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廢棄 結果共3,170筆

  • 順手一丟!搖車窗「連丟2杯」 飲料灑滿地

    上個月26日,宜蘭一名駕駛趁停等紅燈,搖下車窗丟出2杯飲料垃圾,整短過程被住家門前監視器拍下,而且類似亂丟垃圾的狀況,也層出不窮,有駕駛從後車廂,拿出3大包垃圾出來亂丟路邊,通通被監視器直擊拍下,其實宜蘭地區一年接獲6千件亂丟垃圾的陳情案,而檢舉人按照垃圾的嚴重性,可以按照比例領取獎金。
    2024/03/04 19:00
  • 屏東環保局墾丁偏僻海岸淨灘 清出3100支寶特瓶

    屏東縣環保局長顏幸苑率員到出風鼻海岸及南仁山生態保護區海岸淨灘,於3月1、2日清除大量塑料垃圾,合計清除了約3100個寶特瓶,呼籲民眾減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垃圾。
    2024/03/04 16:13
  • 拒警拖吊!婦肉身護報廢車 盼留亡夫遺物

    台北市南港一處巷弄內,有民眾檢舉,一輛廢棄小貨車停了四年,影響市容,警方和拖吊車到場時,一名婦人衝出來保護貨車,和警方僵持不下,原來這輛車是她和過世丈夫以前的生財工具,車上還有先生留下來的遺物,睹物思人,捨不得報廢。
    2024/03/02 19:52
  • 警拖報廢車遇婦肉身擋淚嗆「同歸於盡」 背後故事讓人鼻酸

    台北市南港分局同德派出所,日前接獲民眾舉報轄區福德街巷內有輛廢棄車輛占用道路,警方到場後準備拖吊移置時,1名女子突然情緒激動地爆哭,甚至以肉身阻擋警員拖吊,還揚言要跟車輛「同歸於盡」,原來該輛車為亡夫留下的遺物,婦人才誓死守護,讓警員聽聞不禁鼻頭一酸,當地的百福里里長李雯馨也到場勸說,當下也承諾不會馬上拖吊車輛,才讓婦人冷靜下來。
    2024/03/02 14:06
  • 30年前大麥克好便宜? 他闖「廢棄麥當勞」見菜單超震驚

    麥當勞是許多人用餐的首選之一,不過近年其價格屢次調升,讓民眾苦不堪言,近期有國外的探險網紅來到位於阿拉斯加(Alaska)的1間廢棄麥當勞,他找到30年前的麥當勞菜單後,對過去低廉的價格感到震驚不已,以最具代表性的大麥克(Big Mac)為例,當年只要價2.45美元(約新台幣77.6元)、加套餐也只需4.59美元(約新台幣145.4元)。
    2024/02/28 17:09
  • 石茂強被槍殺棄屍泰國機場 逃回台灣嫌犯遭聲押禁見

    桃園44歲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25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泰警鎖定至少4男1女涉案,5人犯案後逃至柬埔寨金邊,稍早泰國籍女嫌犯在柬國落網,而刑事局也證實,其中1名周姓犯嫌昨日搭機返台被捕,檢方今(27)日晚間偵訊後依殺人、毒品等罪嫌聲押禁見。
    2024/02/27 22:18
  • 北市醫美名醫為省清運費 染血針頭竟丟捷運忠孝復興垃圾桶

    台北市某醫美診所院長吳紹琥,今年初才因涉嫌走私胎盤素,法官裁定50萬元交保;另他也被指控為了想節省清運費用,竟將使用過的針頭等染血醫療廢棄物丟進捷運站垃圾桶。台北地院審結,日前依《廢棄物清理法》判處6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併科罰金5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27 09:52
  • 重感情?石茂強遭槍殺前曾曬服刑照 「羅」字刺青竟是因為她

    台灣通緝犯石茂強先前偷偷潛逃出境,疑似長期躲在泰國,沒想到昨(25)日竟被當地警方發現他陳屍在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而當時因他手臂上有個中文字「羅」的刺青引起警方關注,但據石茂強老家鄰居透露,那其實是「媽媽的姓氏」,疑似是重視家人才會將它刺上,而重感情的他還曾在假釋出獄後分享和獄中兄弟們的合照。
    2024/02/26 17:15
  • 在泰金錢糾紛遭行刑式槍殺?石茂強FB炫綠水鬼、重機界法拉利

