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利歐」賽車上國道?竟是300多萬稀有英國手工賽車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4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4 14:33

台南關廟路段有民眾在高速公路上拍下真實版的瑪利歐賽車,一度質疑合法性,不過國道警表示車子都有合乎規定,而且被拍到的賽車,還是稀有款,車價破300萬的英國手工賽車,總代理商表示這款賽車,全台僅有約40輛,都能合法掛牌上路。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國道上有民眾拍到這一輛,像極了瑪利歐遊戲中的賽車,繽紛的色彩塗裝,讓高速公路瞬間成了賽車道一般,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只是這種賽車能上國道嗎?

第八公路警察大隊交通組巡官張力仁:「廠牌、顏色均與監理單位登記資料相符。」

車上掛有車牌,國道警認證,這車開上國道沒問題,因為這可不是一般的卡丁車,而是相當稀有的英國手工賽車,現在售價飆破300萬,排氣量有1.6跟2.0兩種,馬力從116匹到173匹,車子重只有五六百公斤,因此零到一百公里加速,只要2.88秒,全台只有約40輛,相當稀有。

 
圖/翻攝 社會事新聞影音

caterham台灣總代理經理蔡春連:「他們國外一直在處於漲價的狀況,所以現在基本上都是在300多萬元。」

來自英國的手工賽車目前能合法開上路的只有兩款,2021年3月也有民眾在國三的嘉義水上交流道南下路段,拍到好幾輛的復古型小賽車,也都是稀有的手工賽車,在總代理商努力下,申請掛牌上路。

caterham台灣總代理經理蔡春連:「有車友回饋給我們,他就是卡特漢姆所謂開起來,感覺就是有點像放大版的卡丁車,國外最新,我們台灣引進的就是只有340跟170是可以合法領牌上路。」

圖/TVBS

被車友形容是放大版卡丁車的手工賽車,這次228連假在國3台南關廟路段被捕捉到,讓民眾能近距離看到這輛稀有的「真實版瑪利歐賽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高速公路#賽車#英國手工賽車#卡丁車#馬力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915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