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志效403花蓮大地震海龍蛙兵受傷卡圖馬族警戒區域 電音天后宋羽葤普法道濟寺交往
  • 搜尋:

    小咖 結果共97筆

  • 〈獨家〉「不化妝就像」 明星臉歌手接場磨唱功

    其實這些模仿秀的大咖分身,這幾年靠模仿接了不少廣告跟活動,賺進大把鈔票,因為有一定的知名度跟效果,因此接一場活動,價錢也不便宜,相對就給一些有明星臉的小咖藝人有生存空間,願意接費用少的活動,來磨練表演和唱功,有些甚至還等到機會發片,跟其他新人比起來,更多了不少話題。
    2012/04/24 09:26
  • 【有FU小舖】窩沙發坐和室! 小咖啡館擠出溫馨

    臺灣人越來越愛喝咖啡,市場上雖然由知名連鎖店跟超商,掌握了主要商機,但是很多頗具個性和特色的咖啡館,還是能生存,【有FU小舖】系列報導,今天就要帶大家來看看2間「小巧精緻」的咖啡館,小小空間當中,座位最多只有20張,店裡經常瞬間客滿,想到處走動都很困難,有人只能窩在沙發角落,或是擠在和室地板,不過越擠越溫馨,越有「FU」,客人反而甘之如飴。
    2012/03/30 19:32
  • NBA/NBA「驚奇2月」 林書豪讓尼克復活

    2月份讓林書豪崛起,也讓紐約尼克隊形同「大復活」,原本苦缺稱職控球後衛的尼克隊,卻意外發現,原來坐在板凳上的林書豪,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適合擔任檔拆戰術的發動機,林書豪讓全隊上下,不管是大牌球星、還是小咖板凳,都能拿到球,團隊戰力慢慢發揮到極致,甚至有美國媒體大膽預言,照這樣打下去,尼克隊有拿下NBA冠軍的實力。
    2012/03/02 22:44
  • 金鐘獎/電影節被嫌小咖 豬哥亮鐵了心拒「金」鐘

    去年金鐘獎最佳主持人豬哥亮,日前因為被台北電影節嫌在電影圈「份量不足」,排除在外,當時傳出他氣到撂狠話說以後「金字獎」通通不參加,結果傳出今年負責製播金鐘獎的製作單位不死心,前天派出電視台高層密會豬哥亮,希望他能答應出馬主持金鐘獎,不過豬哥亮今天錄影的時候回應說,自己說的話,要說到做到,免得再被人說份量不夠。
    2011/07/14 20:00
  • 卡卡旋風/從小咖到天后 GAGA當代傳奇女神

    女神卡卡出道才不過短短3年,就從沒沒無聞的C咖,成為名聲響叮噹的流行樂天后,前衛的造型、大膽的作風,讓她迅速成為全球矚目焦點;不過這位巨星的成功之道,不只是搞怪而已,她不擺架子、平易近人,而且勤於做公益,這股席捲全球的GAGA旋風,現在隨著女神卡卡本尊,吹到台灣來。
    2011/07/01 22:29
  • 陳楚河惹議 被爆「罵空姐是豬」?

    竹聯幫幫主陳啟禮之子,陳楚河又爆爭議,日前他搭機返台,不滿空姐要求放好他的行李,傳出罵空姐是豬,空姐也在臉書表達不滿,罵他是日中無人的小咖,陳楚河透過經紀人表示,絕對沒這回事,若損害到他名譽,會提出告訴,就連乾爹吳敦也親上火線,批評是空姐態度有問題,雙方火氣都不小,各說各話。
    2011/05/27 11:53
  • 咖啡店驚魂! 一清早汽車暴衝撞進

    沒有得來速的餐廳,要如何快速的拿到你的咖啡呢?美國麻州有一個女性駕駛,竟然在早晨直接開車衝進小咖啡店裡,把店員嚇了一跳,幸好當時店內並沒有其他客人,只是咖啡廳裡一片狼籍,事後的清理工作,非常麻煩。
    2011/02/27 14:10
  • 上夜店、寫部落格 小咖藝人搶曝光

