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寫真 結果共1,214筆

  • 消防猛男捷運喝酒遭罰2度道歉! 站一排露大肌「兇猛尺度」流出

    澳洲消防猛男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將所得捐助公益,猛男們近日來台探視新北市三芝浪犬之家,並走訪台灣景點,不過近日被民眾發現猛男們因不知情,大剌剌在捷運車廂喝啤酒,引發討論,猛男也道歉。對此隊長Dave今(11)日出席記者會,他二度道歉,「真是非常抱歉,這次刑責的罰單我們都有證明,以後會特別注意。」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也呼籲支持消防員學長學姐,也因為這件事,希望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
    2023/11/11 13:43
  • 「性感小野馬」戶外車震畫面外流!她擁G罩杯難忘刺激NTR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強勢回歸,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盛大舉辦。今(10)日主辦單位重磅宣布「性感小野馬」玟妡、「G罩杯甜心」嵐芯語都將親臨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一同體驗真正的夢幻天堂。
    2023/11/10 12:56
  • 女星放送「限制集寫真」全裸入鏡!趴床魅惑男粉 火辣畫面慎入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天使般的甜美外型,也有惡魔般的火辣身材。在電視節目和網路平台上,憑藉自然不做作的風格,深受粉絲們的喜愛。超高人氣的她,抓住今年的尾巴,決定推出寫真書《元味覺醒》特裝版以及限定版特典與「限制級寫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2023/11/09 09:36
  • 你沒看過的羽生結弦 最新寫真集聯手蜷川實花秀嶄新面貌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1日將與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攜手合作,推出最新寫真集《羽生結弦 孤高的原動力》。羽生剛在埼玉超級競技場結束首次單獨巡演「Yuzuru Hanyu ICE STORY 2nd “RE_PRAY” TOUR」,現在這位孤高的表演者,將在蜷川實花的鏡頭中呈現出嶄新面貌。
    2023/11/08 14:13
  • 浪花男子戀情+1!高橋恭平排解寂寞 爆夜夜直奔D級寫真妹香閨

    日本傑尼斯(現改名為SMILE-UP.)旗下團體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才陸續爆出西畑大吾夜會女主播、老么長尾謙杜跟AV女王三上悠亞往來,沒想到23歲成員高橋恭平再被爆出與D級混血寫真女星黑木光交往,還被友人爆料兩人每天都超恩愛!
    2023/11/08 11:54
  • 獨/不菸不酒!《全明星》曾奕翔女友爆罹患肺腺癌 嘆:生命脆弱

    男團出身,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受到關注的曾奕翔,有著壯碩的身材,加上帥氣的臉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日前他推出大尺度的寫真書跟單曲,名稱都叫《YOLO》,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背後意思是「You Only Live Once」,會有這樣的涵義,主因是他跟女友去做身體健康檢查,沒想到女友卻檢查出罹癌,令他相當震驚。
    2023/11/05 17:10
  • 蘿莉塔產後「為錢爆衝突」!惹怒男星激烈互槓 阿Ken出手強行拉開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錄影討論主題「演藝圈最殘酷的真相,為什麼我的通告費比他低」,藝人綠茶(林埈永)預測在場來賓中,元元的通告費應該最低:「妳的特長是什麼?妳就只是出寫真、臉蛋可愛而已,像我就會講4國語言。」綠茶犀利的言論,讓主持人阿Ken忍不住替元元說話:「那你可以去當老師,可能你的補習費會比較高,而且看網路追蹤人數很多的人,都是長得可愛、身材好。」
    2023/11/05 11:06
  • 徐乃麟跟小鮮肉拚了!當眾「撩起上衣」秀身材 嫉妒喊:我也年輕過

