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爵戀上小咖歌手!斬小8半年情 分手3年仍隔空互嗆


發佈時間:2019/06/19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09:51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嚴爵前年疑劈腿女經紀人、快速掰了女友小8,分手過程鬧得滿城風雨,暖男形象重挫,事隔3年,2人仍對彼此有怨懟,時不時有口水戰發生。

嚴爵成名後唯一承認的戀情就是小8(張珮瑩,現改名張允曦),2015年夏天,他因與小8合作《玩客瘋高雄》展開相差6歲的姐弟戀。當時「嚴8戀」愛得高調又大方,嚴爵去紐約工作,女方愛相隨,2人更在街頭喇舌;小8還帶爸爸一起去嚴爵的生日音樂會,雙方家長也在慶功宴上見面,一度論及婚嫁,沒想到才度過短短半年的熱戀期,就宣告分手。

分手原因眾說紛紜,有一說是嚴爵疑劈腿女經紀人,兩人還在加州迪士尼喇舌,因此讓小8傷心欲絕提分手;嚴爵雖在臉書上澄清:「我跟小8的確分手,但跟第三者無關,我沒有虧待也沒有對不起她,沉默是我最後的風度。」嚴爵雖然急於澄清,卻救不回外界輿論的撻伐。

 

即使已分手3年,這段舊情仍不時攻占媒體版面。小8之前再度提起與嚴爵分手的原因,她隱晦地指出曾看到「不能說的畫面」,導致2人分手。至於畫面為何?她不願透露,只強調如果能重來,不想再跟嚴爵戀愛。小8同時也透露,當年她與嚴爵說好在紐約見面,但嚴爵放她鴿子,沒出現,讓身上沒錢的她,一個人拖著行李在紐約街頭流浪。看完整內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小咖歌手愛相隨1】嚴爵戀上小咖歌手 IG洩愛足跡遍布東海岸
 
【小咖歌手愛相隨3】嚴爵重返校園雙主修 砸百萬創服裝品牌
【小咖歌手愛相隨4】嚴爵新歡是華研儲備歌手 曾為林宥嘉寫了這首歌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嚴爵#小8#盧一辰#新歡#分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755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