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巴西 結果共4,930筆

  • 水上摩托車驚見活春宮 裸女忘情狂搖巴西海岸邊遊客全傻眼

    巴西有座海灘近日出現離譜一幕,只見1名對男女在海面中央的水上摩托車上演「活春宮」,其中女子渾身赤裸、忘情地在男伴身上搖動,讓岸上的民眾傻眼不已,再加上有不少家庭一同出門戲水,因此許多孩童也被迫目擊這18禁的畫面。
    2024/01/18 15:48
  • 北美極地渦旋發威!沸水瞬蒸發.蛋液凍結

    極地渦旋南下,北美洲多地都出現冰凍氣溫。加拿大部分地區出現負40度低溫,戶外打蛋、麵條都凍結;美國降下大雪、颳起刺骨寒風,受影響的人數破億。南美洲的巴拉圭則經歷熱浪,多地高溫打破紀錄,供水吃緊;鄰國巴西,里約卻暴雨成災,釀成至少12死。
    2024/01/17 19:48
  • 超罕見!巴西女嬰「出生就有4顆腎」 醫生曝:全球不到百人

    世界上大多數人出生時體內都是2顆腎臟,不過巴西有名嬰兒異於常人,出生時竟然擁有「4顆腎臟」,這讓她的母親和醫院人員都嘖嘖稱奇,不過醫生坦言這樣罕見的情況將使這個嬰兒需要接受「長期監測」、直到成年為止。
    2024/01/17 17:13
  • 美女網紅「疑心臟驟停」!才新婚4個月 突傳死訊享年35歲

    美國知名美妝YouTuber「Mila de Jesus oficial」突傳死訊、留下4名子女享年35歲,讓大批粉絲震驚不已;據了解,「Mila de Jesus oficial」頻道經營者米拉(Mila De Jesus)於15日被證實離世,疑似心臟驟停的噩耗讓親友相當不捨。
    2024/01/17 08:11
  • 慎入!落水男疑遭食人魚啃咬 「屍骨快無存」驚悚畫面曝

    巴西哥斯大馬奎斯倫敦尼亞州(Costa Marques Rondonia State)的一處河岸,在本月元日之際,打撈到一具男性遺體,但遺體的破損度相當高,疑遭食人魚咬爛,臟器幾乎都外露。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死者應是日前失蹤的46歲男子拉許(Odair Raash)。
    2024/01/12 16:55
  • 申訴性騷考績被打丙?徐佳青:非我一人決定

    日前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發性騷,當事人就曾控訴僑委會吃案,如今回台配合調查,卻因考績被打丙等,情緒不穩送醫搶救,當事人媽媽質疑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挾怨報復,還抹紅當事人,徐佳青回應,考績不是她一人能做決定,還說她已經請僑界不要再爆當事人的料,已經很寬宏大量。
    2024/01/10 20:14
  • 跌40m深坑慘死!夢到廚房有金子 巴西翁「瘋挖地洞」墜亡

    沒有人沒做過發財夢,但真的「付諸行動」卻是相對少數,一方面是考量到現實因素,另一方面則是不認為自己有想像中幸運;巴西一名71歲老翁在家中身亡,被人發現陳屍在約130英尺(約39.6公尺)的深坑中;弔詭的是,如此深的土坑竟然出現在民宅的廚房,一度令警方百思不得其解,經深入追查才發現,原來是老翁為了「翻出金子」而自己挖的洞。
    2024/01/09 13:27
  • 內馬爾剛情斷未婚妻又當爸 傳「意外搞大」巴西女模肚子

    巴西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和未婚妻布魯娜(Bruna Biancardi)去年10月才產女,不料11月兩人突宣布分手,情斷沒多久,如今又傳出內馬爾將有第3個孩子,孩子的媽是一位巴西模特兒,目前已懷孕3個月。
    2024/01/08 10:05
  • 太離譜了!巴西網紅超幸運「嗨中50次樂透」 揭必中獎神秘數字

    巴西有一名36歲的女網紅葆琳哈(Paulinha Leite)在日前為了慶祝跨年,於是心血來潮地買了一張樂透彩券,結果竟幸運中了大獎。不過,葆琳哈在受訪時透露,這並不是她首度把鉅額獎金抱回家,過去除了中過50多次的樂透外,甚至大方地分享自己的「中獎心法」。
    2024/01/03 18:12
  • 玩太嗨「跳水池降溫」!秒觸電倒地狂抖 巴西男慘死夜店

