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Katuma男子發錢入帳煞車藍教主長照台北市消防局上班天氣網友
  • 搜尋:

    結果共1,007筆

  • 陳冠叡闖韓歸台!明年1月見面會 返鄉直奔50嵐:先來個大杯1號

    在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引發話題的台灣男孩陳冠叡,竟要在明(2024)年一開始就獻出人生初體驗!他將於1月7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2024 CHEN KUAN JUI ’RE:新‘ FANMEETING IN TAIPEI」見面會,透露自己既期待又緊張,台灣韓國兩地跑的他,回家鄉第一件事竟是去買手搖飲!
    2023/12/23 12:50
  • 為一蘭拉麵男無照駕車還併排 罵警「X你娘咧」直接逮捕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在松仁路一蘭拉麵店附近擔服巡邏勤務時,見有輛汽車違規併排,上前攔查發現男駕駛沒有駕照,立即開單舉發並且按照規定移置保管其車輛,但此時駕駛的林姓友人卻跳了出來,聲稱車子是他的,攔車不讓警方保管,還大罵員警「X你娘咧!」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現行犯逮捕。
    2023/12/07 14:02
  • 李亦捷升格人妻羞認備孕中 王彩樺傳授私密經驗:老公生病也要做

    導演夏睿謙今(6)日率領演員李亦捷、王彩樺、王嵐申、黃浩詠、簡宗福、羅申,出席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部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媒體茶敘。劇中描摹了殺手的退休生活,在現實中王彩樺卻不認為自己有退休的一天。王彩樺篤定地說:「我應該永遠不會退休,因為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舞台。老了之後可以減少拍戲,放輕鬆不要有壓力,舒舒服服的。」
    2023/12/06 18:45
  • 陶晶瑩晚上8點抵嵐山慌了!一片黑「荒涼小城」急求救 嘆京都分2類人

    女星陶晶瑩近日與閨密赴日本京都旅遊,旅程一波三折,先是出發時她睡過頭沒趕上原班機,所幸補上下午的班機,未料第一天晚上8點抵達京都,因急忙出門沒帶厚外套,讓她直呼快被凍壞了。陶晶瑩和朋友搭電車到嵐山時發現店都關門,車站外一片黑,叫不到車也連繫不上飯店的兩人不知所措,還好熱情的餐廳老闆幫忙,兩人終於抵達飯店,她也拍片分享問路時遇到的情況。
    2023/11/26 12:51
  • 好事近了?邵雨薇突曬「絕美婚紗照」 6萬人笑刷:恭喜吳慷仁

    女星邵雨薇與男星吳慷仁在2020年公開認愛後,2人都經常透過社群媒體放閃,各界也都很好奇小倆口究竟何時會完成終身大事。對此,邵雨薇更是在昨(21)日突然曝光一系列的火辣婚紗照,令超過6萬名網友驚訝不已,就連好閨密張景嵐都留言笑說:「差點要說恭喜。」
    2023/11/22 14:43
  • 秦嵐聲帶受損無法閉合!醫曝「1舉動」最傷 4招保護喉嚨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不過日前卻宣布聲帶已無法閉合,也被醫師告知無法治癒。醫師表示,保養聲帶的方法包括多補水、休息少說話、別突然大聲、避免菸檳酒。聲帶若閉合不良,大多可以靠手術修補。
    2023/11/22 14:10
  • 秦嵐聲帶受損全毀!真實聲音曝光網嚇壞 醫證實「治不好了」

    大陸女星秦嵐以《延禧攻略》中「富察皇后」一角廣受喜愛,她也參與許多實境、綜藝節目,傻大姐個性圈粉熟數,不過日前證實聲帶受損,且被醫生說治不好了,過去溫柔甜美的嗓音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嘶啞聲線,她坦言受傷後心情很沮喪,但她正向面對的態度令許多粉絲激賞。
    2023/11/19 10:56
  • 哪家手搖珍奶最頂?1品牌穩居榜首 一票人讚爆:經典不敗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數不勝數,飲料店宛如超商一樣隨處可見,其中珍珠奶茶更打響台灣國際知名度,被冠上「台灣國民飲料」美譽。對此,一名網友好奇,如果要介紹給外國朋友,哪一家才是台灣最頂的珍珠奶茶?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推薦心中的第一名。
    2023/11/16 16:03
  • 甜美女神竟是大胃王! 出國狂吃「驚人食量」讓李懿嚇呆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本週播出印尼冒險最終回,李懿爆料搭檔張景嵐一路狂嗑美食,先吃掉兩包零食,在等待碳烤沙嗲時,跳針式的對李懿重覆說著:「我一直分泌口水。」沒得知李懿只替兩人各點一隻沙嗲後,張景嵐抱怨:「至少一個人要3串,那麼小的肉,塞牙縫都不夠。」隨後看到巨無霸牛肉丸繼續開吃,李懿馬上向張景嵐經紀人告狀:「經紀人妳看她,我們真的沒有逼她吃!出外景前我就警告過張景嵐,到《世界第一等》是一定會胖的節目。」
    2023/11/16 16:00
  • 別再問啦!50嵐創始店曬「5個沒有」公告 網曝台南沒1號原因

