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蔣訪社子島 開發派迎接喊「未來當總統」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4:46

台北市長蔣萬安再訪社子島,重申現在就剩最後一里路「區段徵收」,希望內政部加速審核,只是蔣萬安抵達時,只有大批開發派熱情迎接,甚至還喊蔣萬安未來當總統,至於反對徵收居民沿路擺抗議標語,沒有出現。

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vs.士林富洲里里長陳惠民:「禁建53年,住宅都是很老舊了,很老舊對,想要拜託市長。」

當面拜託,務必要開發,社子島禁建53年,台北市長蔣萬安力求突破,却卡在最棘手的徵收計畫。

台北市長蔣萬安:「現在剩最後一哩路區段徵收,我們也了解內政部有相關意見,給我們建議我們也都有回覆,也希望中央能夠盡速審議核定。」

 
放眼望去,整塊社子島,全都是鐵皮屋頂,蔣萬安特別到北投焚化爐觀景台,鳥瞰整個狀況,想加速開發,當地居民對區段徵收有意見,北市府開出剔除條件,只要符合過半地主同意、面積達五百平方公尺以上、不影響防洪跟主要計劃,就能申請。

台北市長蔣萬安:「目前已經剔除了四處七筆土地,能夠我們就劃設為再發展區,針對承租專案我們住宅的租期,從原本的12年延長到24年,另一方面住宅專案的部份,我們配送面積以及拆除面積,也會取得平衡。」

圖/TVBS

目前約1萬935人,在社子島設籍,共5217戶,未來第一期住戶,市府租金補貼,每月兩到三萬,蔣萬安盼內政部加速審核,期盼再拜訪部長林右昌前,先進入社子島。

贊成開發派,大隊人馬,拉布條歡迎,就算風吹得蔣萬安頭髮都亂了。

台北市長蔣萬安vs.居民:「蔣萬安都叫他社子島劉德華,以後當總統。」

圖/TVBS

相較開發派的熱情,反對居民沿路擺抗議標語,批評動員大批警力,淪為做秀、無誠意溝通,蔣萬安再踏入社子島,居民兩樣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社子島#蔣萬安#開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801

0.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