    無論是日本石川縣「令和6年能登半島地震」、還是羽田撞機意外,作為迎接2024年的開端,對全球民眾來說似乎有些太過沉重;遺憾的是,巴西一名33歲男子也在跨年晚會中,疑似因為情緒高漲而跳進夜店水池,當著朋友的面當場觸電倒地、待警消人員獲報趕抵後才成功將其救出,急救了將近一個小時後宣告不治。而活動業者則承諾全力配合調查。
    2024/01/03 12:55
  • 2023年倒數計時!巴西人致敬海神 美國人喝香檳慶祝

    跨年倒數計時,CNN進行有趣的民調,美國人慶祝跨年最愛喝的飲料,香檳位居第一!不過在菲律賓,當地人喜歡放炮竹慶祝跨年,只是因為每年都發生煙火傷人的意外,所以今年菲律賓政府提前宣布,全面禁止販售炮竹、煙火類商品,也引起民眾和業者反彈。
    2023/12/30 20:31
  • 落實競選誓言!阿根廷新任總統:拒絕加入「金磚國家集團」

    阿根廷總統府今天指出,總統米雷伊(Javier Milei)已致函金磚五國(BRICS)領袖,婉拒由這個主要新興經濟體集團提出的加入邀請。
    2023/12/30 08:28
  • 老公疑偷吃姪女!巴西人妻「揮刀幫結紮」 手捧斷根沖馬桶洩憤

    巴西日前發生了一起駭人社會案件,有一名34歲的人妻無意間發現,自己的39歲丈夫竟疑似與姪女有染,於是便在某天準備「激戰」的時候,摸黑拿出預藏的剃刀,並當場將丈夫的小弟弟切下。人妻在犯案後立即自首,警方也依謀殺未遂將其關押,但丈夫卻在清醒後強調,自己願意原諒愛妻。
    2023/12/29 17:26
  • 巴西漁夫想耍帥!他徒手抓電鰻 下秒「全身電僵」慘浮河面上

    巴西有一名58歲的漁夫日前與朋友相約至河邊抓魚時,正好幸運地捕獲一條電鰻,然而本想耍帥「徒手抓魚」的他,竟在一瞬間因觸電而昏厥,當場全身僵硬地跌進河中,所幸一旁友人及時將其救起,這才保住他的性命。
    2023/12/28 13:28
  • 巴西辣模「上空露胸」海邊遛狗 遭控公然猥褻恐被關1年

    巴西一名女模近日在海灘遛狗時,因過於炎熱決定脫掉上衣,當眾「上空」愜意走動,不料卻被警方依「公然猥褻罪」逮捕,還不准她找律師求助,恐被判入獄一年。她不滿表示,露胸在其他許多國家再正常不過,痛批當地司法體系雙標,只允許男性赤裸上身。
    2023/12/27 14:24
  • 丈夫與15歲姪女共度春宵 狠妻爆氣「砍下命根子」沖馬桶

    巴西有名女子近日發現丈夫疑似與自己15歲的侄女發生性關係,一氣之下竟將丈夫的「命根子」砍下並沖入馬桶,冷靜下來後她自行前往警局坦承犯案,目前這名女子被指控謀殺未遂,至於她的丈夫送醫後狀況如何不得而知。
    2023/12/27 12:41
  • 混血兒遭酸非正港台灣人 男模:我台語嚇嚇叫

    台灣巴西混血模特兒戴凱文,代表台灣比「全球先生」,以歷年最佳分數,奪下第4名。然而因為他的「混血」背景,遭到部分網友酸言酸語,質疑代表台灣的正當性,還說他不是正港台灣人。對此戴凱文在IG發影片,「全程講台語」回擊。他強調自己有身分證,也服過替代役,是有資格代表台灣的。
    2023/12/23 13:14
  • 失足被吸入排水溝 巴西男童「地下漂流300公尺」奇蹟倖存