    華視招牌綜藝節目《天才衝衝衝》由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籃籃、巫苡萱共同主持,11月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邀請到陳隨意、梁赫群、何妤玟、夏語心、劉宇珊、陳大天、梓梓、卞慶華上節目挑戰。卞慶華帶寫真書上節目宣傳,內容肌情四射,張文綺羞得滿臉漲紅;眾人還不斷起鬨要徐乃麟擺出照片裡的姿勢,毫無顧忌的他立馬撩起上衣,引發全場暴動。
    2023/11/02 13:17
  • 林襄攜手2師妹「釋出性感寫真」 合體獻聲:給粉絲滿滿的愛

    女星林襄、張雅涵、李芷霖日前推出新單曲〈給你了〉,加碼推出桌曆寫真、寫真歌詞本、海報、寫真拭鏡布、寫真明信片、手機氣囊支架多款精緻周邊。不僅有單人寫真,還有雙人版本,一次滿足粉絲的喜好。
    2023/11/02 10:01
  • 拍好拍滿!韓國無罩女神明年降臨台北 泰國辣模示範全裸不露點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此次重金8位數打造4個展場,明(2024)年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強勢回歸!主辦單位邀來各國的國際知名寫真女星,包括台、日、韓、泰等人氣寫真女星舉行唯一互動見面會,其中就有韓國百萬人氣的「無罩女神」Bitnara,以及泰國「Coser身材教科書」Moiichan,重金打造男人的「國際夢幻天堂」。
    2023/11/02 08:00
  • 性感DJ大尺度寫真問世 辣曬「絕美半球」邊拍邊走光:好害羞

    有著亞洲百大女DJ頭銜的藍星蕾(Amber Na)身材火辣,總被網友稱呼為絕美性感DJ。人氣爆棚的她,除了經常往返各地演出、擔任綜藝節目嘉賓外,也時常在自媒體平台上分享日常生活,深受粉絲們的喜愛。睽違3年,藍星蕾再推出第二本寫真《怦然星動》,將於明(2)日全面上架各大實體及網路書店。
    2023/11/01 17:20
  • 林襄好忙!主持處女秀「成果曝光」 推沉浸式寫真「360度看透透」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工作接不完,不只獻上主持處女秀,近期還和科技公司合作推出沉浸式寫真,募資上線短短十分鐘就破十萬元!此外,她和李多慧等啦啦隊成員,也被航空公司找上拍攝桌曆。
    2023/10/27 19:17
  • 林襄火辣肉體「360度全被看光」 可當貼身女友還可以陪睡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攜手林襄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昨(26)日在WaBay挖貝募資平台上線,10分鐘突破10萬,掀起襄民們網上高度討論,甚至有資深粉絲發文為祝賀林襄達標,今(27)日免費送出百杯飲料,要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興奮喜悅之情。
    2023/10/27 18:35
  • 林襄重磅新作品曝光 推全台首部「沉浸式寫真」24小時在線陪粉

    HTC宏達國際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致力於打造創新作品,為觀眾帶來非凡的娛樂體驗。BEATDAY即將推出台灣首部「沉浸式寫真」,由啦啦隊女神林襄搶下「最想看誰的沉浸寫真」首選,《林襄沉浸式寫真》也於今(26)日公布,在「WaBay挖貝」平台展開群眾集資計畫,林襄說:「這是我第一次推出沉浸式寫真,也是首度透過募資邀請更多人支持,希望大家幫我應援!」
    2023/10/26 16:57
  • 寫真博覽會「4大天堂」登場! 集結台日韓泰辣妹「滿足粉絲攝慾」

    今(2023)年TRE台北國際成人展還意猶未盡?「TSE台灣寫真博覽會」睽違7年,即將在2024年1月一連舉辦3天!這次更廣邀台、日、韓、泰的性感女星,首波公布的卡司包含「空靈電眼美少女」涼森玲夢、「壓倒性水蛇腰」伊藤舞雪等,更有泰國頂級性感Coser代表Meenfox,讓台灣粉絲免跨海體驗真正的夢幻天堂。
    2023/10/25 12:48
  • 幼兒園畢業紀念冊「1本3000元」!家長怒公開拍攝內容

