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巴西 結果共4,950筆

  • 杭州亞運/守不住「約旦Kobe」!中華男籃19分差吞敗 無緣晉級金牌戰

    中華男籃在今(4)日的杭州亞運男籃4強賽中,碰上擁有「約旦Kobe」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坐鎮的約旦隊。中華男籃雖在曾祥鈞、阿提諾、劉錚、阿巴西、林庭謙的先發5人陣帶領下,在首節與約旦互相拉鋸,可惜始終無法找到防守傑佛森的方法,終場中華男籃即以71:90落敗,無緣闖進金牌戰。
    2023/10/04 17:42
  • 新里程碑!中國大陸、巴西9月完成本幣交易

    根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與巴西在9月28日已完成在貿易上首次使用人民幣計價、結算、融資和本幣直兌的全流程閉環交易。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9月28日中銀巴西成功為巴西當地企業辦理人民幣信用證貼現業務,並即時兌換為巴西雷亞爾入帳,在中巴貿易史上首次實行人民幣計價、人民幣結算,還有人民幣融資和人民幣直接兌換雷亞爾的全流程閉環操作。」
    2023/10/04 14:51
  • 中華隊大勝日本! 拚睽違65年「金牌戰門票」

    杭州亞運男籃項目,中華隊昨天在八強賽,面對預賽分組第一名的日本,一開局就拉開差距。最終是以85比66,19分的分差,成功射日,晉級四強,這也是連兩屆亞運晉級四強戰。而且接下來對上約旦,如果贏球,將會是睽違65年首次闖進金牌戰。
    2023/10/04 14:07
  • 杭州亞運/林庭謙再扮殺神!狂砍28分領軍 中華隊退日本闖4強

    2023杭州亞運5x5男籃賽事,在林庭謙、阿巴西的領軍下,中華隊以83:62大勝哈薩克、直闖八強,於3日晚間7時50分對上日本二軍陣容、全力拚搶四強賽門票;最終再林庭謙攻守發威,全場砍下分的帶領下,中華隊以85比66的最終比分輕取日本挺進四強。也是中華男籃繼1945年、1958年後,再度連續兩屆闖進四強賽,寫下塵封已久的隊史新里程碑。
    2023/10/03 21:35
  • 悲傷亞馬遜河 水溫39度 熱死120隻淡水豚

    人類有許多方便自己生活的新建設與新發明,但面對極端氣候災難,我們研發與應對的腳步,是否不夠積極?英國最新的自然狀況報告並不樂觀,50年來已經有5分之1野生動物物種,在英國消失。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有許多地區,必須要花大錢改善用水管線,因為乾旱加上超抽地下水,現在墨西哥灣的海水倒灌成為常態。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則出現悲傷的畫面:乾旱與高溫讓特費湖美麗的亞馬遜粉紅淡水豚,幾天內熱死至少120隻。
    2023/10/03 20:00
  • 醫院出動32人接生 巴西超狂孕媽「10分鐘產6嬰」