    泰國警方昨(25)日於曼谷蘇凡納布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處廢棄商店內,發現一名男子遭行刑式槍殺,經調查後確認他就是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目前泰國警方已鎖定五名嫌疑人,仍在追緝中。但石茂強離奇喪命,他的身分背景也被挖出,曾涉及多起槍砲、強盜案,不過似乎「口袋滿滿」,時常於臉書曬出佩戴勞力士綠水鬼的照片,而代步車還是有著「重機界法拉利」之稱的街頭幹架王、百萬杜卡迪。
    2024/02/26 16:09
  • 台刺青通緝犯遭行刑式槍殺棄屍泰機場 臉書最後發文曝

    44歲台籍男子石茂強,日前遭台灣檢警通緝後潛逃到泰國藏匿,但昨日卻傳出他被人發現棄屍在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頭部中3槍,明顯死亡多時。警方上午證實其通緝犯身分,石男是桃園中壢人,為轄區治安人口,其個人社群網站也跟著曝光。
    2024/02/26 12:08
  • 台男泰國被爆頭腦部殘骸留現場 警:至少5人涉案還說中文疑開車棄屍

    泰國25日傳出驚悚命案,曼谷(Bangkok)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發現一具男性遺體,頭中3槍遭人棄屍廢棄餐廳,現場還發現腦部殘骸,死狀悽慘,死者已確認為44歲的台灣男子。泰國警方指出,至少5名人員涉案,且疑似已逃離泰國,目擊民眾則指出,一行人用中文交談,不排除都是華人。  
    2024/02/26 10:50
  • 桃園強盜通緝犯潛逃泰國遭3槍爆頭棄屍 高檢署通緝照曝光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該名男子生前疑遭開槍射殺,頭部留下3個彈孔,稍早刑事局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案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男子石茂強,現在遭發布通緝的正面照也曝光。
    2024/02/26 10:18
  • 台刺青男遭3槍爆頭棄屍泰國機場旁 警證實:桃園強盜通緝犯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附近一間廢棄商店,昨(25)日驚傳凶殺命案!當地警方在該處發現1具男屍,經查頭部有3個彈孔,疑似遭人殺害後棄屍。稍早警方證實指出該名死者就是因強盜、槍砲等3起案件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罪的石姓男子。石男疑似搭船潛逃到泰國,目前代表處已聯繫上死者家屬並前往泰國認屍。
    2024/02/26 09:53
  • 台男疑「3槍爆頭」慘死泰國!兩手戴金戒指 手1字刺青被認出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Suvarnabhumi Airport)附近一座廢棄商店昨(25日)發現一具男屍,頭部有3個彈孔。事發後,芭達雅一名刺青師稱該男子是台灣人,年齡約45到50歲。對此,我國刑事警察局回應,全案仍在調查釐清。
    2024/02/26 07:59
  • 感染性醫廢再利用率不及2成 業者努力增量

    環境部2023年統計,感染性醫療廢棄物申報處理量約3萬6647公噸,其中滅菌後能再利用的共有1萬8145公噸、大約一半;但實際全台可收受進行滅菌的8家業者,收受量只有8396公噸,而中間落差的1萬公噸,則是目前不易回收再製的材質,例如口罩或是隔離衣等,但這些可能就只能送進焚化爐,要如何提升回收量?目前許多業者也正在努力中。
    2024/02/25 21:17
  • 少子化國小廢棄停招 活化再生成新地標

    少子化衝擊很多學校招生,基隆太平國小過去曾經學生非常多,但少子化影響太大,2017年只剩下30多名學生,最後決定廢校。基隆市府參考國外案例,把太平國小改造成複合式書局,活化再生成為基隆新地標,吸引不少觀光客前來。
    2024/02/25 21:14
  • 垃圾變成寶! 直擊AI科技拆解太陽能板再利用

