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許宏基訂婚反廢校聯盟SWAGToyz氣象署大埔分隊海龍蛙兵發錢台灣
  • 搜尋:

    對手 結果共9,379筆

  • 擊敗前外長!超過5成1得票 芬蘭前總理史塔布贏得總統大選

    芬蘭總統大選落幕,由前總理史塔布以得票率51.6%,擊敗對手、芬蘭前外長哈維斯托。面對芬蘭去年四月才加入北約組織,史塔布強調,一旦北約碰到危機芬蘭可以幫忙運輸核武,扮演好北約盟國角色。
    2024/02/12 19:26
  • 芬蘭總統大選結果出爐!前總理史塔布勝出

    芬蘭前總理史塔布今天贏得總統大選,他的對手前外交部長哈維斯托承認敗選。幾乎所有選票都已經完成計票。
    2024/02/12 08:32
  • 國際分析/澤倫斯基撤換武裝總司令 雪豹將軍該如何擘劃戰局

    澤倫斯基終於拍板定案,撤除扎盧茲尼武裝部隊總司令的職務,由瑟爾斯基接任。儘管各方對此看法不一,卻都提出一個相同的意見,就是希望烏克蘭政軍當局能夠弭平隔閡,減少甚至避免不必要的「政治性」戰役,專注在戰略目標上,就有機會扭轉目前的僵局。
    2024/02/10 20:07
  • 專訪/草爺自爆曾捲入「搶案」 遭警強行押回派出所!真相曝光

    曾以《逆局》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男星草爺(江治緯),在賀歲片《還錢》中飾演攻堅刑警,與蔡凡熙有搞笑無厘頭的精采對手戲,而草爺日前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自己過去曾在路上被誤認為「肇事逃逸」的現行犯,被警方直接帶進警局,後來才知道是誤會一場。
    2024/02/10 10:37
  • NBA/懷特、德羅贊同場砍下33分 公牛隊驚奇大逆轉

    芝加哥公牛隊今日在對陣明尼蘇達灰狼隊的比賽中,靠著懷特和德羅贊的出色表現,成功逆轉並在延長賽中以129對123擊敗對手。公牛隊近期的戰績非常強勁,之前對戰沙加緬度國王隊時也曾從30分落後進行反攻。本次對戰中,灰狼隊曾拉開22分的差距,但公牛隊並未放棄,懷特在下半場獨得30分,帶領球隊進行反攻。
    2024/02/07 14:12
  • 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梁朝偉再爭影帝 《鬼家人》提名最佳亞洲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宣布主要獎項,去年入圍金馬獎的港片《白日之下》以16項大獎橫掃,成為入圍大贏家,梁朝偉再以《金手指》角逐影帝,與林保怡、盧鎮業、大鵬、黃子華共同爭獎,而吳慷仁日前在香港電影評論協會擊敗梁朝偉奪下影帝,這次沒有成為對手,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他主演的《富都青年》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與《周處除三害》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爭奪獎項。
    2024/02/06 15:47
  • NBA/錫亞卡姆全能發揮 溜馬隊115-99擊敗黃蜂隊

    派斯卡·錫亞卡姆在對夏洛特黃蜂的比賽中表現出色,繳出25分、9次助攻和8個籃板,幫助印第安納溜馬以115-99擊敗對手,結束了他們的三連敗。溜馬隊的亞倫·奈史密斯也有出色表現,得到22分。麥爾斯·透納則取得了16分和10個籃板的雙十成績。儘管哈里伯頓受傷,他仍然在比賽中出場20分鐘,貢獻17分。
    2024/02/05 16:07
  • 戴資穎高雄鬥拍對決民間高手 笑謝對手「不殺之恩」

    第2屆Red Bull鬥拍3對3羽球賽今天在鳳山體育館落幕,台灣羽球好手戴資穎組成的「戴資穎小隊」,在壓軸的表演賽擊敗對手,但戴資穎搞笑謝對手的「不殺」之恩才能獲勝。
    2024/02/03 20:43
  • 葉欣眉「遭擊中肋骨」舊疾復發! 練拳4年對戰香港選手

    葉欣眉今(3)日出賽人生首場拳擊賽,在T1踢拳拳擊積分邀請賽中參加挑戰組,對戰香港選手,比賽一開始欣眉展開猛烈攻勢,對手一度重心不穩倒地,但於第二回合被對手擊中肋骨舊傷,最後場邊教練決定丟出白毛巾,宣布挑戰失敗,最終仍獲得一紙優勝獎狀勉勵參賽。
    2024/02/03 19:26
  • 3月法國公開賽跟巴黎奧運同場地 戴資穎備戰:把握每次切磋

