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isney+也要開鍘寄生帳號?台灣官網一行字說明:早晚會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2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2 16:01
Disney+也要開始嚴抓寄生帳號,美國用戶已收到通知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Disney+也要開始嚴抓寄生帳號,美國用戶已收到通知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去年開始強力打擊寄生帳號,沒想到訂閱互不減反增,讓其它對手紛紛開始仿效,Disney+自去年11月起也首度在加拿大限制用戶不得與家庭以外的人共享帳密,當時就有不少人認為此制度遲早會擴大至全球,如今傳出Disney+已向美國用戶發出通知信。
 
Disney+開始在美國市場開鍘寄生帳號,未來勢必會擴及其他國家,台灣同樣也無法倖免,其實Disney+台灣官網早已表示不能共用帳號,其使用說明寫著「用戶不得將帳號為家庭以外的使用,『家庭』指的是主要個人住所相關且由居住在其中的個人使用之相關裝置之統稱。」

 

Disney+台灣官網早已明確表示不能共用帳號。(圖/翻攝自Disney+官網)

 更多新聞:男友超愛早晨來一發!妹子「乾得像沙漠」喊痛 老司機曝1招解決

Netflix去年5月在全球擴大開鍘寄生帳號,超過100個國家不能再繼續共享帳密,此舉實施後卻讓Netflix在去年第2季度增加589萬名用戶、是市場預期的2倍多,全球會員總數更達到2.384億,是Netflix自新冠疫情爆發以來表現最好的第2季。
 
 
Netflix起初只針對電視、電視盒、遊戲主機進行限制,不過官方最近在台灣似乎也開始加強力道打擊寄生帳號,許多用戶使用手機、平板、電腦也被要求進行同住設定,否則將無法觀看;Dcard上有網友向客服詢問後獲得證實,Netflix將漸漸加強同戶裝置的設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Disney+#寄生帳號#共享帳密#同住家庭#用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41

0.2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