    科技發達之下,產生的垃圾後遺症也不能輕忽,從日常會使用到的塑膠容器,回收該如何再利用,以及現在大環境推動綠能的同時,未來該怎麼處理大量的廢棄太陽能板,著眼這些隱憂,現在台灣也有不少團隊研究出方法,要讓這些科技垃圾,轉身變成寶。
    2024/02/25 21:11
  • 「鳳梨葉+香蕉假莖」不再丟棄 取纖變時尚衣、包

    根據統計,鳳梨採收後,每年高達80萬公噸的鳳梨葉廢棄物,以往都是焚燒掉,會製造大量碳排,因此有業者轉個彎,從鳳梨的葉子,提取出纖維,成為紡織原料,進而做成衣服、包包等日常用品,而且這樣的概念,也能套用在香蕉,假莖同樣經過處理,能編織成手提包,讓農廢變黃金。
    2024/02/25 21:09
  • 農廢變「綠金」枝條作成木質顆粒! 甘蔗渣變身環保吸管

    每年果樹修剪下來的枝條無處可去,一向都被視為廢棄物,但這些枝條其實具有利用價值。經過粉碎、乾燥、固化後製成木質顆粒,屬於生質再生能源,可以應用在加熱、發電等領域中。另外,像是甘蔗渣、咖啡渣,這些許多別人眼中的廢材,也能再製成環保吸管,實現低碳,永續的綠色經濟。
    2024/02/25 21:03
  • 廢木再生!廢棄樹枝再提煉出精油 也可發電

    台灣的木材自給率只有大約1%,是屬於珍貴的資源,現在除了要減少砍伐之外,像是很多修剪下來的樹枝,還有使用過後的木材,都可以再循環使用,像是有業者把修枝後的分木材做成家具,或是提煉木酢液做清潔用品,另外中興大學與林務局合作,從廢木頭中提煉出精油,讓廢木材成功翻轉為更高經濟價值的產品。
    2024/02/25 21:00
  • 烏克蘭為重建派員赴日取經 學習廢棄物處理技術

    烏克蘭面對遭俄羅斯攻擊後產生的大量瓦礫,特別派遣中央部會與地方政府職員等共8人前往日本學習回收利用技術,希望「日本經驗」能有助烏克蘭未來的戰後重建工作。
    2024/02/19 10:55
  • 怎燒起來?2少年放炮扔收費亭 躲公園被逮

    台北市兩名少年,春節期間玩耍放鞭炮,竟丟進停車場內廢棄收費亭,導致起火燃燒,嚇到附近住戶,兩人案發後躲在附近的公園聊天,被警察找上,坦承以為把鞭炮丟進收費亭聲音會比較小,沒想到會起火,但還是被認定縱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4/02/18 14:59
  • 柬國拍片共犯!政二代網紅「阿鬧」曝光 也曾亂闖拍片惹議

    網紅晚安小雞,在柬埔寨拍片被逮,外界才知道同行的還有另外一位網紅阿鬧,他除了被發現是政二代,媽媽跟綠營關係良好,他自己也曾入侵廢棄眷村拍片,被判拘役75天,但事發後,連媽媽也神隱不願多談。
    2024/02/16 19:16
  • 阿鬧遭起底!3年前闖廢棄眷村直播「男女活春宮」慘被判拘

    探險型直播主「晚安小雞」日前前往柬埔寨,自導自演誆稱在詐騙園區被凌虐剃頭,而聲援他的另名網紅「阿鬧」也成共犯,2人遭當地警方以涉犯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刑2年,每人罰款400萬柬幣。據悉,依照當地法律規定,2人須承擔法律責任,並待刑期滿後才會被驅逐出境。
    2024/02/16 14:00
  • 拍造假影片「晚安小雞」是誰? 靠直播走紅

    網紅晚安小雞,去柬埔寨的造假影片不斷延燒,過往的其他爭議,也被搬出檯面,他去年才被網友指控,疑似賣知名大廟的造假商品,過去的探險影片,也因為「私闖民宅」挨告,還有曾在廢棄學校,遇上惡煞持棒毆打,當時就有人質疑是不是,自導自演。
    2024/02/16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