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仕傑遭爆「拉手碰下體」神隱 時力證實收到退黨聲明書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9 12:32
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被控性騷。(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被控性騷。(圖/TVBS資料畫面)

近來政壇性騷事件頻傳,一名陳姓女子8日深夜透過臉書控訴,某位自稱范雲愛徒的「小咖政治人物A男」,曾在擔任公務員時,藉故邀她上車後進行強吻,並強拉她的手觸摸自己下體,害她留下無法抹滅的陰影。網友據陳女提供的線索,推測男方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前外交官「護台胖犬」劉仕傑,而劉仕傑後續緊急關閉臉書後目前持續神隱。時代力量稍早表示,已於今(9)日上午10時39分收到黨員劉仕傑退黨聲明書。

8日深夜一名陳姓女子撰文控訴某位離開公職投入選舉的政治人物,曾在車內強吻她,更解扣拉下拉鍊、硬拉她的手去碰下體。陳女透露該男曾兩度參選台北市議員落選,也換過幾次政黨,疑似影射前外交官、時代力量前北市議員參選人劉仕傑,劉的臉書已於昨晚悄悄關閉。

 

針對黨員劉仕傑曾涉嫌性騷擾一事,時代力量透露,黨已於上午10時39分收到黨員劉仕傑退黨聲明書。時代力量發言人余佳蒨表示,黨內已啟動調查程序,將持續調查劉男入黨後是否涉及其他性平事件,絕對以最高標準來檢視黨內的性別平權。呼籲劉仕傑應儘速出面說明,釐清相關爭議。

劉仕傑自稱是民進黨立委范雲的愛徒。(圖/TVBS資料畫面)

時代力量秘書長李兆立說明,對於劉仕傑涉及性騷案,時代力量決策委員會深夜做出3點決議,第一、感謝當事人勇敢說出此事,讓性平案件在陽光下被檢視,才能處理並遏制此類事件再次發生。第二、根據文章內容,劉仕傑行為時間雖為其擔任外交官期間,但時代力量對性騷擾零容忍,將擴大調查,並進行相關處置,也要澄清劉仕傑已無黨職。第三、決策委員會於凌晨開啟決策委員會議,將劉仕傑送交紀律委員會調查,若入黨後有相關性平事件,也一併列入調查,若有相關情資,可聯繫時代力量相關信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政壇爆性騷

#范雲愛徒#劉仕傑#時代力量#性騷擾#退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625

0.1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