    電視節目吸引許多在校學生參加,也讓許多原本默默無名的素人,被挖角轉變成小咖藝人;不過,想當知名藝人,就必須想盡辦法搏版面,有些人會上夜店,累積自己的人氣,也有人寫部落格衝高點閱率,就是要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2010/08/03 19:07
  • 土耳其警民爆嚴重衝突 警車遭人縱火

    位於土耳其西部的巴薩省,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分屬當地兩大家族的3名民眾,在土耳其公投前夕,在當地小咖啡館裡,因為政治立場不同拿出小刀互鬥,兩方人馬各自呼朋引伴,結果和維持秩序的警方,竟然擦槍走火,憤怒的群眾以上百人的人數優勢,讓土耳其警方無法招架。
    2010/07/26 22:05
  • 遭小模控訴強吻 吳宗憲怒擬提告

    綜藝天王吳宗憲又有話題,曾經參加城市小姐選美,還獲得第6名的張璧妃向時報周刊爆料,她目擊吳宗憲上酒店,不但對酒店小姐伸出鹹豬手、大玩親密遊戲,還一度想親張璧妃,吳宗憲聽到傳聞相當無奈,認為演藝圈又有小咖想靠這樣的爆料來走紅,甚至認為被對方控訴強吻,簡直就是在講他性侵,吳宗憲氣的表示,不排除提出告訴。
    2010/07/16 17:26
  • 「謀生方式不同」 模特兒飯局「千萬」

    小咖女模蕭依婷和凌葳威連帶效應,讓模特兒界飯局價碼又浮上檯面,女F4前經紀人黃小郎就爆料,其實模特兒吃飯,大多是替政商名流在飯局間當門面,價碼按照身價區分,從幾千元到幾十萬不等,至於酒酣耳熱後的續攤,價碼另計!藝人陶晶瑩被問到這個問題也說,的確有聽說,但是每個人的謀生方式不同。
    2010/03/23 19:15
  • 千、萬之差! 經紀人曝模特兒飯局價

    小咖女模蕭依婷和凌葳威,連帶效應,讓模特兒界飯局價碼又浮上檯面,女F4前經紀人黃小郎就爆料,其實模特兒吃飯大多是替政商名流在飯局間當門面,價碼按照身價區分,從幾千元到幾十萬不等,至於酒酣耳熱後的續攤價碼另計,言下之意,這樣的飯局跑攤,早就是模特兒界公開的秘密。
    2010/03/23 12:14
  • 美國職棒/「戎祥兄弟盯場」 道奇護駕看出身價

    道奇隊訪台,除了幾名比較知名的球員,例如拉米瑞茲、隆尼,其他球員知名度都不太高,雖然如此,球迷們還是很捧場,一大早就趕到飯店外頭,等球員進出要簽名;但自行進出、沒有保鑣陪同的都是小咖,球迷甚至拿到簽名球了,還不知道這個球員是誰,倒是幾位大咖球員,出入不但有保鑣隨侍在側,連搭車出門都有總統級待遇。
    2010/03/12 18:21
  • 隱憂!蘇貞昌衝北市 謝系、陳菊缺席

    蘇貞昌昨天宣佈參選,在熱鬧陣仗中卻是有詭譎門道!蘇系、前新系跟扁系大動員相挺,唯獨沒有謝長廷的謝系人馬,甚至有謝系議員酸溜溜地說,自己太「小咖」沒收到通知,而且謝長廷還在廣播中,說五都選戰提名,應該尊重黨主席,似乎暗批蘇貞昌,看來蘇貞昌如果想更上一層樓,黨內還是有隱憂。
    2010/03/04 18:41
  • 美國職棒/「被騙了啦」!見道奇陣容 粉絲:退票

    道奇隊來台的明星賽、加賽,時間剩下1個多禮拜,主辦單位公布來台陣容,總共34位球員,比原本預定邀請的25個多。不過,仔細看名單,會發現除了郭泓志和胡金龍這兩位旅美球員,最大咖的就屬道奇隊最高薪,也是當家第四棒拉米瑞茲;但其他的球員,有一半沒有大聯盟的資歷,大部分是小咖。不少球迷比較17年前,道奇隊來台的陣容簡直氣炸了,直說被騙、打算退票。
    2010/03/03 12:43
  • 「摺紙」咖啡能喝更耐看,業者?

