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舒淇出席活動「臉朝下」重摔 現場驚呼聲四起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19 0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19 08:29
圖/翻攝自ForFans追星App微博
圖/翻攝自ForFans追星App微博

女星舒淇日前參加上海國際電影節一改以往性感形象走帥氣路線,但卻被網友批評看起來又矮又胖,吐槽「造型師是睡著了嗎?」舒淇昨(18日)出席活動時,穿回性感又不失優雅的禮服,還踏上高跟鞋,但疑似因天雨路滑,她在上台時不慎滑倒,整個人「臉朝下」重摔,嚇壞在場所有人。
 

圖/翻攝自加油你是最驢的的微博

 
日前帥氣褲裝搭配靴子的造型被網友吐槽,但舒淇昨日出席精品活動時,一席性感又不失優雅的禮服,加上黑色細跟高跟鞋,女神氣場再現驚豔全場,但疑似因天雨路滑,她在走上活動舞台時不慎滑倒,「臉朝下」重摔,現場頓時驚呼聲四起,一旁的主持人也嚇到臉變形,趕緊上前攙扶。
 
所幸舒淇看起來並未因此受傷,起身後用小碎步「滑」到舞台中央,也相當敬業地保持甜美微笑,並向台下粉絲示意自己沒事,只不過為了避免再滑倒,舒淇索性直接將高跟鞋脫掉,赤腳走下舞台,展現自己率性的一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舒淇#電影節#活動#裝扮#穿搭#滑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2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