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X光照一團黑!巴西男「生吞89顆毒蛋」想入境 遭逮急送醫排毒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6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6 09:51
一名男子在入境澳門前吞下89顆古柯鹼膠囊,結果被當地警方抓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在入境澳門前吞下89顆古柯鹼膠囊,結果被當地警方抓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國際上經常聽到有毒販會在入關的時候,施展各式各樣的花招藏毒。其中,大陸澳門在今年10月30日時,就有一名巴西籍的男子在入境的時候,竟直接把89顆裝有古柯鹼的膠囊吞進肚子裡。不過,由於當地警方早已發覺該男子行跡可疑,故馬上將他逮捕並照X光,這才揭發了他的罪行。

根據《澳門日報》等多家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10月30日,有一名31歲的巴西籍男子先是從歐洲飛往新加坡,接著又試圖入境澳門,不過由於當地警方早已接獲線報,得知國際運毒集團近期會以「人體運毒」的方式走私毒品,故警方在發現該男子行跡可疑後,馬上將他逮捕並詳加調查。

 

男子因行跡詭異而被警方攔下臨檢,發現體內竟有一團膠囊陰影。(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報導指出,澳門警方在男子一抵達澳門國際機場之後,就立刻派員攔截他,並安排進行全身X光掃描的搜查動作,結果意外發現男子體內有著詭異的「大量膠囊狀陰影」,於是又趕緊將他移送至鄰近的醫療機構,事後更是發現,原來藏在男子體內的竟是多達89顆的古柯鹼膠囊。

澳門警方在仔細調查後,發現男子體內竟藏有價值上千萬的毒品。(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澳門司法警察局調查後發現,男子體內的古柯鹼總量為933.6公克,價值高達308萬澳門幣(約為1237萬元新台幣)。男子在接受訊問時也坦承,他在被雇用之後,先於10月29日在法國巴黎服用這些裝有古柯鹼的膠囊,接著又搭機前往新加坡、再轉機飛抵澳門,若能成功將貨運送至委託人手上,那他便可領到23500澳門幣(約94409元新台幣)的尾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大陸#澳門#運毒#藏毒#走私毒品#膠囊#古柯鹼#X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1074

0.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