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職棒/假球案! 邱議瑩:「雨刷」藏鏡人是吳健保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0/29 16: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職棒簽賭案延燒,案情指向職棒選手紛紛受到綽號「雨刷」這個組頭的邀約,不過這起簽賭打假球案件,今天卻意外扯上了馬總統!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立院爆料,「雨刷」的幕後藏鏡人,就是2年前涉嫌收買中信鯨球員打假球案的「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而馬總統曾經力挺吳健保參選立委,邱議瑩質疑內政部就是因為馬總統的關係,只敢辦小咖,不敢辦有馬總統力挺的吳健保。

職棒簽賭打假球案,民進黨立委竟然扯上了馬總統。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這個叫『雨刷』的人,他的老闆是誰知道嗎?他的頂頭上司叫吳健保,吳健保是誰?給你看這個照片,吳健保是馬英九力挺的立委候選人,也是台南議長。」

就是這個手牽手的畫面,讓綠營立委逮著機會,把馬總統和職棒簽賭打假球案,硬是扣在一塊。時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96.12.2):「今天是我第一次為吳議長參選立委來加油,這樣好不好?吳健保當選!」

因為涉及砂石弊案和2年前的另一起職棒簽賭案,台南縣議長吳健保爭議不斷,馬總統當時一個晚上連跑4場吳健保總部,替他站台,現在邱議瑩把舊案搬了出來,還指控吳健保就是組頭「雨刷」的老闆,吳健保氣得跳出來反駁。

前台南縣議長吳健保:「把我『吳健保』3個字提出來,請拿出證據,跟馬總統一點關係都沒有,我也不是他的愛將,我只不過是個國民黨員。」

劃出自己和馬總統的距離,吳健保為自己辯駁之餘,也沒忘了護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62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