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畜產會蛋流向不齊 蔣萬安嗆:最重罰300萬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4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4 14:10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4日)率團前往韓國,參加2023世界城市高峰會市長論壇,被問及進口蛋問題,畜產會資料「仍沒給齊」,蔣萬安表示,若不提供會「持續開罰」,最高可罰300萬元。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謝謝!」

站在登機門前帥氣揮手, 這動作不陌生近月都有,台北市長蔣萬安再出訪,這次要到韓國參加2023世界城市高峰會。

台北市長蔣萬安:「最主要有兩個使命就是,城市外交以及青年發展,這一次我們會特別拜會,舉辦世界城市高峰會的東道主,首爾市吳世勳市長,同時也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圖/TVBS

除了發表演說,也要跟上個月才見到的新加坡,以及多城市的市長齊聚一堂,另個任務也要借鏡,首爾青年發展經驗,只是此行三天行程,議員抱怨全然不知。

台北市議員(眾)陳宥丞:「蔣市府一直忘記,公開透明是最基本的原則,蔣市府都是採取被動式跟消極式,還有突襲式的對待,議會所有的這個議會同仁,所以不免會讓人覺得說,會有瓜田李下。」

不過蔣萬安再強調,七月就有對外公布,但這說法議員看來不買單,只是蔣萬安出訪仍心繫食安,進口蛋疑慮,北市要求畜產會,22日要給流向資料,拿到的卻是「全抄官網」,23日衛生局約談畜產會,又以商業機密為由「不給」,這讓衛生局傻眼氣炸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畜產會告訴我們,他仍然要像農業部長官,以及律師討論之後才能提供,所以昨天最後仍舊沒有提供,如果仍舊不提供,我們會持續開罰。」

圖/TVBS

截稿前中央畜產會沒回應,這開罰數目從3萬到300萬元,將在25日確定金額,這次看來蔣市府真的沒在客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畜產會#金額#蔣萬安#議員#氣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0976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