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巴西 結果共4,949筆

  • 演唱會途中「暈倒猝逝」!泰勒絲巡演意外 歌迷心臟驟停不治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全球巡演,《The Eras Tour》來到南美洲的巴西站,場場爆滿足見人氣之高,但同時也傳出不幸消息,一名年僅23歲的歌迷疑似耐不住高溫,在演唱會期間暈倒在地,送醫後宣告不治;泰勒絲事後也悲痛發聲。
    2023/11/19 08:36
  • 溫室氣體濃度再創高點!美國水牛城變宜居

    在月底第28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召開之前,兩份重要的年度報告出爐。世界氣象組織指出,去年導致氣候升溫的3種主要溫室氣體濃度,都再度刷新紀錄。而另一份國際研究則警告,到本世紀中,與高溫相關的死亡人數將增加至少四倍。南半球的巴西遭強烈熱浪席捲;不過在全球飽受暖化之苦下,美國紐約州的水牛城,卻意外成了相對舒適的城市,市長甚至自稱是是未來「氣候避難的城市」之一。
    2023/11/16 19:58
  • 正妹路上走「被請吃香蕉」!醋男友怒飛踹 巴西伯頭砸地慘死

    巴西街邊某起命案引起討論,一名中年阿伯遭踹倒在地、頭部受到重創,在送醫過程中就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畫面,循線找到行兇男子,細問之下才知道,男子此前與阿伯並不認識,是對方隨意搭訕自己的女友,才讓他醋意噴發出腳教訓。
    2023/11/15 07:59
  • 巴西史無前例熱浪!2500城市受影響 聖保羅飆攝氏40度

    異常溫暖的氣團導致巴西大部分地區面臨高於正常溫度的氣溫。國家氣象研究所(Inmet)預測,未來兩週將持續高溫,包括聖保羅、里約熱內盧在內氣溫將超過攝氏40度。
    2023/11/14 09:51
  • 臨盆遇車禍「遭撞成兩截」!遭甩飛2屍3命 巴西孕媽命喪廢鐵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悲劇車禍,一名懷胎9個多月、即將臨盆的孕婦在前往醫院途中遭遇死亡車禍,不僅車輛當場被撞成兩截,孕婦本人、母親及肚中的孩子都在本起事故中先後喪命,雖然丈夫幸運存活,頭部仍受到重創、且有骨折傷勢,詳情待調查。
    2023/11/12 21:57
  • 真主黨成員計劃襲巴西猶太社區遭逮 恐與國際販毒集團有聯繫

    2名被懷疑是黎巴嫩真主黨成員並計劃襲擊巴西猶太社區的巴西人被捕,揭示了什葉派伊斯蘭組織在巴西的存在和活動,該組織也可能與利用國際販毒的犯罪團體有聯繫。
    2023/11/10 09:42
  • 做抽脂「心臟驟停4次」!秒爆大量血栓 巴西29歲辣模命喪手術台

    巴西知名女模盧安娜(Luana Andrade)傳出驟逝消息,震驚大批粉絲,交往2年的男友哈達(Joao Hadad)則在消息擴散後發文證實女友死訊,透露盧安娜在先是在手術過程中,出現多達4次心跳驟停的情況,轉往重症監護室後仍不治身亡。
    2023/11/10 08:15
  • 衝突滿月以色列降半旗唱國歌!人質家屬赴哭牆怒吼

    以色列遭哈瑪斯突襲滿一個月,以色列特別降半旗哀悼,民眾也在各地高唱國歌,互相加油打氣。人質家屬則跑到哭牆祈禱,希望哈瑪斯盡快釋放他們的家人。不過在巴西跟美國,又有挺以色列跟挺巴勒斯坦的民眾,爆發衝突。
    2023/11/08 18:58
  • 巴西歌手被蜘蛛咬傷「臉發黑」一周惡化死亡 女兒也被咬送醫

    綜合外媒報導,巴西當地一名歌手莫拉斯(Darlyn Morais),傳出在北部住家中遭到不知名蜘蛛咬傷,隨即出現身體疲倦、臉上瘀血顏色愈來愈深,雖然緊急送醫院進行治療,但在被咬傷一星期後宣告不治死亡;根據其妻子的說法,不只莫拉斯被蜘蛛咬傷,他們的18歲女兒也同樣受害,所幸症狀比較輕微,目前並無生命危險。
    2023/11/08 17:09
  • 美產量減「橙汁」飆天價 台農民:柳丁中盤價罕衝二位數