    老字號手搖飲品牌「50嵐」遍及全台,多樣化的飲品與親民的價格,深受消費者們的喜愛。不過,就有非常多民眾好奇,風靡北台灣的「1號」四季春加珍波椰為何遲遲沒在台南市開賣?對此,台南德興創始店也貼出一張「5個沒有」的公告,解釋了那些一直被消費者問到爛的問題。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3 13:48
  • 「性感小野馬」戶外車震畫面外流!她擁G罩杯難忘刺激NTR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強勢回歸,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盛大舉辦。今(10)日主辦單位重磅宣布「性感小野馬」玟妡、「G罩杯甜心」嵐芯語都將親臨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一同體驗真正的夢幻天堂。
    2023/11/10 12:56
  • 傑尼斯離職潮!櫻井翔接力二宮和也 爆為保飯碗「本月宣布走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目前已經改名為「SMILE-UP.」,並專責處理賠償事宜,許多原本旗下藝人也以此為契機,重新思考跟公司的合作關係,至今已經有多位大咖決定離開,沒想到骨牌效應停不了,現在傳出「嵐」櫻井翔也準備走人!
    2023/11/10 12:42
  • 35歲女星爆「早期更年期」!閃嫁1年半沒愛愛 求醫吃藥2個月

    香港演員錢小豪今(8)日與草爺、金志遙、蔡允潔(蔡小潔)、嵐芯語前往廣慈、達仁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宣導消防安全演練,實際體驗消防避難逃生,正確操作滅火設備,及學習心肺復甦術。蔡允潔分享之前租屋,因家中養的3隻貓打翻飼料,飼料散落到感應電磁爐上,導致電磁爐乾燒,觸動消防系統,最後來了3台消防車和2部警車和救護車到場,同棟住戶也全部被撤離,還好平安無事。
    2023/11/08 15:53
  • 向華強感謝恩人甄珍!向太曾批劉家昌「壞人」:已絕交十多年

    向華強是香港中國星電影公司的老闆,製作過不少賣痤的電影,和捧紅過不少明星。原來在他投身電影圈初期,他並不喜歡拍電影,幸好遇到他的「恩人」甄珍,才讓他以後走上電影的路。在1980年向華強和陳嵐結婚,他們一家曾和甄珍及她前夫劉家昌是好朋友,但現在已和劉家昌絕交。
    2023/11/08 12:08
  • 第3個演技派走人!生田斗真代言被拔 傳年底斷開27年情分傑尼斯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風暴,10月初宣布改名為「SMILE-UP.」並處理受害者賠償事宜,也將成立新公司處理藝人經紀合約。許多自帶資源的演技派藝人則在此刻重新考慮自己的職業生涯,繼前V6岡田准一、「嵐」二宮和也後,現在傳出生田斗真也將離開公司。
    2023/11/07 11:08
  • 秦嵐詮釋外科醫每天像考試 親曝感觸「父母親都有心臟病」

    由秦嵐、魏大勛合作的醫療劇《關於唐醫生的一切》,劇中飾演的角色讓秦嵐頗有感觸,因為本身父母親都有心臟病,所以她對心臟外科還不至於全然陌生,為了將心臟外科醫生角色詮釋到位,她在120天的拍戲期間,每天都像在考試,除了台詞之外,還有很多醫療知識、正確的動作、操作方式等,都需要理解及記憶。
    2023/11/06 17:35
  • 李連杰又傳烏龍死訊! 好友向太闢謠「這2字」意外掀眾怒