    巴西1名懷有「6胞胎」的孕婦羅穆阿爾多(Quezia Romualdo)近日在多達32名醫護人員的協助下,順利在10分鐘內將6個小孩產下,其中甚至有1個嬰兒比醫生的手掌還要小,目前產婦和嬰兒們均安,升格為「7寶媽」的羅穆阿爾多也為小孩們一一取名。
    2023/10/03 14:45
  • 「Lin bay好油」林裕紘遭爆已出境 人躲在奧地利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近期因為巴西進口蛋爭議,版主林裕紘與農業部槓上,日前自稱遭網軍恐嚇後宣布關閉粉專;不料檢警介入偵辦後全案大逆轉,寄送恐嚇信的國民黨許姓黨工被查出是林的舊識,昨日依恐嚇、偽造文書罪嫌將其收聲押禁見。而林男在案發後疑似已飛往奧地利,未來若傳喚、拘提未果,將對林男發布通緝。
    2023/10/03 14:11
  • 好油翻車!徐巧芯曾喊「當後盾」:確對食安有貢獻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日遭恐嚇,不過卻被發現是自導自演的假事件。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曾留言聲援Lin bay好油,現遭綠點名回應。對此,徐巧芯今(3)日表示,當時她的立場就非常清楚,好油確實在食安議題上為人民追出了很多的真相,所以被認為被恐嚇是相當離譜的行徑,應該要查出背後真兇,但現在若他本人都承認是自導自演,那就是做錯了、沒有人會去瞎挺,強調食安的議題應該要繼續守護,但同時也譴責、不支持任何自導自演跟造假的行為。
    2023/10/03 11:09
  • 黨工自導自演!遭起底曾替朱立倫工作 國民黨急切割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多次針對巴西進口蛋爭議數次發文抨擊農業部,遭網友恐嚇威脅,甚至牽扯家人,昨天卻爆出是找上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許男還是處理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陳情信箱。不過國民黨今(3)日出面否認,許哲賓是在政策會負責新聞摘要,並未負責任何主席相關業務,「主席辦公室無人認識他」。
    2023/10/03 10:22
  • 認自導自演!Linbay好油800字還原恐嚇案 道歉「退民進黨」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踢爆巴西進口蛋弊端,數次發文抨擊農業部,遭網友恐嚇威脅,甚至牽扯家人,事後在前立委黃國昌直播中落淚,宣布停更粉專,然而,整起事件卻有了驚天大逆轉,爆出恐是林裕紘與國民黨黨工許哲賓自導自演,對此,林裕紘今(3)日清晨寫下800字聲明道歉,同時宣布退出民進黨。引發的風暴且愚蠢的行為,非常對不起他的義氣。」
    2023/10/03 07:13
  • 大逆轉!槓進口蛋遭恐嚇 粉專「Linbay好油」爆自導自演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近期因進口蛋議題,與農業部對槓,林裕紘日前自曝家人遭恐嚇,並在直播痛哭後宣布停更粉專,引發網友批評「綠色恐怖」,全案在檢警調查後有重大突破,查獲涉案人及的關鍵手機錄音、筆電等證物發現,涉案的許姓犯嫌具有國民黨工身分,與林裕紘更是舊識,許嫌更自曝整起恐嚇案是林裕紘指示他所為,更離譜的是,他的手機內存有案發後雙方討論恐嚇案的通話錄音,讓整起事件從網路恐嚇案大逆轉恐成自導自演的假事件。
    2023/10/02 23:17
  • 水煮蛋黃變「灰綠色」! 女驚問:這是巴西蛋?能吃嗎?遭刪文

    台北才出現有男網友PO出黑綠色的蛋,質疑買到進口巴西蛋,結果遭到農業部提告,還被員警約談,而高雄一名賴小姐,則是PO出自己煮好的水煮蛋,蛋黃幾乎整顆變成灰綠色,也質疑是不是買到巴西蛋,沒想到貼文立刻被刪除,讓她很錯愕。
    2023/10/02 18:48
  • 徐佳青否認性騷吃案 王鴻薇公布對話截圖:要被害者不准跟僑界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日舉行記者會,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怒轟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不過,徐佳青今受訪時否認吃案,稱張希賢月底也將被調回來,不知現在為什麼有相關指控。王鴻薇今下午再公布受害者與徐佳青的對話截圖,內容顯示,徐向被害者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他(張希賢)兩人都有責任」等語。
    2023/10/02 17:15
  • 怕被查水表?高雄網友「灰綠蛋黃」貼文刪除了 警方這麼說

    進口巴西蛋爆發食安疑慮,近日高雄一位網友在臉書社群「高雄人大小事」曝光一張照片,只見水煮蛋的蛋黃呈現「灰綠色」讓她嚇得詢問「請問這是巴西蛋嗎?這可以吃嗎」貼文曝光後引起討論,有網友擔心原PO會「被做筆錄」,對此高雄市衛生局及警方也針對該顆水煮蛋問題做出回應。
    2023/10/02 17:11
  • 僑委會被控性騷吃案 徐佳青:當事人有誤解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爆料,指控僑委會對性騷案不處理,且有吃案疑雲!當事人透過影片表示,今年一月派駐到巴西,但卻遭到上司屢屢性騷,求助僑委會主委徐佳青,卻是先被指責,說好的調職,拖到至今也沒有,不過徐佳青對指控,一一駁斥!
    2023/10/02 15:02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血洗哈薩克21分 八強對日本二軍不好打

    杭州亞運今(2)天進行男籃八強資格賽,中華隊對上哈薩克,繼昨天3對3男籃逆轉奪金後,今天老大哥們也沒漏氣,全場壓著哈薩克打,終場在林庭謙19分、阿巴西18分8籃板帶領下,以83:62大勝哈薩克21分,晉級八強,八強戰將面對日本二軍。
    2023/10/02 14:30
  • 藍踢爆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涉性騷吃案! 要受害者「不准對外說」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及國民黨發言人、台中立委參選人林家興今(2)日舉行記者會,受害者以錄影控訴,揭發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接獲巴西僑教中心主任張希賢性騷女下屬案件,卻包庇未處理。王鴻薇痛批,這件事兩者明確屬於上下關係,但是徐佳青竟然還說「不准跟僑界說張主任是什麼案子被調查」、「你跟加害者兩人都有責任」等檢討被害人言論,怒轟徐「連自己僑委會女性都沒辦法保護,當什麼委員長?」並指, 徐佳青過去時常以女權運動背景發聲,也擔任過台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秘書長,現在看來相當諷刺。
    2023/10/02 09:56
  • 巴西亞馬遜乾旱湖溫破39度 逾百淡水豚「像泡溫泉」集體死亡

