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智孝遭批《RM》擺爛「每週爽領25萬」 他開砲:有良心請退出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8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8 17:39
宋智孝目前為《Running Man》班底。(圖/翻攝自SBS官網)
宋智孝目前為《Running Man》班底。(圖/翻攝自SBS官網)

韓國演員宋智孝這陣子跟前公司薪資糾紛不斷,不過她力挺前公司員工,幫忙出來發聲還代墊醫藥費,博得不少美名。然而現在有韓國網友痛批,宋智孝多年擔任韓綜《Running Man》班底,但已經有好陣子的表現拖累節目,不僅缺乏熱情,還常被劉在錫等人提醒要說話,但每個禮拜能拿到1千萬元韓幣的酬勞,「划水」的表現不禁讓觀眾直呼乾脆換其他更願意付出的小咖來。

更多新聞:傑尼斯經紀人「選妃未成年藝人口愛」 驚曝:男成員之間也會做

 

韓國網友對於宋智孝這陣子的節目表現頗為不滿。(圖/翻攝自nate pann)

韓國網友在當地討論區發文,標題為「宋智孝要是有良心,就應該自動從《Running Man》下車」,發文者一開始就直批宋智孝就是現在節目的扣分點,「有比她更厲害的花瓶嗎?」並開始條列宋智孝的問題,發文者認為宋智孝在節目上受到太多人的關照才會有效果,然而這幾年營造的各種定位和角色卻屢屢失效,甚至跟金鍾國的愛情線也沒能營造出預期的節目效果。

更多新聞:不甩緋聞!宋慧喬夢幻同框車銀優 全網盛讚貴氣高顏值:財閥姊弟

 
發文者認為宋智孝這陣子在《RM》上不像以前積極熱情,似乎都要靠劉在錫、金鍾國幫忙帶。(圖/翻攝自SBS官網)

發文者接著還說,包含劉在錫、金鍾國、HAHA、池錫辰、梁世燦、全昭旻在內的班底,大家手邊都有很多工作,包含綜藝、戲劇、YouTube甚至是家務事,宋智孝沒有理由說因為自己忙碌而表現不佳。然而即便節目上一臉倦怠又不願積極表現,宋智孝仍可領到每週超過1千萬元韓幣(約26萬元新台幣)的酬勞,一個月下來也有5千萬元韓幣(約新台幣128萬元),因此建議劇組乾脆用這筆錢請來更多的企劃或其他小咖藝人,讓節目更精彩。

更多新聞:遭批「逼Jennie下海演18禁美劇」 YG娛樂拒絕背鍋:她自己想演

《認識的哥哥》等多檔韓綜也被認為有疲乏情形。(圖/翻攝自JTBC官網)

這篇文章已經有超過22萬人點閱,更衝上討論區熱門排行榜,不少人提出自己的意見,有的人同意《Running Man》現在只是在國外地區受歡迎,現在已經變得太無聊,除了劉在錫之外,似乎大家都沒有很認真玩遊戲;亦有人認為不只《Running Man》,其實《認識的哥哥》、《我獨自生活》等原本很受歡迎的綜藝都面臨類似低潮,恐怕需要大換血一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智孝#Running Man#韓國綜藝#劉在錫#金鍾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1118

0.2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