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里程碑!中國大陸、巴西9月完成本幣交易

記者 FOCUS世界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4 14: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4:51

根據陸媒報導,中國大陸與巴西在9月28日已完成在貿易上首次使用人民幣計價、結算、融資和本幣直兌的全流程閉環交易。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說明,「9月28日中銀巴西成功為巴西當地企業辦理人民幣信用證貼現業務,並即時兌換為巴西雷亞爾入帳,在中巴貿易史上首次實行人民幣計價、人民幣結算,還有人民幣融資和人民幣直接兌換雷亞爾的全流程閉環操作。」

林閔榛提到「報導同時提到,巴西首次試水於2010年成立的巴西埃爾多拉多紙漿公司,巴西埃爾多拉多紙漿公司是巴西紙漿工業領域最具競爭力的企業之一,產品當中逾40%銷往中國大陸,而這間公司在今年8月的時候已經接受大陸廈門某進口企業採用人民幣作為合約計價的貨幣,並指定中銀巴西為收款行,試用人民幣結算。人民網此前也在今年4月巴西總統魯拉訪華期間,中巴兩國簽署合作備忘錄,推動本幣貿易曾報導,這次大陸本幣交易是中巴歷史上的里程碑事件,之後將會有更多的企業採用相同的辦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FOCUS國際話題#FOCUS世界新聞#林閔榛#錢麗如#中國大陸#巴西#交易#人民幣#融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5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