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想旺?男被背對「吃炮」 頭頂著火成火球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5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5 19:50

元宵節各地都有傳統習俗,在台北市內湖有夜弄土地公,當地的宮廟都會放鞭炮迎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一名男子背對鞭炮,轟炸同時頭頂也著火,頭髮變成一團火球,幸好工作人員趕緊幫他滅火,事後也把燒焦的部分剃掉,人沒有大礙。

圖/TVBS

 
神轎來到路口被鞭炮圍繞,民眾每個人都拿起手機紀錄,下一秒砲聲隆隆,火焰高達好幾公尺,元宵節這天各地都有活動,這是在內湖的夜弄土地公,一年一度的盛會,卻發生意外了。

黑色帽T男子,背對神轎站在鞭炮堆中,下一秒頭頂變成一團火球,他不斷在原地跳動,但火還是沒有熄,工作人員見狀衝上前幫忙把火熄滅,只見他一轉身,頭髮缺了一大塊。

當事人友人:「他喝醉啦他就故意的,他說他會旺啊,他故意的嗎,被燒到之後還跑去把頭髮剃掉。」

 

頭髮被燒掉後,還和朋友們拿著啤酒,開心比YA,看來真的沒有大礙,不過放鞭炮的宮廟澄清,他們都有做防護措施。

放鞭炮宮廟:「(準備)藥啦,還是水滅火器,有的沒有的,就是馬上幫他沖水啊,沒有怎樣。」

只要主辦廟方的神轎抵達,地方的土地公廟,就會放鞭炮歡迎,這是百年傳統,為了避免火災發生,消防局也會派水箱車在後面戒備,不過附近民眾說,今年的防護似乎比較少。


附近居民:「(以前)邊放鞭炮繞境嘛,邊放鞭炮後面有灑水車,就會跟著後面灑水,然後今年我發覺沒有看到灑水車,也沒有看到消防車,可是他們有消防隊員來這邊宣導,說不要離太近啊什麼的都有。」

地方習俗,居民們開心參與,但要近距離「吃炮」,還是要做好防護措施,就怕像這次一樣頭髮著火,如果沒人幫忙熄滅,受傷的程度恐怕就不只這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宵節#內湖#鞭炮#滅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5

0.0884

0.2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