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洗車場惡搞!亂丟家用垃圾 當心挨罰最高6千元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1 14: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1 14:19
圖/TVBS
到自助洗車場洗車,你會隨意丟棄垃圾嗎?台南就有洗車場業者po出影片,怒控洗車的車主把大、小型廢棄物丟棄在洗車間不管,裡頭甚至還有家用垃圾,讓業者氣炸了,直呼要檢舉!環保局表示,舉證確實的話,可依廢清法開罰,處1200元到6000元不等的罰金。


 
監視器拍下,男子洗完車之後,拿起車上的長條木板,還有2支像是用壞的掃把,直接就擺在洗車間的最裡頭,業者把影像po網,怒轟自助洗車場內的垃圾桶,是供客人方便,丟棄車上的小型垃圾,不是丟棄大型垃圾或家中垃圾的,顧客這行為,業者氣炸,直呼要直接檢舉!

另外這家自助洗車場也po出照片,質問女車主,妳是來洗車還是來倒垃圾的?因為車子一開走,疑似在垃圾桶旁留下一袋垃圾,一個小紙箱,最裡頭還有摺疊起來的廢棄紙箱。

圖/TVBS

記者實地直擊自助洗車場,上頭貼出了標語,家用垃圾請勿丟到洗車場,顧客說,的確曾經看到有人這麼做。
 

非當事顧客:「有時候他們會拿家用來丟,但是我們大部分都丟車內的小東西,真的喔?還有丟家用的?有些啦!」

非當事顧客:「他那邊如果有大的垃圾桶,那當然我們會往大垃圾桶丟,不會放這邊啦,你們說的應該是比較沒水準的。」

這個自助洗車場設有大型分類垃圾桶供顧客使用,但不能丟家用垃圾,竟然有人在洗車間亂丟,甚至把家用垃圾拿來丟棄,這也難怪業者氣炸,揚言要檢舉。

圖/TVBS

環保局表示,業者如有明確車籍資料跟正在丟垃圾的相關影片舉證,會依廢清法第12條開單,處1200到6000元罰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自助洗車場#丟棄垃圾#氣炸#檢舉#倒垃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753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