    最近在三場國際羽球賽事,奪下2冠1亞的戴資穎,3日下午回到故鄉高雄,參加一場趣味的鬥拍賽,而她還跟王齊麟以及藝人Lulu共同組隊,雖然練球過程相當輕鬆,但過完年三月初,就要參加法國公開賽,由於這也是七月份巴黎奧運的場地,因此她也提到將會把握,跟對手的每次切磋。
    2024/02/03 18:19
  • 備戰巴黎奧運!戴資穎出席鬥拍活動 「珍惜每一場比賽」

    「Red Bull鬥拍」於今(3)天下午在高雄市鳳山體育館登場,台灣球后戴資穎和三金主持人Lulu黃路梓茵、羽球雙打奧運金牌王齊麟組隊,3對3羽球賽對上民間高手增加趣味。戴資穎賽前受訪時談及巴黎奧運備戰情形,由於距離奧運尚有一段時間,接下來的比賽還滿多的,會珍惜、把握跟每一位對手切磋的機會,這都是在為巴黎奧運做準備。
    2024/02/03 17:01
  • Disney+也要開鍘寄生帳號?台灣官網一行字說明:早晚會抓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開始強力打擊寄生帳號,沒想到訂閱互不減反增,讓其它對手紛紛開始仿效,Disney+自去年11月起也首度在加拿大限制用戶不得與家庭以外的人共享帳密,當時就有不少人認為此制度遲早會擴大至全球,如今傳出Disney+已向美國用戶發出通知信。
    2024/02/02 16:01
  • NBA/布朗森飆40分投進關鍵球 尼克逆轉溜馬保9連勝

    美國時間週四晚上的NBA賽事,尼克隊(New York Knicks)布朗森(Jalen Brunson)單場飆40分,包含在最後1分46秒的關鍵時刻投進致勝球,帶領尼克以109-105逆轉擊敗溜馬隊(Indiana Pacers),守住球隊寶貴九連勝紀錄。布朗森今日的表現尤其耀眼,他在生涯首次入選全明星賽同一天繳出好成績。第四節獨攬11分,幫助尼克隊成功逆轉、此前一度落後對手15分。
    2024/02/02 12:17
  • 鐵口斷言「游錫堃勝」!艾菲爾糗了 秒刪文挨轟:不準不用錢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在今(1)日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中,以54票贏得第11屆立法院長「龍頭寶座」,而對手民進黨游錫堃隨後也宣布請辭立委職務。對此,有眼尖網友發現,命理、塔羅牌師艾菲爾,早在上週預言游錫堃勝,如今結果出爐慘被打臉。
    2024/02/01 16:01
  • 選民憂移民、經濟 拜登支持度剩38%「逾2年未達五成」

    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已決定在今年競選第二任期,然而根據最新民調,由於在經濟和移民問題上引起美國人憂慮,拜登支持度在1月再度下滑,從去年12月的40%下跌到38%;自2021年8月以來,他的支持度從未超過5成,引發民主黨人憂慮難以迎戰潛在共和黨競爭對手川普(Donald Trump)。
    2024/02/01 10:46
  • 批川普自私者 美前國安顧問波頓:當選將退出北約、陸鎖台風險增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已連贏得2場共和黨總統提名初選,被看好再次代表共和黨角逐白宮,去年訪台的美國前國安顧問波頓(John Bolton)在近日出版的回憶錄中,批評川普是個「完全自私者」(utterly self-interested man),會懲罰敵人,並安撫對手俄羅斯和中國。
    2024/01/31 13:27
  • 酸爆藍白黨團總召!柯建銘批傅崐萁暴虎馮河 要黃國昌別嘿嘿叫

    第11屆立委將於明(1)日正式上任,而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接下黨團總召、民眾黨團總召則由新科立委黃國昌擔任;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評價兩位對手,狠酸國民黨就是找一個老粗,沒有文明、沒有高度的人,在暴虎馮河而已;黃專長就是作秀、抹黑、收割、炒聲量,極盡表演能事而已,「國昌老師,不要再嘿嘿叫,cool down!」
    2024/01/31 10:09
  • 俄蛋價年漲60%.缺工推升通膨 普欽致歉.向盟友討蛋

