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祖強震地震427地震地震速報腹痛情侶花蓮地震二伯退婚
  • 搜尋:

    結果共8,684筆

  • 日女忍受和尚性侵14年還被剃光頭 淚訴老僧竟默許

    日本一名50多歲女子「叡敦」指控,自己在寺廟裡長期受到60多歲的男性僧侶實施性侵、暴力行為,受害時間長達14年,她不僅被迫剃頭、作為尼僧住在寺廟內,甚至被對方威脅「如果妳反抗的話就會下地獄」,即使她向寺廟裡的大僧正求助,對方卻只表示不希望事情鬧大,沒有提供支援。目前宗教法人「天台宗」對此已經展開調查,但表示無論調查結果如何,將不會對外公布結果。
    2024/03/04 17:24
  • 5萬醫藥費放機車車廂遭竊! 竊賊:打電玩花光

    高雄鳳山一名黃姓婦人,1日中午到家附近的一間宮廟拜拜,要離開時才發現機車車廂沒關緊,導致裡面放的5萬塊被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犯嫌,還好找到婦人的包包,但裡面的錢已經被花光,婦人說,那是先生的醫藥費,雖然還能籌錢,但錢被偷非常心痛。
    2024/03/04 15:37
  •  「瑪利歐」賽車上國道?竟是300多萬稀有英國手工賽車

    台南關廟路段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拍下真實版的瑪利歐賽車,一度質疑合法性,不過國道警表示車子都有合乎規定,而且被拍到的賽車,還是稀有款,車價破300萬的英國手工賽車,總代理商表示這款賽車,全台僅有約40輛,都能合法掛牌上路。
    2024/03/04 14:33
  • 土地公廟撿到2千元刮刮樂 財神沒到、警察來電

    這是土地公的刮刮樂嗎?台中有民眾去拜土地公,撿到一張2千元面額的刮刮樂,以為是被丟棄的,覺得是土地公送財來,拿起刮刮樂拜了拜帶回家,財神還沒來,警方電話來了,原來是遺失的刮刮樂,主人拿去拜拜希望土地公保佑,回頭來取,卻被拿走了。警方循線找到這名撿到刮刮樂的民眾,他澄清不是故意侵占,後來也花2千買下,讓失主再買一張試試手氣。
    2024/03/04 12:52
  • 愛熱鬧?陣頭推擠爆衝突 警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有宮廟舉行繞境活動,避免發生衝突,各陣頭都事先排好入廟順序,但現場人潮眾多,還是爆發推擠,場面一片混亂,警方駕開雙方,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一方陣頭負責人,是新北地檢署發布的妨害公務通緝犯。
    2024/03/04 12:40
  • 影音/新手乩童聞香火狂乾咳! 感應神明降駕「奮力開跳」

    2024/03/04 11:30
  • 蘆洲宮廟遶境陣頭爆口角 警排解紛爭意外逮通緝犯

    新北市蘆洲區佑玄宮,昨(3)日舉行45週年南巡回駕平安遶境活動,傍晚5時許在蘆洲民族路422巷紅壇準備入廟時,2派陣頭因為先後順序而產生紛爭,現場警力立即介入隔開雙方,才未釀成更嚴重衝突。不料,警方事後抄登資料時,意外發現其中1個陣頭的38歲柯姓負責人竟是妨害公務通緝犯,當場將他逮捕歸案。
    2024/03/04 09:46
  • 賊闖廟抱走百年神尊!廟方急尋憂延誤遶境

    屏東竹田一間宮廟供奉的百年神像,在遶境前夕被一名黑衣男闖入偷走,讓廟方相當著急,擔心會耽誤廟會行程,緊急公布監視器畫面,要大家幫忙揪出這名大膽竊賊,而員警調閱監視器,也鎖定了可疑車輛,希望能在遶境前,將失竊的神像找回來。
    2024/02/29 21:06
  • 寵物也可以點光明燈! 民俗專家曝「5禁忌」:小心招厄運

