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7歲玉女歌手復出「凍齡美貌」驚人 霍正奇:雞皮疙瘩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9 12:18
霍正奇、陳明真、梁佑南、雷洪於影廳前合影。(圖/壹捌玖伍電影提供)
霍正奇、陳明真、梁佑南、雷洪於影廳前合影。(圖/壹捌玖伍電影提供)

以台灣本土宮廟文化為題材的人文喜劇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在拍攝地澎湖的in89戲院舉行全球首映會,由導演王重正帶領演員雷洪、霍正奇、陳明眞、王沛語、黃新皓、方琦、于浩威、梁佑南、蔡阿炮等人到拍攝地,大隊人馬先回到拍攝主場景海靈殿,接著進行宮廟祈福用印儀式,接著迎神明到電影院進行全台首度7尊神明及民眾一起400人的全球首映會,場面氣勢非凡。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李文儀突消失主播台!爆「眼睛長腫瘤」急切除 最新病況曝光

 
宮廟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在澎湖舉行首映會。(圖/壹捌玖伍電影提供)

霍正奇一到澎湖就起雞皮疙瘩,透露一定是某個時空的自己來過,是很棒的緣份,57歲陳明眞飾演霍正奇的老婆,出席首映狀態極佳,凍齡外型讓人驚艷,她表示「小孩的品德文化是要從小去教育,這是一部闔家觀賞的國片,讓大家感受到台灣的善良文化。」上映日她也會帶雙胞胎兒子一起進戲院支持。

梁佑南再次踏上澎湖,她表示劇中跟雷洪談戀愛,所以今天經過拍攝地,就忍不住對雷洪說「你看,是我們談戀愛的地方」,讓大家笑翻,女兒方琦也有參加演出,她表示看完電影首映後,內心滿滿的感動,去年大家一起long stay在澎湖酸甜苦辣的回憶都湧上心頭,希望每個進戲院看完電影的朋友,都能帶著滿滿的愛回去,心靈富足。

57歲陳明真狀態極佳,外型十分凍齡。(圖/壹捌玖伍電影提供)

 
更多新聞:結婚不到1年!《黑暗榮耀》變態「秋老師」離婚 分手圈外美嬌娘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講述一個在日治時期枉死被封印在馬公城裡的冤魂阿海,在後世家族子孫的幫助下,解開自己冤情,放下怨氣護佑後世子孫,有情有義皆大歡喜的奇幻喜劇。《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3月22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明真#玉女歌手#霍正奇#《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澎湖#梁佑南#方琦#雷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1051

0.2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