    俄烏戰爭將滿兩年,俄羅斯經濟受制裁衝擊,通膨居高不下,雞蛋價格一年漲了60%,網友拍各式影片挖苦缺蛋現況;不過對一個月只有台幣4600元的退休族來說,日子很難過。總統普欽在新年談話中,坦承蛋價失控,並向民眾致歉;俄國政府已下令免除雞蛋關稅半年,從土耳其、亞塞拜然和白俄羅斯增加進口。俄羅斯3月即將舉行總統大選,執政24年的普欽再次以無黨籍身分參選,他已經剷除所有競爭對手,幾乎篤定連任再做6年。
    2024/01/30 19:59
  • 謝淑薇「重披國家隊戰袍」 喊話球迷:巴黎奧運見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日前才剛在澳網拿下混雙冠軍,28日又攜手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擊敗對手拿下女雙冠軍,寫下台灣史上首位在同屆大滿貫囊括雙料雙打冠軍的紀錄。才剛結束這場「傳奇之旅」的謝淑薇,今(30)日稍早則發文透露,將重新披上國家隊戰袍,「巴黎奧運見」。
    2024/01/30 19:59
  • 國際分析/紅海危機升高油輪再遇襲 英軍回應擊落胡塞無人機

    胡塞武裝接連攻擊外籍商船和英美軍艦,導致紅海危機不斷升溫,儘管美英藉由軍事打擊,試圖遏止胡塞武裝的氣焰,不過並不希望以過於強烈的手段,引發更大的危機;另一方面,胡塞武裝也不想和美英交戰,而是想成為西方陣營棘手但是還能容忍的對手,繼續獲取戰爭利益。
    2024/01/30 17:11
  • 真.臺灣一姊!謝淑薇澳網女雙/混雙兩冠 24年來第一人

    臺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和比利時搭檔「梅騰絲」,在澳網女雙決賽當中,以6比1、7比5,直落二順利打敗「東歐組合」對手。除了讓謝淑薇,拿下了她的第一座澳網女雙冠軍盃,也讓她創下24年來,第一位在澳網,達成「混雙加女雙」大滿貫雙料冠軍的選手。
    2024/01/28 18:32
  • 造勢屢遭打斷! 拜登挺以色列立場傷選情 華郵:川普得利

    美國總統拜登,最近幾個週末在全美各地造勢拚連任。只是從華府到維吉尼亞、甚至到南卡州,拜登卻不斷被挺巴勒斯坦的組織,用高分貝抗議打斷演講;部分地區更傳出,阿拉伯團體拒絕接見他的競選團隊,華盛頓郵報報導,拜登政府支持以色列的立場,恐怕已經傷及他的選情,讓拜登可能的對手川普,漁翁得利。
    2024/01/28 18:05
  • 澳網/謝淑薇女雙封后!拍落法網冠軍 「雙冠」創24年神紀錄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今(28)日中午12點和比利時老搭檔梅丹絲(Elise Mertens)攜手出戰澳網女雙冠軍戰,對手為烏克蘭琪切諾克(Lyudmyla Kichenok)和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組合,其中歐絲塔潘珂是2017年法網女單冠軍,謝淑薇組合穩住陣腳,以6:1、7:5直落二拿下女雙冠軍。
    2024/01/28 13:49
  • 澳網/謝淑薇拚大滿貫雙冠后就在今日 挑戰賽史24年神紀錄

    台灣「網球一姊」謝淑薇和波蘭選手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首度聯手,以6:7、6:4、11:9擊敗賽會2號種子、英國與美國組合斯庫普斯基與柯拉芙奇珂,成功奪下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混雙冠軍。今日中午12點謝淑薇將和比利時老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攜手,力拚女雙冠軍,對手為烏克蘭琪切諾克(Lyudmyla Kichenok)、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若奪冠,就會是繼2000年的史塔布絲(Rennae Stubbs)後,首位在單屆澳網奪得混雙、女雙雙料冠軍的選手。
    2024/01/28 09:49
  • 大文攜手多年男神查命案!意外抖出與劉冠廷「真實關係」

    隋棠在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中意外死亡,引起同棟住戶人心惶惶、互相猜忌,飾演警察的卜學亮帶著大文(郭文頤)攜手辦案。過程中,大文發覺劉冠廷行蹤可疑,兩人展開諜對諜的攻防戰。談到與劉冠廷的精采對戲,大文也意外透露他們是同校的學長學妹關係:「我們以前曾經在同一個體操教室上課,他在空翻時,我還在練倒立…。」兩人先前曾合作卻沒有對手戲,讓大文笑喊:「這次真的徹徹底底吃一個冠廷全餐!我像獵犬一樣追到天涯海角。」
    2024/01/27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