    巴西有名7歲男童日前與朋友外出玩耍時,失足掉進路邊的排水溝,隨後更直接被「吸入」下水道,沒想到他在管線中被沖到近1000英尺遠(約304.8公尺),最終被卡在轉角處,這才讓他奇蹟似地從洞口爬出,雖然受到割傷並縫了25針,但幸運存活的消息讓其父親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22 16:13
  • 巴西81歲父外出找夜歸兒 他喝酒騎車回家撞上老父雙雙死亡

    許多事情冥冥中存在不可抗拒的巧合,綜合外媒報導,巴西東北部聖若澤-迪米皮布(São José de Mipibu),日前發生父子意外相撞的車禍事故,造成兩人不幸在送醫後雙雙死亡。死者分別是高齡81歲的父親弗朗西斯科(Francisco Pequeno da Silva),以及年僅19歲的兒子佩德羅(Pedro Henrique Sena da Silva)。
    2023/12/22 14:13
  • 奈及利亞非法可可豆 流向知名巧克力大廠

    為滿足人類的口腹之欲,土地不斷遭到濫砍,肉品大廠JBS和3家屠宰場,因涉嫌購買在巴西亞馬遜非法飼養的牛隻遭到起訴,要求賠償數百萬美元的環境損害。而美聯社則揭露,在奈及利亞保護區內非法種植的可可豆,被銷往包括費列羅(Ferrero)和瑪氏食品(Mars Inc)等知名巧克力集團。全球市場對替代蛋白的需求持續上升,澳洲看好「羽扇豆」的巨大潛力大量種植,不僅蛋白質含量與大豆相當,生產方式也更永續。至於荷蘭,為適應氣候變遷帶來的洪水危機,則在水面打造「漂浮酪農場」。
    2023/12/21 19:54
  • 有片/內馬爾復健影片曝光 痛苦哀號嚇壞百萬粉絲

    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因為膝蓋受傷,在拿到天價合約轉會沙烏地阿拉伯不久,就被迫掛病號很長時間。全球粉絲都非常關注他的傷勢,內馬爾20日也在個人Instagram粉專貼出兩段影片,其中一則影片顯示,他目前必須靠著輔助器緩步行走,根本不可能跑跳或進行運動;而內馬爾接受醫護團隊進行復健時,淒厲痛苦哀號聲音,也讓超過200萬粉絲於心不忍,紛紛祈禱這位巨星能盡快恢復健康。
    2023/12/21 16:07
  • 巴西女爬上兒童專用摩天輪 下秒失足「臉朝下墜地」慘死

    巴西近日發生起離奇命案,有名女子到餐廳吃飯時注意到戶外有個兒童專用的簡易摩天輪,興奮的她立刻坐上去,並在旁人的協助下緩緩升到空中,沒想到下一秒該女子就臉朝下、重重墜地,胸口在掉落過程中還撞擊到摩天輪的金屬桿,瞬間的衝擊讓這名女子失去生命跡象,經急救仍於現場身亡。
    2023/12/21 16:00
  • 卡丁車「引擎吃長髮」!正妹頭皮被扯下濺血 醫師嘆:恐永遠掉髮

    巴西有一名年僅17歲的妹子在日前幫男友慶生的時候,特別進行了一場卡丁車比賽,不料就在她高速馳騁的過程中,其一頭秀髮竟意外捲入引擎內,導致她有將近80%的頭皮被硬生生扯下。雖然妹子在送醫後成功保住一命,但她的頭皮組織仍因搶救不及,已經完全沒有成功縫合的可能了。
    2023/12/18 22:12
  • 有片/男歌手唱到一半舞台上暴斃身亡 嚇壞觀眾

    巴西有名男歌手近日受邀到1場私人活動上表演,當他忘情地一邊歌唱、一邊與台下群眾互動時,竟突然失去意識地向後癱倒、嚇壞現場的所有人,後續雖立即將他送醫但為時已晚,這名男歌手所屬的唱片公司事後也透露他是死於心臟病發,令外界惋惜不已。
    2023/12/15 15:09
  • 雷劈賽場「足球員喪命」!多人倒地畫面曝 他瞬間癱倒身亡

    天候不佳時大多人都會避免留在室外,但倘若「身不由己」而造成意外發生,難免讓人感嘆;巴西近期發生雷擊死亡意外,21歲足球員貢薩爾維斯(Caio Henrique de Lima Goncalves)比賽期間不幸遭到劈中,被緊急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12/13 15: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