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壞CEO!超狂求職者炫耀「精子達8億」 全場看履歷搖頭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9:34
CEO不理解求職者的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CEO不理解求職者的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份漂亮的履歷能夠使求職者順利得到心儀的工作,因此在準備履歷的過程中,大部分人都會把具備的優勢和專業技能寫好寫滿,爭取接下來的面試機會。然而,國外一名CEO日前收到一份履歷後,無奈在社群平台公開發文,只見求職者竟在文末強調,自己有8億隻的精蟲計數(Sperm Count)!

更多新聞:手機藏滿偷吃訊息!她狠甩交往7年男友 「砸錢打廣告」報復

 

CEO分享奇怪的履歷。(圖/翻攝自X)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美國紐約,帕特爾(Roshan Patel)為當地某家醫療保健公司的CEO,未料前陣子其中一份履歷卻讓他陷入困惑。畫面中清楚可見,該名求職者過往在職場上的成就非常多,包括曾在前百大企業上班、管理11人團隊等,語言方面除了英文之外,還擅長西班牙文以及中文。

更多新聞:21歲男不菸愛運動!胸痛驚「肺白一片」 醫嘆:這輩子剩一邊

 
求職者強調,自己有8億隻的精蟲計數。(圖/翻攝自X)

值得關注的是,該名求職者最後還在履歷中補充奇怪的重點,如最大攝氧量、睪固酮數值以及8億的精蟲計數;隨後,帕特爾選擇在社群平台X上公開履歷,短短5天即累計超過2百萬的觀看次數。面對該名求職者的舉動,網友紛紛搖頭,「主啊,請給我這位兄弟毫不掩飾的自信心」、「對我來說這麼做很不行」、「好奇他應徵的職位」、「覺得有些越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履歷#CEO#Roshan Patel#精蟲計數#Sperm Count#求職者#8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869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