    在現代社會中,無論毛小孩有毛沒毛,不少人把家中寵物視如己出,當作至親般疼養愛護;近期就有宮廟推出「寵物平安燈」,供飼主為自家寵物祈福保平安。民俗專家楊登嵙提醒,幫寵物點燈要注意幾項禁忌,避免祈福不成,反招負面影響。
    2024/02/29 20:17
  • 57歲玉女歌手復出「凍齡美貌」驚人 霍正奇:雞皮疙瘩

    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的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在拍攝地澎湖的in89戲院舉行全球首映會,由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到拍攝地,大隊人馬先回到拍攝主場景海靈殿,接著進行宮廟祈福用印儀式,接著迎神明到電影院進行全台首度7尊神明及民眾一起400人的全球首映會,場面氣勢非凡。
    2024/02/29 12:18
  • 嘉義東石超霸氣神龍!1600片烏魚子花60萬打造

    嘉義東石有宮廟作醮,除了擺出1萬3千多桌的超壯觀供品外,還有餐廳業者砸80萬,打造龍鳳呈祥,其中光是神龍的鱗片,就使用1600片烏魚子,花了60萬元,而鳳凰的身體則用300斤生薑拼貼,超霸氣作法,吸引不少民眾專程跑去拍照打卡。
    2024/02/28 19:23
  • 泰國男吸毒大鬧寺廟、攻擊僧侶 下秒「佛像刺胸口」離奇亡

    泰國春武里府近日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意外。一名男子吸毒後,攻擊一間寺廟的僧侶,還在裡面大吵大鬧、破壞佛像。警方到場後,發現他已經倒在血泊中喪命,一尊佛像的頭部刺進他的胸口。
    2024/02/28 18:06
  • 誰能幫幫我!控老闆有錢蓋廟卻欠薪 三寶爸衝廟大鬧

    台南一名三寶爸在廟前攔車鬧事,驚動員警到場,他指控老闆有錢蓋廟,卻積欠員工薪水,自己多次催討卻被已讀,才會氣到跑去老闆負責的宮廟鬧場,希望有人能幫幫他,討回他的辛苦錢。
    2024/02/27 20:03
  • 嘉義中埔保安宮「開價1.8億」求售 網友好奇相約看房當廟公

    阿里山公路台18線上的中埔鄉富收村保安宮近日貼出出售訊息,消息曝光後引起討論,據悉,屋主是因年紀大了加上兒女不接無力管理才決定出售,不過開價1.8億現在也成為當地熱門的房地產話題。
    2024/02/27 14:26
  • 嘉義保安宮「出售1.8億」! 在地人:香油錢的投報率多少

    嘉義縣中埔鄉富收村一處座落於國道三號中埔交流道旁的台18線上的宮廟,近日,有房仲PO出訊息,開價1.8億要出售,吸引許多好奇民眾前來參觀,此宮廟為私人所興建,合祀了保生大帝、關聖帝君、釋迦牟尼佛等神祇,由於地主行事低調,面對媒體詢問廟方僅表示謝謝關心。
    2024/02/27 13:25
  • 宮廟出售開價1.8億 民眾問「香油錢投報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宮廟竟然也有人在買賣的?位在嘉義中埔鄉一間私人宮廟保安宮,是民國88年地主為了還願,買下1300多坪農地興建的寺廟,因為家人不想接手,決定賣給有緣人,開價1.8億元。
    2024/02/27 13:09
  • 關公義子變車手! 廟前取詐騙贓款遭逮

    台中警方破獲詐騙集團在全台各地,假冒檢警騙錢,南下嘉義一處關公廟逮捕車手,進一步調查林姓犯嫌是關公廟義子,還大膽廟前取款犯罪,逃不過警方法眼被逮後,移送法辦。
    2024/02/27 12:57
  • 太子爺聯名款?LV上衣被媽拿去「安太歲」 他見4字超心疼

    不少人為祈求平安,會到廟宇祈福,願生活能夠平安順遂。近日,一名網友發文分享,媽媽最近將他的精品LV上衣拿到廟宇祈福,沒想到上衣竟被大力蓋上「中壇元帥」的太子爺哪吒神明印,讓他無奈喊「太感動了媽媽我愛您」,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23:06
  • 太想旺?男被背對「吃炮」 頭頂著火成火球

