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路於民!命運大不同、柯文哲獲掌聲、侯友宜又遭噓

記者 李品誼 李作珩 / 攝影 華紹平 高本立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0 19:24

還路於民大遊行,2024總統大選的四位主角都參加,不過彼此王不見王,巧妙避開強碰,而他們致詞,台下民眾的反應也不同,柯文哲講完民眾給掌聲,還是有人噓侯友宜;倒是已經是參選人的,簽署宣言都選同一邊,郭台銘自稱小咖,簽在角落。

圖/TVBS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要跟郭台銘談嗎?」

什麼叫做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vs.參選人(國)侯友宜:「交錯交錯。」

 
一出一進,完美交錯,出席還路於民大遊行,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王不見王,台上發言,依舊命運大不同。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我們只是表達說希望政府可以做得更好的意見,好謝謝大家。」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人本環境的交通裡面,不是只有規範跟規矩,下了車我們都是行人。」

台下不斷有民眾大喊,甚至在人群中給噓聲,主辦單位再三呼籲。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我們多一點尊重多一點友善,多一點包容。」

侯友宜難逃被噓的命運,願意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坐下來喝咖啡,也得再等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董你不怕淋雨嗎?公益的活動,我不談政治。」

 
圖/TVBS

率先登場的郭台銘,比著勝利手勢,不撐傘,在滂沱大雨中致詞,比起白藍綠,早了四十分鐘上台,先這樣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我是小咖的簽在這裡。」

但這簽名似乎也成了,參選人跟非參選人的分別,郭台銘選在小角落,白藍綠總統參選人,全都簽在他的另一邊。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郭台銘說識時務者為俊傑,他說你的頭腦很清楚,你們這樣我怎麼講話。」

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當壓軸,算好時間直接上台,也沒遇到在場的侯友宜,820還路於民,四大咖你閃我、我防你,避免正面交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清德#柯文哲#總統大選#還路於民#交通#郭台銘#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8

0.1493

0.3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