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蟑螂」奶精 小咖啡店控知名大廠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15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國知名品牌奶精粉,遭民眾投訴摻了一隻死蟑螂?受害民眾自稱在開封幾天後,才發現完整的蟑螂蟲體,急著向奶精業者投訴,對方卻告知,產品在分裝前,必定經過高溫殺菌、過篩,對品管有信心,雙方沒共識,但少部分的「蟑螂奶精」,已經被民眾喝下肚。

投訴民眾H先生:「當時第一個發現是員工,第一時間,他通知我說,奶精包裡面有異物(蟑螂)。」

買奶精,送「小強」一隻?咖啡店老闆花了2千多元,買下這包知名品牌的原裝奶精,赫然發現,這隻長3.5公分、寬2公分的蟑螂,就死在奶精粉裡,蟲體完整,被奶精包覆,還露出3隻蟑螂腿,他擔心有其他連鎖飲料店,跟他一樣成了受害者,急著向奶精業者反應,卻被斷定是「單一偶發事件」。

投訴民眾H先生:「蟑螂這麼完整,我覺得可以請他們驗驗看,這個蟑螂是台灣種?還是美國種?在運送途中,甚至於在台灣倉儲部分,蟑螂跑進去,這個東西有很多地方要檢討。」

糟的是,這包被蟑螂污染的奶精粉,是在被用掉大約7公斤後,才被投訴民眾發現,但客人已經把「蟑螂奶精」喝下肚;在奶精業者取回蟲體檢驗後,依舊強調,這批產品出廠報告「正常」,蟑螂「應該無法通過篩網」。

品牌發言人梁家瑞:「我們很遺憾,消費者有發生這樣的事情,蟲體(蟑螂)經過高溫以後,能以近似完整型態出現,機率是非常的低,經過事件以後,我們還是會請原廠能夠更加強控管。」

這款奶精粉,在台灣市佔率相當高,怎麼會出現奶精蟑螂?雖然咖啡店堅稱,開封後保存良好,不可能「加工」;奶精業者認為品管絕對沒瑕疵,雙方各說各話,喝下「蟑螂奶精」的民眾,成了最無辜的受害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34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