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太平洋島嶼熊霓宋羽葤海龍蛙兵甘薯節訂婚台灣謝金燕平價之王死亡
  • 搜尋:

    小咖 結果共97筆

  • 柯佳嬿加盟大陸經紀公司遭虧「大和尚進小廟」 原因曝光了

    柯佳嬿年初宣布加盟大陸經紀公司,只是粉絲訝異的是竟然簽給小公司,而且旗下藝人幾乎都是小咖明星,讓網友吐槽這間公司是不是上輩子拯救銀河系,才能簽到柯佳嬿?而她本人首度回應,原來是經紀人牽的線。
    2024/03/21 18:13
  • 台灣藝人登《央視》春晚「卡司揭曉」 網狂酸:3位雜魚沒聽過

    大陸央視今(9)播出春晚特別節目,這次有蘇有朋、劉謙等6組台灣藝人登台演出,央視不錯過「吃豆腐」的好時機,稱這些藝人皆來自「中國台灣」,不過有3組藝人遭台灣鄉民嫌太小咖,不僅沒聽過,甚至也認不出來。
    2024/02/09 18:41
  • Angelababy又爆耍大牌! 玩遊戲輸不起「要小咖藝人擦鞋」

    大陸女星Angelababy去年傳出去看BLACKPINK瘋馬秀,遭到官方軟封殺,綜藝節目也遭到除名,至今近4個月,尚未見到復出曙光,沒想到就傳出耍大牌的負面新聞,近日一位自稱《奔跑吧》的工作人員,在網路爆料,Angelababy脾氣很大,玩遊戲輸了,竟要一位小咖藝人替她擦鞋,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2024/01/23 10:41
  • 同門全小咖!柯佳嬿爆「加入大陸經紀公司」 3符號發聲了

    女星柯佳嬿長相清純,在《想見你》中扮演高中生毫無違和感,劇中一人分飾兩角精湛演技讓她紅遍南韓及中國大陸,更摘下第2座金鐘視后寶座,其他知名作品包括《小資女孩向前衝》、《必娶女人》、《模仿犯》等,出演戲劇皆有好口碑,是當之無愧的戲劇女王。近日,有網友發現她簽了一間中國大陸經紀公司「樂享華悅文化」,外界猜測打算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不過這間公司人氣並不高,粉絲忍不住笑虧「柯姐是來入股的嗎?」、「柯姐,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2024/01/22 08:23
  • 轟柯文哲「把質疑都說抹紅」 林飛帆:非科學理性新政治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馬治薇涉犯《反滲透法》被法院收押,過去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曾幫他站台,被問及此事火速切割,稱對方只是「小咖」,目前自己不曉得發生什麼事。對此,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痛批,把他人對自己的質疑都貼上「抹紅」的標籤,實際上也不是什麼科學理性的新政治;一面批藍都是中共同路人,一面批綠都在抹紅自己,也不會讓自己變成「超然中立、超越藍綠」。
    2024/01/07 16:12
  • 温昇豪講評被問「有收錢嗎」9字急回! 沒空管八卦:郭台銘消息看不完

    陳婉若、温昇豪、李杏、安妮、noovy、王品澔、「黑曜精靈」、金雲、江尚儒、張菁菁、孫綻等今(29)日出席12屆伊林璀璨之星決賽盛典。擔任的温昇豪認為奪冠的關鍵得看個人造化,覺得選手展現誠懇最重要,《中國好聲音》屢傳爭議,被問到擔任評審多次有過收過錢嗎?温昇豪直呼:「沒有,我什麼咖,我小咖。」認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的生存之道,自己沒遇過。
    2023/08/29 16:26
  • 還路於民!命運大不同、柯文哲獲掌聲、侯友宜又遭噓

    還路於民大遊行,2024總統大選的四位主角都參加,不過彼此王不見王,巧妙避開強碰,而他們致詞,台下民眾的反應也不同,柯文哲講完民眾給掌聲,還是有人噓侯友宜;倒是已經是參選人的,簽署宣言都選同一邊,郭台銘自稱小咖,簽在角落。
    2023/08/20 19:24
  • 黃國昌控雜糧基金會騙錢 綠委嗆:去X的!有本事挑戰大尾黑金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5日)指控,雜糧基金會縱容自家人拿農糧署活動照片騙錢。對此,民進黨立委蘇治芬下午在臉書砲轟,雜糧基金會董事長林源泉喜歡請朋友吃飯,「去你的,有本事,去挑戰雲林的大尾黑金,不用浪費力氣打林源泉這種小咖。」
    2023/07/05 17:26
  • 陳建州財力驚人!竟比一線大咖有錢「狂曬豪車」 他曝收入來源