    受到極端氣候及疫病雙重打擊,美國佛羅里達州,產量比2年前減少5成以上,就連全球最大柳橙生產國「巴西」,也因為蟲害侵襲,產量縮減,無法補足市場所需,美國濃縮柳橙汁期貨價格,更刷新過往紀錄,至於,台灣每年冬季正好是柳丁產季,雲林古坑農民表示,國內受到國際價格波動,10月中盤開盤價,每台斤也突破二位數。
    2023/11/07 22:44
  • X光照一團黑!巴西男「生吞89顆毒蛋」想入境 遭逮急送醫排毒

    國際上經常聽到有毒販會在入關的時候,施展各式各樣的花招藏毒。其中,大陸澳門在今年10月30日時,就有一名巴西籍的男子在入境的時候,竟直接把89顆裝有古柯鹼的膠囊吞進肚子裡。不過,由於當地警方早已發覺該男子行跡可疑,故馬上將他逮捕並照X光,這才揭發了他的罪行。
    2023/11/06 09:51
  • 巴西、阿根廷足球對決 南美自由盃決賽前球迷HIGH翻遭驅離

    南美自由盃決賽,週六在巴西的里約熱內盧登場。沒想到比賽開始前,球場外頭卻發生球迷暴動,超過2000位巴西警方,出動橡膠子彈和催淚瓦斯驅離球迷。因為今年的決賽,是由巴西名門【富明尼斯】對上阿根廷豪門【波卡青年】,南美足球雙強對決,似乎讓球迷興奮過了頭。
    2023/11/05 18:51
  • 祖克柏膝蓋手術照嚇壞萬粉絲 準備MMA弄傷膝蓋

    身為武術愛好者的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經常在社群分享他的比賽或訓練照片,除了曾參與巴西柔術(Brazilian Jiu-Jitsu)比賽奪牌,也曾和終極格鬥冠軍賽(UFC)高手一起訓練。沒想到野心愈來愈大的他,近期傳出在準備挑戰綜合格鬥(MMA)領域,沒想到在訓練過程弄傷膝蓋,必須緊急送醫進行手術治療,祖克柏在Instagram貼出住院照片,僅10小時就吸引超過50萬粉絲湧入關心,都期盼他能盡早恢復健康。
    2023/11/04 17:39
  • 捲走看台屋頂!暴風雨襲F1巴西站 排位賽「紅旗」提前結束

    F1一級方程式賽車,來到巴西站,週五先進行「排位賽」,沒想到卻遇到狂風暴雨,甚至連看台的屋頂,都被狂風捲走,把觀眾嚇得驚聲尖叫。至於在賽道上,有賽車因為暴雨打滑,衝出跑道,為了車手安全,大會也祭出紅旗,下令排位賽提前結束。
    2023/11/04 17:12
  • 為寵粉!21歲網美挑戰街頭「當眾脫小丁」 網轟:不自愛

    巴西一名21歲的網美姬妮成(Kinechan)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火辣的照片,前陣子還因穿得太暴露,被地勤拒絕登機,引發熱議。沒想到,最近她為了寵粉,又在聖保羅街頭直接「脫掉丁字褲」拍片,再次觸發網友的討論,認為這做法根本不自愛。
    2023/11/04 11:05
  • 摩天輪座椅突翻覆!女童「吊掛緊抓」速墜地 驚悚影片曝

    巴西一間遊樂園傳出設施故障意外,兩名女童原先好好地坐在座位上,隨後一名11歲女童先墜地,另名13歲女童則是先被甩出座椅外、緊抓著座椅不放,然而疑似因手無力而放開下墜。目前兩名女童一個已出院,一個還在治療當中,遊樂園已被官方停業,女童父親也準備提出告訴。
    2023/11/03 15:03
  • 出生僅一天!男嬰遭「裝袋打包」消失 19歲小媽媽堅稱親骨肉

