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能喝更耐看! 「摺紙」咖啡搭設計潮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18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巷弄內大大小小咖啡店琳瑯滿目,現在又有設計業者,跨行開「設計咖啡店」,把前衛設計語言帶進咖啡店中;有設計師從「摺紙」概念發想,運用不規則的幾何圖形,設計店內的所有擺飾和裝潢,甚至連食物盤子都是七巧拼貼板,讓民眾可以自由搭配食材。

顧客:「2杯冰拿鐵。」

挑高3米5的空間,大型拼桌,自然採光,隱藏在台北中山鬧區的這一處靜謐,是「設計師」跨行開的咖啡店。設計咖啡店長鄒宇:「一般人的感覺是,它本身個人特色夠強,確保我們非常敬業,而且給客人非常具有個人特色、服務和表現。」

每張桌上都有藝術花裝飾,牆面也掛滿國內外藝術家的插畫作品,這裡還有點唱機,能讓客人自由點選音樂,當靈感佐料。

同樣由設計師操刀的,還有這一間玻璃屋咖啡屋,誇張而不規則的幾何線條,是先聲奪人設計語言。TVBS記者路怡珍:「很難想像,竟然是靠著這一張紙,摺出這款獨具特色的咖啡杯,還延伸到整間咖啡店,從裡到外的設計結構。」

從設計之母「紙」發想,吧台、桌椅甚至牆面,都能看到摺痕,甚至盛裝食物的盤子,都能拼貼。設計咖啡店長王小姐:「你怎麼樣把設計、咖啡跟生活,用一個最最自在的態度,去呈現出來。」

和設計、美感與生活融合的咖啡店,讓客人不只是聞咖啡香,更把咖啡店化為享樂生活的一部分,品味愜意人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804

0.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