    巴西亞馬遜(Brazilian Amazon)地區遭逢歷史性乾旱,湖水溫度創歷史新高,部分水域甚至測得超過攝氏39度高溫,過去一週已有100多隻亞馬遜河豚死亡。
    2023/10/02 09:45
  • 批綠讓人民噤聲 侯友宜:上任後NCC、促轉會全砍掉重練

    進口巴西蛋風暴延燒,近日有民眾在網路上PO出買到「綠黑蛋」照片,農業部為此報案,警方並將PO文的新北市謝姓民眾送辦。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日在臉書上質疑,「得罪民進黨,等同犯罪? 政府機關不能變綠營打手!」
    2023/10/01 17:56
  • 亞運男籃對蒙古3分差險勝 阿提諾轟27分

    亞運男籃第三戰,昨天對上蒙古,這一場打得不輕鬆,甚至一度落後,直到第四節才逆轉比分,再加上對手,讀秒階段的追平三分球沒進,終場78:75,阿提諾全場表現亮眼,個人攻下27分,阿巴西則是拿下18分,以3分之差險勝蒙古。
    2023/10/01 14:38
  • 賴清德若當選「在野陣營恐沒好日子」?媒體人看1事憂台灣走向獨裁

    隨著巴西蛋爭議持續延燒,不少民眾人心惶惶,日前台北市有一名謝姓男子,因為在網路上PO出雞蛋相關文章,遭到農業部以《社維法》及《妨害名譽》罪嫌傳喚他到案說明,雖然結果尚未塵埃落定,但這風波也引起資深媒體人黃揚明開轟,直指「民進黨透過法律讓大家不敢講政府的壞話,若明年由賴清德當選,在野陣營不會有好日子過」。
    2023/10/01 11:16
  • 杭州亞運/中華男籃3分險勝蒙古 劉錚:最大敵人是自己

    杭州亞運今(30)日晚間中華男籃對戰蒙古,雙方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阿巴西進帳18分6籃板3助攻、阿提諾則砍下27分8籃板1助攻,終場78:75險勝蒙古。賽後老大哥劉錚表示,今天大家身體比較疲勞,若以這個狀態要走到後面會有點困難,希望大家把身體狀況調整好。「最大的敵人是我們自己,這幾場沒有達到最好的狀態,回去再調整。」
    2023/09/30 22:21
  • 杭州亞運/戰到最後一刻!中華男籃陷苦戰 3分險勝蒙古

    杭州亞運今(30)日晚間登場男籃項目中華隊對戰蒙古,先發五人為林庭謙、劉錚、曾祥鈞、盧峻翔和阿提諾,原本預期本場中華男籃會打得比較不辛苦,沒想到中華隊陷入苦戰,蒙古攻守相當積極,中華隊完全討不到便宜,好在阿巴西即時跳出,終場中華隊在阿巴西18分、阿提諾27分帶領下,78:75險勝蒙古。
    2023/09/30 21:45
  • 婦吃蛋身體不適控門市不給退費 店員:編號是國產

    高雄一名60幾歲的洪姓婦人,7、8月份在連鎖超市,買了兩盒蛋,吃了之後,和30多歲的兒子,紛紛出現不適症狀,事後店家對應過蛋品編號,發現婦人買的是國產蛋,並非巴西進口蛋,因此沒有在退款的品項內,不過在經過溝通後,最終還是讓婦人退費,總公司也聲明,個案身體不適實際原因為何,內部客服沒有接獲反應,是否跟蛋有關,有待調查。
    2023/09/30 19:37
  • 占卜完「劇毒詭竄全身」!疑遭1顆糖奪命 她狂濺鼻血慘死

    不少人都會想要透過算命、占卜去探尋未知世界,但在接觸所謂「靈媒」的過程中,就可能因為誤信他人,而招來極其慘痛的後果、有時甚至得以復出生命作為代價,是以凡事仍應小心為上;來自巴西的27歲女子費爾南達(Fernanda Silva Valoz da Cruz Pinto),就因為在一次算命後吃下了占卜師遞上的糖果,便在隔天不適送醫、搶救無效身亡,被發現全身有大量劇毒殘留。
    2023/09/30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