    元宵節各地都有傳統習俗,在台北市內湖有夜弄土地公,當地的宮廟都會放鞭炮迎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一名男子背對鞭炮,轟炸同時頭頂也著火,頭髮變成一團火球,幸好工作人員趕緊幫他滅火,事後也把燒焦的部分剃掉,人沒有大礙。
    2024/02/25 19:04
  • 夫妻遭煙火炸傷「血流滿地」 聖母廟道歉:會擴大落焰區

    昨(24)日元宵節不平靜,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慣例施放高空煙火,卻有一顆煙火落在地面後炸開,引起民眾驚慌,其中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廟方於今(25)日發出聲明,煙火造成觀賞民眾受傷,表示深感歉意。當晚第一時間廟方與煙火公司立即前往慰問傷者,並致贈慰問金,承諾將會負起後續責任。
    2024/02/25 14:54
  • 鹿耳門高空焰火餘彈驚爆! 遊客炸傷流血痛得發抖

    台南市鹿耳門昨晚(2/24)舉辦「2024元宵花火迎春牛」活動,正統鹿耳門聖母廟萬發焰火齊發,吸引大批遊客前往共襄盛舉,現場萬頭鑽動,不料深夜10點多發射高空焰火時突然爆炸,炸傷了3名遊客,傷者當場流血,痛到發抖!
    2024/02/25 13:28
  • 鹿耳門煙火落地炸開!夫妻遭波及血流滿地「痛到顫抖」民眾驚逃

    昨(24)日元宵節舉國歡慶,台南市安南區鹿耳門聖母廟依照每年慣例施放高空煙火,今年卻傳出有民眾遭到煙火炸傷,一名女姓目擊者在臉書社團透露,在某處空曠場地有許多民眾觀賞煙火,途中卻突然有火焰掉下,使得一旁地面出現失火景象,而煙火到了結束尾聲,又突然出現爆炸聲響,引起現場許多民眾驚呼,開始逃離。該名女子指出有看見救護人員趕往某處,才發現有一對夫妻遭到炸傷,血流滿地。
    2024/02/25 11:09
  • 蘇花公路男屍悲慘身世!工作慘遭竹聯幫凌虐 逼吃屎被打死棄屍

    蘇花公路邊坡上個月發現一具無名男屍,經檢警連日調查得知死者先前透過網路應徵桃園一間宮廟的工作,沒想到這間宮廟竟是竹聯幫信堂的據點,竹聯幫信堂成員不僅時常凌虐痛毆死者,甚至還逼吃排泄物,最終將死者活活打死並棄屍。宜蘭地檢署日前逮捕涉案15人,其中5人被法院裁定准押。
    2024/02/25 10:38
  • 慶元宵! 鹽水四大炮城200萬發蜂炮、鹿耳門高空煙火迎客

    台南今年的元宵節,除了有台灣燈會,還有傳統的鹽水蜂炮、以及鹿耳門聖母廟的高空煙火表演搶春牛,由於遇到周末以及台南四百活動,鹽水蜂炮除了有四百座炮城,今年還打造四座大型炮城,其中主砲就高達200萬發,另外鹿耳門聖母廟也湧入大批遊客,民眾為了搶春牛發生肢體衝突,還一度出動警方壓制。
    2024/02/24 23:19
  • 鹽水蜂炮不長眼! 工作人員勸阻遊客「擋炮」爆衝突

    一年一度的台南蜂炮盛會熱滾滾,23日晚間,民眾疑似擋在炮城前,遭到武廟工作人員加以勸阻,民眾當場怒嗆工作人員態度不佳,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原來,廟方不久前才收到傳票,曾被炸傷的遊客控告廟方殺人未遂,就怕再起爭議,也為了遊客的安全,廟方這次嚴格規範遊客,得跟炮城保持5公尺以上的距離。
    2024/02/24 1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