    一名年僅19歲的巴西女子起了貪念,鎖定出生僅一天大的男嬰、隨後將他抱走。男嬰母親與祖母起床後驚覺孩子不見,著急地向護理站求助並報警。警方獲報後趕緊調閱監視器,隨後到了該名女子家中當場逮捕,女子仍堅稱「孩子是我的」,讓男嬰父母相當崩潰。
    2023/11/03 10:08
  • 美黃豆成競爭籌碼失優勢 中方買家轉搶巴西大豆

    上個月底中國大陸進口商,與美國大豆出口委員會才簽下數十億美元的採購協議,但預計進口總量將低於以往的水準。主要就是美中貿易戰開打,中國大陸大幅拉高美國黃豆進口的關稅,並且轉向巴西採購大豆、玉米,以往大量運往中國大陸的美國黃豆大幅下降,一顆顆大豆成為美中角力的籌碼。
    2023/11/01 15:16
  • 全球新建築吸睛 巴西大佛、動漫上牆 加改造教堂

    建築對你我來說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呢?許多人想到巴西的地標就會想到耶穌像,不過巴西在2020年又推出新的宗教地標:全球第二大的佛像。這座白色佛像位於一座禪宗佛寺的生態園區裡,強調歡迎每個人來體會平和寧靜。加拿大蒙特婁市則積極活化宗教遺產,將多座廢棄不用的教堂改為圖書館、表演廳、托兒所甚至餐廳,促進人與人的互動。南美玻利維亞第二大城阿爾托市,近年則因為誇張建築吸引觀光客:融合動漫、電影與傳統文化元素的多棟大樓,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31 20:00
  • 有片/河邊驚現5公尺巨蟒 「大口生吞野豬」驚悚畫面曝

    一名資深導遊近日在巴西中西部南馬托格羅索州(Mato Grosso do Sul)的蟒蛇河(Rio Sucuri),親眼目睹一隻體長約4至5公尺左右的南美蟒蛇,大口覓食的驚悚場景。從他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蟒蛇纏住一隻野豬,張大口要把牠吞下肚。
    2023/10/30 18:11
  • 聯合國安理會常任理事國享否決權 魯拉呼籲廢除

    巴西總統魯拉(Luiz Inácio Lula da Silva)今天在總統府每日記者會中批評聯合國安理會授予5個常任理事國否決權,認為有必要廢除這項規則,對安理會進行改革。
    2023/10/28 10:40
  • 揭性騷遭秋後算帳?徐佳青落淚駁指控

    僑委會駐巴西聖保羅僑教中心爆性騷,但歐姓當事人指控,揭性騷卻遭僑委會秋後算帳,遭降調減薪回台,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出面反駁,說人事調動早在性騷案前就通知,跟性騷無關,講到激動處哽咽落淚,表示自己替僑委會為此加班工作的人員感到委屈。
    2023/10/27 18:59
  • 飢渴尪「抓懷孕母狗發洩」!妻睡醒慘目睹 見衝刺瞬間秒崩潰

    巴西亞馬遜州瑪瑙斯(Manaus)近日發生一起誇張性侵事件,一名人妻睡覺醒來後,目擊55歲老公竟然正對一隻懷孕母狗性侵,整個人獸性大發。人妻直擊後超級崩潰,但人妻最後也決定大義滅親、報警處理。
    2023/10/26 19:46
  • 里約黑幫縱火 巴西總統:煙霧籠罩好似加薩走廊

    巴西總統魯拉今天將里約熱內盧23日的縱火襲擊事件與加薩走廊相比。魯拉說遇襲現場畫面「看起來像加薩走廊被轟炸」,這起暴力事件是全國性問題,聯邦政府有責任提供援助和解決方案。
    2023/10/26 10:24
  • 頭髮被吸進泳池過濾器 巴西女童受困3分鐘「斷髮求生」

    巴西近日發生泳池意外,1名女孩的頭髮在游泳期間意外被泳池過濾器吸入,導致她受困水中超過3分鐘並差點溺斃,所幸現場1名機警的護士發現後跳入水中搶救,並利用剪刀將女孩的頭髮剪斷才讓她脫困,雖然生命一度受到威脅但這名女孩目前已無大礙、正在加護病房中休養。
    2023/10/25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