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錫亞卡姆全能發揮 溜馬隊115-99擊敗黃蜂隊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6:07
錫亞卡姆(右)繳出25分、9次助攻及8個籃板的全能表現(圖/翻攝自Indiana Pacers X)

派斯卡·錫亞卡姆(Pascal Siakam)在對戰夏洛特黃蜂(Charlotte Hornets)的比賽中,繳出25分、9次助攻及8個籃板的全能表現,協助印第安納溜馬(Indiana Pacers)以115-99擊敗對手,成功止住三連敗的頹勢。

 

在本場賽事中,溜馬隊的亞倫·奈史密斯(Aaron Nesmith)也有出色表現,全場獲得22分。大中鋒麥爾斯·透納(Myles Turner)則是取得16分及10個籃板的雙十成績。儘管哈里伯頓(Tyrese Haliburton)因先前拉傷仍受上場時間限制,但他在本賽事中出場20分鐘,貢獻高效的17分。

 

相較之下,黃蜂隊的新秀布蘭登·米勒(Brandon Miller)全場25投10中,並成功罰進10個自由球,還有5顆三分球進帳,總共獲得生涯最高的35分。然而,儘管他的出色表現,黃蜂隊仍無法對抗溜馬隊的火力。皮·J·華盛頓(P.J. Washington)也繳出22分的成績。

 

黃蜂隊目前的戰績為10勝38敗,已經連續七場落敗,其中五場更是以雙位數的分差敗給對手。對此,黃蜂隊教練史蒂夫·克利弗德(Steve Clifford)認為,新秀米勒的進步並不意外,他認為這是米勒的勤奮訓練以及天賦的結果。

 

對於錫亞卡姆的表現,溜馬隊教練瑞克·卡萊爾(Rick Carlisle)則表示,他自從1月17日從多倫多暴龍(Toronto Raptors)轉隊至溜馬後,每場比賽都更加適應自己在球隊的角色,這也反映在他的表現中。

 

溜馬隊在本場比賽一開始就取得領先,並在第一節後領先13分。進入第三節,溜馬隊更是將領先優勢擴大到24分。儘管黃蜂隊在第四節早段靠著米勒的出色表現將分差縮小到10分,但他們始終無法進行反超。溜馬隊的下一場比賽將在主場迎戰休斯頓火箭(Houston Rockets),而黃蜂隊則需要在背靠背賽事的第二天迎戰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派斯卡·錫亞卡姆# 溜馬隊# 黃蜂隊# 比賽# 得分# 勝利# 新秀# 派斯卡·錫亞卡姆全能表現# 溜馬隊擊敗黃蜂隊# 亞倫·奈史密斯出色表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823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