    現年60歲的港星李連杰,是一位以武打出名的演員,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加上身體又頻傳亮紅燈,沒想到網路上便開始謠傳「烏龍死訊」,對此,好友「向太」陳嵐也出面急澄清謠言,卻因為這2字,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04 08:46
  • 大陸網紅「扮向太神還原」!反遭本尊鄙視:我衣服幾十萬 網全氣瘋

    74歲香港影星向華強憑電影《賭神》中保鑣「龍五」一角紅遍兩岸三地,近年他創辦影視公司中國星集團,投入幕後工作,而他與愛妻「向太」陳嵐自1980年維持婚姻至今,夫妻育有愛兒向佐、向佑,一家人感情和睦。近日迎來萬聖節,大陸也颳起變裝潮,有名網紅因扮裝成向太極像,掀起話題;不料,向太卻在昨(31)日直播上不屑狠酸:「衣服太low了。」也因此遭大批網友怒轟目中無人。
    2023/11/01 10:17
  • 二宮和也斷開傑尼斯!坦言「工作受影響很不安」 嵐未來規劃曝光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10月2日宣布改名為「SMILE-UP.」,不過原公司將專責性侵受害者賠償問題,將另外成立新公司負責旗下藝人的經紀合約。不過許多藝人則趁這個機會重新思考演藝生涯新方向,繼前V6成員岡田准一宣布獨立,國民男團「嵐」成員二宮和也同樣在昨(24)日深夜宣布將離開傑尼斯!
    2023/10/25 07:17
  • 經典黃藍沒了! 30年手搖「50嵐」紙杯變「白藍配」

    近期有民眾發現,開了30年的知名連鎖老牌手搖飲「50嵐」,過去包裝是經典的黃藍配色,但現在卻突然變成白藍外包裝,讓不少民眾感覺不太熟悉,網路上也分兩派意見,對此業者說明,是因為配合環保政策,現在全國都改成紙杯,也把包裝統一更換,而白色用的染料也比黃色還少。
    2023/10/23 20:10
  • 經典消失!50嵐「無預警換新包裝」 網一看哭了:還我黃色

    屹立不搖的知名「50嵐」是不少人心中排名前三名的手搖飲,近日因換新包裝,引起話題,讓不少網友直呼「經典沒了」「省成本吧」,但也有網友認為新包裝更清新可愛。
    2023/10/23 13:27
  • 曾被喻奢侈品!50嵐今獲讚「業界良心」 網點2堅持:無人能敵

    台灣貴為「手搖飲王國」,各家飲料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在競爭愈來愈激烈的情況下,價格就是眾多消費者最主要考量的因素。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台灣手搖飲界長青樹「50嵐」,在20年前是高貴潮牌,如今卻成平價代名詞,讓他忍不住好奇詢文,究竟「50嵐是不是良心店家?」
    2023/10/23 11:34
  • 林奕嵐奪金鐘最有潛力新人獎 昔緋聞對象巫建和回應了

    由巫建和、黃聖球、鍾家駿、潘親御、黃湘婷演出的電影《壞男孩》,擔任2023高雄電影節閉幕片,導演游智涵帶著演員群赴高雄與演員見面。而昨(22)日曾與巫建和爆出戀情的女星林奕嵐,拿下金鐘「最具潛力新人獎」,被問到是否有恭喜對方?巫建和一臉尷尬的笑說:「就…有恭喜一下!」
    2023/10/22 20:50
  • 才剛奪金鐘新人!林奕嵐遭星二代直接「示愛」 親密內容曝光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其中以《她和她的她》獲得迷你劇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林奕嵐,一出道就備受關注,還因為飾演許瑋甯年輕的時候,加上台美混血的外表,被封為「小許瑋甯」。不過她其實也是伊能靜和哈林的兒子「小哈利」閨密,兩人好交情藏不住,小哈林立刻發文祝賀。
    2023/10/22 14:49
  • 金鐘58/桂綸鎂睽違14年穿香奈兒露面 「妝容竟凸槌」狂粉崩潰了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5點星光大道由楊小黎搭檔「紅毯菜鳥」蔡昌憲,今年的卡司強大,有桂綸鎂、蔡淑臻、王淨、許瑋甯、安心亞、林予晞、夏于喬、米可白、林奕嵐各爭美麗鋒頭。桂綸鎂以一身湛藍香奈兒禮服登場,一出場就獲得如雷的掌聲加尖叫。
    2023/10/21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