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哪家手搖珍奶最頂?1品牌穩居榜首 一票人讚爆:經典不敗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03
珍珠奶茶被譽為台灣「國民飲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珍珠奶茶被譽為台灣「國民飲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手搖飲料品牌數不勝數,飲料店宛如超商一樣隨處可見,其中珍珠奶茶更打響台灣國際知名度,被冠上「台灣國民飲料」美譽。對此,一名網友好奇,如果要介紹給外國朋友,哪一家才是台灣最頂的珍珠奶茶?掀起網友熱議,紛紛推薦心中的第一名。

更多新聞:新伴手禮?陸客來台「先衝這」買1神物 內行推:韓國人也愛

 

網友好奇,哪家珍奶最頂。(圖/翻攝自Dcard)

「哪家手搖店珍奶最頂?」一名網友昨(15)日透過Dcard拋出疑問,談及近日有外國朋友準備前來台灣玩,因聽聞台灣珍珠奶茶非常厲害、必喝不可,所以把「大嘗珍奶」列為其中一件行程。網友補充,自己最愛的是天仁茗茶,優點包括茶味香、珍珠有嚼勁,同時也想詢問廣大網友,「大家心目中有更愛的選手也歡迎投遞」。

貼文一出,作為國民飲料的珍奶即吸引不少網友留言,經《TVBS新聞網》整理後發現,最多人投票的是50嵐,「推50嵐,經典不敗」、「50嵐每間店都不雷」、「每次想喝珍奶就會先想到50嵐」、「50嵐!而且要奶精的,一絕」、「真的推混珠,還要奶精」。

 
更多新聞:日幣貶值有感!部落客曝「1神支付」:最高回饋9.5%

大部分網友都推薦50嵐。(圖/翻攝自Dcard)

除了50嵐之外,也有部分網友分享自己最愛的那杯珍奶,遠道而來的外國朋友不妨嘗嘗鮮,「愛COMEBUY的絕代雙Q」、「珍煮丹的黑糖系列很讚」、「913茶王奶茶是我的最愛」、「迷客夏和麻古,軟Q白珍珠」、「傳統珍奶的話,50嵐真的很不錯!但我平常最愛喝迷客夏,蜂蜜珍珠好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珍珠奶茶#天仁茗茶#50嵐#Dcard#國民飲料#外國遊客#手搖飲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812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