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經典黃藍沒了! 30年手搖「50嵐」紙杯變「白藍配」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3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3 20:14

近期有民眾發現,開了30年的知名連鎖老牌手搖飲「50嵐」,過去包裝是經典的黃藍配色,但現在卻突然變成白藍外包裝,讓不少民眾感覺不太熟悉,網路上也分兩派意見,對此業者說明,是因為配合環保政策,現在全國都改成紙杯,也把包裝統一更換,而白色用的染料也比黃色還少。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大家有發現嗎,知名的老牌手搖飲,它的包裝改變了,原本是像這樣的黃藍配色,不過現在卻變成,像這樣的藍白配色,也讓很多鐵粉好不習慣。」

記者張蕙纖:「來你最常點的手搖飲來了。」

民眾(示意):「不是啊,這不是我要的手搖飲。」

 
經典包裝沒了,網路上討論很熱烈,仔細來看新舊包裝到底差在哪,舊包裝底色是黃色,新包裝底色變成白色,正方形框框也從白色變為藍色,而LGOG則是維持藍底白字。

民眾:「ㄟ有嗎我是沒發現,我覺得一直變會比較好。」

民眾:「還好耶我覺得就是,都是差不多,就是顏色上都是素色。」

圖/TVBS

民眾:「(比較喜歡)黃色吧,對比性比較強,比較能辨識度,(如果網路上)有些人政治敏感的話,可能會聯想到吧(藍白合)。」

到底好不好看,有民眾覺得這不是熟悉的手搖飲,識別度感覺降低,民眾見解不同,網路上還有人歪樓,聯想到政治藍白合。

知名連鎖手搖飲業者黃先生:「全國都陸續換成紙杯,一次性飲料杯,後來我們內部統一,就全國都換成白色,白色我們就不會再上任何顏色,給人家感覺食安上非常重視。」

50嵐解釋最換包裝主要原因,是為了配合環保政策,才會全國統一改包裝,相較黃底藍字,白底用得染料也較少,統整來看老字號飲料店,開了30年的50嵐從去年12月開始,北市配合環保政策塑膠杯改紙杯,5月換新北現在則是全國改包裝,而開25年的Coco都可則是除了一般常見的。
 

圖/TVBS

經典款紙杯外,也會不定時透過聯名款紙杯,把設計再升級,老字號手搖飲還有開了36年的清心福全,常見的微笑背身通用杯以外,還有活動合作款,以及聯名杯不定時變化,各大手搖飲,現在不只用飲品比拚,包裝設計,也成為另類討論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50嵐#藍白合#紙杯#包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97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