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冠叡闖韓歸台!明年1月見面會 返鄉直奔50嵐:先來個大杯1號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3 12:50
陳冠叡明年1月將在台北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圖/ON INN ASIA提供)
陳冠叡明年1月將在台北舉辦首場粉絲見面會。(圖/ON INN ASIA提供)

在韓國選秀節目《BOYS PLANET》引發話題的台灣男孩陳冠叡,竟要在明(2024)年一開始就獻出人生初體驗!他將於1月7日在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舉辦「2024 CHEN KUAN JUI ’RE:新‘ FANMEETING IN TAIPEI」見面會,透露自己既期待又緊張,台灣韓國兩地跑的他,回家鄉第一件事竟是去買手搖飲!

更多新聞:GD續約YG竟只差簽字!涉毒案遭秒切割太心寒 梁鉉錫震怒他劈腿

 

陳冠叡以個人練習生身分闖蕩選秀節目《BOYS PLANET》。(圖/ON INN ASIA提供)

陳冠叡在選秀節目的表現有目共睹,在表演BTS〈Butterfly〉時,更化身蝴蝶翩翩起舞,以絕美舞姿驚豔評審與參賽者。對於首度舉辦見面會,陳冠叡表示:「對於『我』與『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的人』來說,或許都是既緊張又期待的!」時隔8個多月再度現身公開場合,他坦承多少都有些緊張,但也強調:「真的特別特別的想要與大家見面!」所以非常認真、用心準備這次活動。至於為何會答應舉辦見面會,他表示從節目結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期待著這天到來,所以不斷將自己的實力練得更加紮實,也想呈現給美好的模樣給大家。

聊到最近一直待在韓國的感想,陳冠叡透露偶爾有時間就見見好朋友、吃飯聊天,但主要都還是在瘋狂練習。至於有沒有想念台灣的食物,陳冠叡表示比起吃的食物,飲料讓他更想念,尤其是每次回來台灣,「絕對是先買一杯50嵐的『大杯一號』!」即將迎接2024年到來,雖然陳冠叡每天都在努力超越自己,但也強調比起為自己打分數,覺得更重要的是要知道有沒有比前一刻的自己更進步。

 
更多新聞:27歲男偶像拍女友眼罩PLAY私密片! 韓網瘋猜身分「曾積極來台」

陳冠叡首場粉絲見面會今起售票,他也加緊練習表演中。(圖/ON INN ASIA提供)

陳冠叡為了這場見面會準備與付出許多,表示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而且2024年的新目標就是 「能夠與大家幸福地度過1月7日」。他也向粉絲們喊話,「透過《Boys Planet》這個節目,使我獲得了你們的喜愛與支持,也因為你們一直以來的認可與陪伴,我才能夠成為現在的陳冠叡!我會一直努力、一直堅持!直到成為你們心目中那棵最屹立不搖的大樹為止!我愛你們!」

陳冠叡粉絲見面會將於2024年1月7日在三創CLAPPER STUDIO舉行,票價為A區3880元、B區2880員、身障席1940元,全場為全站席(身障席除外),今(23)天13點14分在KKTIX售票網站及全家FamiPort機台同步販售。福利有全場Hi-Touch會、台灣場限定小卡組,以及抽選簽名會、一對一合照、團體合照、親筆簽名明信片、親筆簽名拍立得等7項,更多相關詳情可洽主辦單位ONINN ASIA官方臉書專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陳冠叡#BOYS PLANET#選秀節目#粉絲見面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1079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