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洲盃資格賽/阿巴西會打嗎?桑總:有傳訊息告知腳踝不舒服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6:24
中華男籃總教練桑茂森指出,14日將再為阿巴西做健康評估。(圖/胡瑞麒攝)
中華男籃總教練桑茂森指出,14日將再為阿巴西做健康評估。(圖/胡瑞麒攝)

2025亞洲盃資格賽中華男籃即將在2月22日主場臺北和平籃球館首戰紐西蘭,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天公布24人大名單及15人集訓名單,雖說阿巴西仍在15人名單內,但據傳他不會參與這一次亞洲盃。總教練桑茂森指出,「阿巴西前兩天有傳訊息表示腳踝不舒服,畢竟賽季中對教練團跟中華隊來說都是滿大的考驗,某些球員在母隊和中華隊都擔任主力。阿巴西這幾天回家探親,14日那天會再做一次健康評估,目前還是在認為的名單內。」

中華隊總教練桑茂森。(圖/張良瑜攝)

 
2025亞洲盃資格賽24人名單:陳盈駿、游艾喆、林俊吉、高錦瑋、谷毛唯嘉、林秉聖、林庭謙、阿巴西、謝亞軒、張家禾、宋昕澔、劉錚、林信寬、邱子軒、江均、王皓吉、陳侑眴、胡瓏貿、吳志鎧、譚傑龍、曾祥鈞、林正、謝宗融、阿提諾(William Artino)。

15人集訓名單為游艾喆、林俊吉、高錦瑋、林秉聖、阿巴西、謝亞軒、張家禾、劉錚、林信寬、王皓吉、陳侑眴、譚傑龍、林正、謝宗融、阿提諾(William Artino)。

總教練桑茂森表示,短期盃賽大致上只有9天訓練,選人主要考量在於意願及健康。不過桑總也提到,希望選進的球員能長久幫助中華隊,而不是每一年都在換陣容。桑茂森指出,教練團每年都要適應新的陣容,其實也是滿辛苦的,每次都會有遺珠,但這些遺珠能幫助我們走多遠?不是只幫我們1次,未來要依賴他的時候他又不來。

 
對於阿提諾還能不能為中華男籃效力仍是未知數,桑茂森指,有了阿提諾內線還是有優勢,有沒有阿提諾的打法會不一樣,期待他能為中華隊效力。「祥鈞昨天才比完,經歷職業隊征戰,他們有考量,教練團也給予尊重。亞洲盃資格賽打階段性,庭謙跟盈駿也都有傷勢所苦,月底先碰到紐西蘭跟菲律賓,希望年輕球員像是信寬、艾喆、錦偉能看到不一樣的面貌,加上劉錚助陣,他是不可或缺的精神領袖,有他在還算滿安心的。」透露劉錚昨天剛打完比賽,7號報到,預計這兩天就會抵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職籃

#阿巴西#桑茂森#中華男籃#亞洲盃資格賽#男籃#職籃#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96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