗鍋具之廢污水」,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開罰4800元罰鍰。
    2023/10/13 12:56
  • 是誰的?10萬元藏家電丟棄 清潔人員拾獲

    清潔隊員整理大型垃圾,竟然掉出10萬元鈔票,10日下午,澎湖馬公清潔隊人員,正在處理大型廢棄家電,卻突然掉出一疊泛黃鈔票,一度還以為假鈔,後來證實是真鈔,目前還無人認領,推測是老人家藏錢藏到忘記。
    2023/10/13 12:38
  • 洗車場惡搞!亂丟家用垃圾 當心挨罰最高6千元

    到自助洗車場洗車,你會隨意丟棄垃圾嗎?台南就有洗車場業者po出影片,怒控洗車的車主把大、小型廢棄物丟棄在洗車間不管,裡頭甚至還有家用垃圾,讓業者氣炸了,直呼要檢舉!環保局表示,舉證確實的話,可依廢清法開罰,處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金。
    2023/10/11 14:19
  • 侯友宜拋「恢復教禮義廉恥」 教長:新課綱重思辨和實踐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0日表示,如果當選,一定會恢復教育禮義廉恥。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在立法院解釋,沒有廢棄禮義廉恥,而是透過108課綱,鼓勵學子思辨和實踐。
    2023/10/11 14:11
  • 奪命床墊害死騎士!出處是廢棄工廠 警方要查所有者

    昨(5)日清晨5點多,在彰化縣線西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當時26歲的許姓男子騎機車載著20歲的施姓男子,當日為小犬颱風期間,彰化颳起強風,路旁的工廠內有一個床墊被吹到路中間,許男經過時閃避不及摔車,造成其顱內出血,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經警方調查,該床墊為附近「廢棄工廠」所有,目前正在進一步調查該名所有人。
    2023/10/07 11:36
  • 禍從天降!廢棄民宅鐵窗、木條崩落險砸人

    颱風雖然沒有直撲北台灣,但強風還是讓雙北市災情不斷,大同區廢棄三十多年的透天厝,上午突然有鐵窗、木條崩落,差一點就砸到人,另外在民生社區則是有兩起路樹倒塌,其中一件,還差一點砸破玻璃窗、衝進民宅內,住戶說,一個多月前就反映樹太高要修剪,還等不到人處理,就差點發生意外。
    2023/10/04 18:52
  • 美回收蝦殼做泡棉!英擴大限塑 外帶禁免洗塑膠餐具

    全球塑膠汙染日益嚴峻,不僅汙染海洋,也加劇氣候變遷。加州一間新創使用廢棄蝦殼做成環保泡棉,取代發泡紙、保麗龍等包裝材料,已獲得1800萬美元融資。而在肯亞,一間公司則把塑膠垃圾回收,經過熱解反應轉化成汽柴油引擎的替代燃料。至於英國的一次性塑膠禁令,也在十月正式生效,往後外帶將不能提供免洗塑膠容器和餐具,氣球塑膠棒也被禁止。不過超市等販售的即時食品塑膠包裝仍沒被規範。蘇格蘭已在2020年實施一次性塑膠禁令,威爾斯則計畫於這個月底推出。
    2023/10/03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