    台北巷弄內大大小小咖啡店琳瑯滿目,現在又有設計業者,跨行開「設計咖啡店」,把前衛設計語言帶進咖啡店中;有設計師從「摺紙」概念發想,運用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設計店內的所有擺飾和裝潢,甚至連食物盤子都是七巧拼貼板,讓民眾可以自由搭配食材。
    2010/02/22 15:02
  • 能喝更耐看! 「摺紙」咖啡搭設計潮

    台北巷弄內大大小小咖啡店琳瑯滿目,現在又有設計業者,跨行開「設計咖啡店」,把前衛設計語言帶進咖啡店中;有設計師從「摺紙」概念發想,運用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設計店內的所有擺飾和裝潢,甚至連食物盤子都是七巧拼貼板,讓民眾可以自由搭配食材。
    2010/02/18 13:20
  • 江陳會/「C咖說」藍吵翻 蘇貞昌諷陳雲林「小咖」

    大陸海協會會長陳雲林,前腳剛離開台灣,海基會就有人放話,說陳雲林是「C咖,各政黨的「A咖」沒必要爭相邀宴,結果鬧得藍營內部滿城風雨,不但連戰和吳伯雄兩位國民黨榮譽主席不滿,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還炮打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連和「C咖說」毫無關聯性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加入這場「C咖」論戰,說陳雲林的確不是什麼「大咖」,嘲諷藍營。
    2009/12/27 18:10
  • 江陳會/賴見陳雲林 提「遣返A咖經濟犯」

    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會見海協會長陳雲林,不只送了很嗆的DVD,私下閉門對談,賴幸媛也曾經當面要求陳雲林撤除飛彈,以及遣返重大經濟犯;兩岸今年4月,簽署共同打擊犯罪協議至今,確實潛逃到大陸的重大經濟犯,至今沒有一個人落網,也讓打擊犯罪協議,被批評專抓「小咖」,賴幸媛就當面要求大陸方面,能夠遣返「大尾」的經濟犯。
    2009/12/25 18:43
  • 〈獨家〉「蟑螂」奶精 小咖啡店控知名大廠

    美國知名品牌奶精粉,遭民眾投訴摻了一隻死蟑螂?受害民眾自稱在開封幾天後,才發現完整的蟑螂蟲體,急著向奶精業者投訴,對方卻告知,產品在分裝前,必定經過高溫殺菌、過篩,對品管有信心,雙方沒共識,但少部分的「蟑螂奶精」,已經被民眾喝下肚。
    2009/12/15 19:16
  • 中華職棒/假球案! 邱議瑩:「雨刷」藏鏡人是吳健保

    職棒簽賭案延燒,案情指向職棒選手紛紛受到綽號「雨刷」這個組頭的邀約,不過這起簽賭打假球案件,今天卻意外扯上了馬總統!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立院爆料,「雨刷」的幕後藏鏡人,就是2年前涉嫌收買中信鯨球員打假球案的「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而馬總統曾經力挺吳健保參選立委,邱議瑩質疑內政部就是因為馬總統的關係,只敢辦小咖,不敢辦有馬總統力挺的吳健保。
    2009/10/29 16:20
  • AV業也鬧不景氣 女優改跳鋼管舞

    全球金融海嘯衝擊各行各業,美國情色產業也遭到重創,產值跟著一落千丈,過去每年都有60億美金的收入,今年硬生生跌了一半;AV電影現在只能小成本製作,只找小咖演員來演,使得AV女優被迫改跳鋼管舞,因為很多人不願再掏錢買色情片,直接從網路非法下載。
    2009/10/28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