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懷特、德羅贊同場砍下33分 公牛隊驚奇大逆轉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7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7 14:12
公牛克服23分差實現逆轉 這是公牛從1998年以來第五大逆轉比賽(圖/翻攝自Chicago Bulls X)

今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靠著懷特(Coby White)與德羅贊(DeMar DeRozan)同場砍下33分,從23分落後成功逆轉,並在延長賽以129對123擊敗明尼蘇達灰狼隊(Minnesota Timberwolves)。

 

公牛隊近期戰績強勁,之前已在對抗沙加緬度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的比賽中,從30分差距進行反攻。而在此次對戰灰狼隊的比賽中,灰狼隊曾經拉開22分的差距,並在第三節比賽10分32秒左右,由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的三分球助攻讓球隊分數來到74對51。

 

然而公牛隊沒有就此放棄,懷特在下半場比賽表現出色,於下半場獨得30分,成功帶領公牛隊進行反攻,成為本場逆轉的關鍵。而在終場前50.5秒,灰狼隊的湯斯(Karl-Anthony Towns)投進關鍵三分,追平比分兩隊115平。然而,公牛隊的德羅贊在規定時間內投球不中,並在延長賽開始後得到公牛隊比賽的首6分,使他在此賽季五度得分超過30分。儘管公牛隊因威廉斯(Patrick Williams)和拉維恩(Zach LaVine)的傷勢缺席,還是成功拉開比分,

 

而灰狼隊方面,儘管愛德華茲獨攻38分並抓下12個籃板,湯斯也斬獲33分,但最終還是無法避免遭到逆轉的命運。下半場灰狼隊的命中率只有36.6%(41投15中),其主教練芬奇(Chris Finch)表示『我們防守完全崩潰,且比賽末段進攻並不理想,有一些關鍵失誤,而且我們有太多自私的表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芝加哥公牛隊# 懷特# 德羅贊# 明尼蘇達灰狼隊# 反攻# 逆轉# 命中率# 公牛隊懷特德羅贊逆轉# 灰狼隊愛德華茲湯斯命中率# 比賽末段失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9

0.0500

0.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