    陳建州(黑人)近日遭大牙(周宜霈)指控性騷,事後矢口否認,並強勢提告求償1000萬,此舉引來第二名受害女星郭源元出面揭露陳建州過往狼行,為了不讓大牙孤軍奮戰,郭源元鼓起勇氣發文控訴。陳建州捲入騷風波,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連帶過往動態、行徑不斷被挖出,就有網友發現他經常與豪車合照,真實財力掀起熱議。
    2023/07/05 12:31
  • 許傑輝因性騷退出《最大黨》 逸祥曝過往互動

    男星逸祥今(17)日出席TVBS新劇《機智職場生活》首映會,被問到近期男星許傑輝因陷入性騷風波,宣布退出演藝圈,曾經與許傑輝一起在節目《全民最大黨》中合作過的逸祥,被問到日前爆出許傑輝過去退出節目也是因為性騷的消息,他坦言自己那時候很小咖,並不知道詳細的情況。
    2023/06/17 15:34
  • 劉仕傑遭控車上強吻、碰下體!神隱2天道歉:不再從事政治事務

    政壇性騷擾案近日連環爆,一名受害女子8日於臉書發文控訴,有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期間,藉故邀她上車,接著強吻、甚至拉她的手觸摸下體。根據該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疑似為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劉仕傑。而事發後,劉仕傑則第一時間關閉臉書,直到昨(10)日深夜才寫下5點聲明。
    2023/06/11 07:30
  • 女星遭大咖女歌手「臨時放鳥」! 她不忍揭真相:人家嫌我們太小咖

    女星何嘉文為發片歌手出身,出道至今26年,個性坦率、與人為善,經常受邀綜藝節目分享生活經歷。日前,她在節目中坦承曾經與一位女歌手非常要好,不過在某次工作中,竟遭對方「臨時放鳥」,經紀人看不下去,怒揭真相,從此兩人漸行漸遠。
    2023/06/09 13:30
  • 劉仕傑遭爆「拉手碰下體」神隱 時力證實收到退黨聲明書

    近來政壇性騷事件頻傳,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某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時,藉故邀她上車後進行強吻,並強拉她的手觸摸自己下體,害她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網友據陳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而劉仕傑後續緊急關閉臉書後目前持續神隱。時代力量稍早表示,已於今(9)日上午10時39分收到黨員劉仕傑退黨聲明書。
    2023/06/09 12:32
  • 宋智孝遭批《RM》擺爛「每週爽領25萬」 他開砲:有良心請退出

    韓國演員宋智孝這陣子跟前公司薪資糾紛不斷,不過她力挺前公司員工,幫忙出來發聲還代墊醫藥費,博得不少美名。然而現在有韓國網友痛批,宋智孝多年擔任韓綜《Running Man》班底,但已經有好陣子的表現拖累節目,不僅缺乏熱情,還常被劉在錫等人提醒要說話,但每個禮拜能拿到1千萬元韓幣的酬勞,「划水」的表現不禁讓觀眾直呼乾脆換其他更願意付出的小咖來。
    2023/06/08 17:28
  • 全球第二座!「哈利波特魔法影城」今夏日本開幕

    全球迎來疫情前的觀光榮景,大企業也是磨刀霍霍,「哈利波特魔法影城」今年夏天將在日本東京開幕,重現電影場景,還能一窺幕後團隊的打造工作;除了大型樂園,東京一家小咖啡廳,最近因為老闆的花式端布丁手法爆紅,影片被遊客上傳抖音,讓小店知名度爆增;不過觀光挑戰也隨之而來,受不了外國遊客老是出車禍,印尼峇里島考慮禁止外國人租車;正值能源危機的歐洲,法國一家滑雪場實施降低纜車運行速度、晚上11點統一熄燈等省電妙招。
    2023/03/16 19:58
  • 賴主席上任第一關? 黨內喊開除「堅、偉、瑜」

