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女忍受和尚性侵14年還被剃光頭 淚訴老僧竟默許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7:24
50多歲的尼僧「叡敦」出面指控四國一間寺廟的60多歲僧侶長期對自己實施性侵。(圖/翻攝自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YT頻道)
50多歲的尼僧「叡敦」出面指控四國一間寺廟的60多歲僧侶長期對自己實施性侵。(圖/翻攝自FNNプライムオンライン YT頻道)

日本一名50多歲女子「叡敦」指控,自己在寺廟裡長期受到60多歲的男性僧侶實施性侵、暴力行為,受害時間長達14年,她不僅被迫剃頭、作為尼僧住在寺廟內,甚至被對方威脅「如果妳反抗的話就會下地獄」,即使她向寺廟裡的大僧正求助,對方卻只表示不希望事情鬧大,沒有提供支援。目前宗教法人「天台宗」對此已經展開調查,但表示無論調查結果如何,將不會對外公布結果。
 
尼僧「叡敦」今年1月在東京進行記者會,對四國寺廟內的60多歲男性僧侶提出指控。叡敦表示,自己從2009年開始,受到男性僧侶的性侵、性暴力、精神監禁、言語威脅,加害者恐嚇她「如果妳反抗,就會下地獄」,多次在寺廟內對她實施性暴力行為,還強迫她住在寺廟裡、要她剃髮。

 
 
叡敦的律師提到,男性僧侶要叡敦負責所有家事,自己則常常只是躺在床上看電視,甚至強迫她與自己發生性行為。
 
叡敦表示,自己從小信仰佛教,為了弔唁死去的母親,她找上在關西的一名80多歲的大僧正,該名大僧正是她的親戚。後來大僧正介紹了弟子給叡敦,這名弟子就是後來對她施暴的60多歲僧侶。
 
雖然叡敦曾向大僧正尋求幫助,但對方卻表示「事情對外曝光的話會很困擾」,沒有給予支援。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大僧正表示,「即使是現在,我對他(60多歲的僧侶)做出這種事仍然是難以置信」。
 


 
叡敦曾於2019年向警方提出告訴狀,但最終案件以不起訴處理,現在叡敦則向主管機關天台宗務廳提出申請,要求剝奪僧侶、大僧正的僧籍。天台宗展開調查,今(4日)開始聽取叡敦的情況。
 
叡敦今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自己在調查過程中不禁流下眼淚,「那些(加害者)對我說的難聽的話,常常像壞掉的錄音帶一樣,在我的腦海裡不斷重播。每當他們向我確認受害的事實,回憶起創傷都令我非常痛苦。」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四國#寺廟#僧侶#尼僧#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73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