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機藏滿偷吃訊息!她狠甩交往7年男友 「砸錢打廣告」報復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8:23
莎拉用廣告車報復偷吃的男友。(圖/翻攝自TikTok@vanvertise)
莎拉用廣告車報復偷吃的男友。(圖/翻攝自TikTok@vanvertise)

發現交往多年的另一半對感情不忠,你會怎麼做?國外一名女子日前展開前所未見的報復行動,花巨資租下廣告車,透過螢幕大看板揭發男友的惡行,吸引大批當地民眾停下腳步圍觀,拿出手機拍下來。影片隨後於網路上瘋傳,截至目前為止,已累計超過17萬次觀看!

更多新聞:21歲男不菸愛運動!胸痛驚「肺白一片」 醫嘆:這輩子剩一邊

 

路人紛紛拿出手機拍下來。(圖/翻攝自TikTok@vanvertise)

根據外媒《每日星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英國倫敦,感情中的受害者為女方莎拉(Sarah),儘管與男友丹尼爾(Daniel Patel)有長達7年的感情,但對方最終還是背叛了她。至於這些年的美好回憶,就在莎拉發現偷吃訊息的那一刻徹底毀滅,原來男友一直用忙於工作為理由搪塞她,實際上卻是找小三。

報導中提到,為了報復丹尼爾,莎拉想出了妙招,決定使用近年來很流行的廣告車,並在車身部分寫下一段想對丹尼爾說的話,「給我偷吃的男友,我看到那些訊息了。7年多的感情完全白費了,盡情享受你的『工作』吧!你這個渣男」。

 
更多新聞:孩高燒40度「空等7小時」!家長飆罵醫:看不了別發1000號

男友用工作為由欺騙莎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至於停放在倫敦街頭的廣告車,很快的吸引許多民眾注意,紛紛拿出手機拍下渣男事蹟。值得關注的是,也有民眾特地把影片上傳TikTok,網友們同時熱議起來,「活該啦丹尼爾」、「莎拉做得太棒了」、「想知道多少錢,朋友也想這麼做」、「想約莎拉出來喝茶,卡後續」、「學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渣男#報復男友#小三#廣告車#惡行#偷吃訊息#英國倫敦#教訓#TikTo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055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