    準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誓言扛起重整黨旗鼓的重責大任,不過黨內一直有聲音,希望優先處理被視為「背骨仔」的高嘉瑜、王世堅等人,這也被視為賴清德上任後的第一道關卡,另外民進黨前議員王浩宇,拿王世堅爸爸的過往開酸,對此王世堅只說,快過年不吵架,而且要也不會跟小咖吵。
    2023/01/15 19:55
  • 馬力歐「自卑小咖」不敢炸喜帖 翻禮金簿哽咽綜藝大哥送紅包

    藝人馬力歐出道超過20年,出演許多大大小小電視劇與電影,苦熬多年終於在2020年以《國際橋牌社》之中的王照陽一角演技受到肯定,拿下金鐘男配角獎座,他日前在節目上提到,幾年前舉辦婚禮,因為自卑自認是小咖,不敢在演藝圈內亂炸喜帖,但回家翻禮金簿,卻看到一位綜藝大哥低調地送上祝福紅包,讓他至今想起仍感動哽咽。
    2022/09/03 17:49
  • 「台積電傳建廠」高雄房價大爆衝 專家估年後買氣會降溫

    今年農曆春節有長達9天的連假,原本預估高雄房市交易熱絡,不過專家指出,高雄房價爆衝太快,年輕人買房開始停看聽,加上政府打炒房政策效應發酵,光是傳出禁止預售換約,就出現不少小咖投資客退場,抑制投資買氣,衝動型購屋大幅減少,整體房市呈現「價穩量縮」。
    2022/02/09 09:26
  • 越野休旅超夯Jimny等逾8百日有夠久? Toyota陸地巡洋艦恐超過4年

    或許是休閒風氣大開影響,越野休旅近年來在臺灣成為熱門話題,包含Suzuki Jimny、Land Rover Defender等都在臺灣市場熱銷,受限於原廠產能不足,兩款車都有準車主只能望穿「他人車」,而癡癡等不到自己的愛車到港。日前臉書Jimny社團就有準車主回報,已經下訂超過800天還遲遲未見愛車。但是,800餘天在這款車面前只能算是小咖,Toyota的旗艦越野休旅Land Cruiser的候車期更可能超過4年。
    2021/09/09 19:40
  • 「不能對總統這樣說話!」 川普斥:你是小咖記者

    今年的感恩節,美國總統川普留在白宮,沒有到佛州度假。他透過視訊向駐外美軍問候,隨後在接受媒體提問時,還一度動怒,因為路透社記者不斷追問,川普喝斥他說:你只是小咖記者,不可以對總統這樣說話。不過他首度鬆口,會乖乖離開白宮。
    2020/11/27 22:16
  • 星爺御用綠葉「如花」近況曝 驚傳中風癱瘓失語

    香港喜劇天王周星馳指導過許多經典作品,許多無名小咖演員因為被他欽點客串,打開了知名度,其中扮醜出名的「如花」李健仁,驚傳在去年泡三溫暖突然暈倒,隨即送醫搶救,證實中風,雖挽回一命,但半身癱瘓、失語。
    2020/07/06 14:38
  • 遭羅志祥牽累怒喊告!吳宗憲酸大根:那麼小咖沒必要

    40歲羅志祥(小豬)近日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他於交往期間多次劈腿、與旗下女藝人及化妝師有男女不正常關係,私下還會跟好兄弟約妹進行「多人運動」,引起社會譁然,但好友大根卻發文力挺小豬,還揚言會提告留言謾罵的網友們,不過隨後又刪文。吳宗憲昨(26日)錄影時,也針對此事表達個人看法,喊話大根不要提告,「你還這麼小咖!」
    2020/04/27 10:05
  • 澳媒指王立強只是個小咖 法務部:檢調偵辦中

    澳洲媒體報導,澳洲情報高層對自稱共諜的王立強稱位居諜報要角的說法「高度懷疑」。法務部政務次長陳明堂今天受訪時表示,檢調機關仍在偵辦中,要看調查結果才知道。
    2019/12/02 10:03
  • 嚴爵戀上小咖歌手!斬小8半年情 分手3年仍隔空互嗆

    嚴爵前年疑劈腿女經紀人、快速掰了女友小8,分手過程鬧得滿城風雨,暖男形象重挫,事隔3年,2人仍對彼此有怨懟,時不時有口水戰發生。
    2019/06/19 09:51
  • 凌晨帶低胸妹回家 柯震東家門前熄火

    才不到半年,柯震東身邊女伴又換人,本刊日前直擊他凌晨準備帶小咖女星杜姸回家,還拽了拽褲頭,結果發現跟拍只好敗興急把人家送走。
    2019/06/05 0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