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垃圾被魔神仔牽走?台南嬤「失蹤4天」50米深山谷獲救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30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30 11:22
台南嬤「失蹤3天」50米深山谷獲救。(圖/TVBS)
台南嬤「失蹤3天」50米深山谷獲救。(圖/TVBS)

台南市東區一名83歲老婦(25)日晚間自行騎自行車出門倒垃圾後遲遲未歸,家人心急如焚至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四天後阿嬤在新化一處偏僻山區50公尺深谷內被發現,所幸她意識清醒僅左手臂骨折,不過對於自己為何會在山谷?老婦則稱不清楚,過程撲朔迷離奇。

警方在南169線6k發現老婦騎乘之腳踏車。(圖/TVBS)

 

更多新聞:中秋奇蹟團圓!失蹤3年喵星人離家百里被發現 鏟屎官爆哭

據了解,家住台南市東區一名陳姓老婦,(25)日晚間18時許自行騎自行車出門倒垃圾後未返家,家屬擔心趕緊報警協尋,而警方獲報後即調閱路口監視器找尋,不過天色昏暗加上老婦又騎乘腳踏車,無法以科技偵測動態,經過員警多日來以肉眼過濾影像,發現老婦人往新化山區的方向騎去,遂立即動員10多名警力及空拍機器,展開地毯式搜尋。

(29)日警方在南169線6k發現老婦騎乘之腳踏車,往下一看,深入山谷有條紅色褲子,終於在距路面下方約50公尺山谷發現老婦,所幸對方尚有生命跡象但左手骨折擦傷流血,最後由警消合力以擔架救護送醫救治,並通報家屬知悉。
 

台南嬤跌落50米深山谷,警消合力以擔架救護送醫救治。(圖/TVBS)


更多新聞:泰籍女移工失蹤1年成淡水無名屍 「尋人高手」1關鍵助團圓

然而陳姓老婦對於自己為何騎車到新化?為何掉落山谷?她都表示不清楚、沒有印象,雖然過程撲朔離奇,但對於家屬來說,中秋佳節老婦平安返家團圓,是在開心不過的事情,事後家屬也特別感謝警察的主動積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市東區#倒垃圾#山谷#失蹤#魔神仔#新化山區#深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787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