    求學階段每告別一個時期,都會拍照並購買畢業紀念冊,除了記錄當時期的自己,更重要的是可以收藏與同班同學、好友們的珍貴回憶,不過,一名家長發文控訴,幼稚園畢業紀念冊竟然要價3000元,相比於近期炒得沸沸揚揚的畢旅費用,更為誇張。
    2023/10/23 10:17
  • 「最美里長」陳紫渝將進軍演藝圈?她鬆口未最新計畫 甜曝男友愛的舉動

    24歲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最美里長」的頭銜,發行了個人第一本寫真書《初年:陳紫渝寫真》,21日在板橋金石堂書局舉辦簽書見面會。不愧是「最美里長」,簽書會現場有大人、有小孩,老少通吃的陳紫渝身穿一襲紅色小洋裝,現場播著她的個人單曲〈You Say〉,受訪時也透露男友對她的貼心舉動。
    2023/10/22 06:05
  • 何妤玟爆收「私密部位裸照」害羞了!他猛喊「做我女朋友」愛慕者氣瘋

    46歲女星何妤玟當年以學生歌手身份出道,1993年推出首張專輯《情願是你讓我心傷》。1999年轉戰主持圈,和羅志祥、歐弟(歐漢聲)、賈靜雯、大炳共同主持綜藝節目《少年兵團 旗開得勝》,獲得廣大迴響。今(2023)年是何妤玟出道30年,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有過一段婚姻的她對戀愛、再婚都很開放,她自爆還有粉絲天天對她示愛,傳私照求關注。
    2023/10/20 13:03
  • 專訪/何妤玟出道30年曬胴體藏感人內幕 「傳語音寵粉」竟被當詐騙

    女星何妤玟近期推出2024寫真桌曆《珍愛自己 Love Yourself》,致敬這一年半健身有成的自己。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自認每個時期的自己,狀態都不太一樣,尤其40歲過後的時間,一年比一年快;正巧今(2023)年是何妤玟出道的30年,除想出寫真桌曆紀念外,也算是給自己一個30歲禮物,鼓勵同年齡層的男生、女生,其實應該要有自信,面對生活每個不同的樣子,相當激勵人心。
    2023/10/19 18:35
  • 女星胸前「巨U」超震撼 透光倒影神大又圓!竟撞臉寶可夢

    日本寫真女星柳瀨早紀擁有驚人的身材曲線,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不過日前曾有名日本網友,於推特(現改名為X)上,貼出一張柳瀨早紀趴在地上的照片,沒想到胸前的豐滿透過光影照射,與日本知名動漫[寶可夢」中的「地鼠」形狀相似,瞬間掀起熱議。
    2023/10/17 16:19
  • 余祥銓新婚4月曬床照! 柔柔挺巨肚拍寫真「嘟嘴兔耳裝」超閃

    余天和李亞萍的兒子余祥銓今年6月與小12歲的柔柔登記結婚,幸福的兩人也將於今年11月迎接女兒出生,很有「儀式感」的柔柔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挑戰拍孕婦單人寫真,昨(16)日余祥銓分享夫妻倆的寫真,畫面中柔柔挺著巨肚,寶寶的超音波也入鏡,模樣幸福。
    2023/10/17 06:59
  • 第3胎還是男寶癱軟爆哭!林舒語孕期出血躺床 卸貨前挺巨肚拍寫真

    女星林舒語孕期最後一週,即將迎接第三胎男寶寶「奧奧」,卸貨前她和老公、2個兒子拍攝孕婦寫真,她穿上深V透紗蛋糕裙,全家人一起洋溢笑容入鏡,在「男生宿舍」裡的林舒語成了備受寵愛的公主,她幸福地說:「生到第三個,對孩子們來說,不只是幸福,而且是很熱鬧永遠有笑聲溫暖的家。」
    2023/10/16 16:17
  • 紅豆餅差5塊也要AA!摳男花錢贊助「林襄」寫真 全場勸逃

    不少情侶在交往時,會AA制,不過如果分得太清楚,總會傷感情,最近就有名女網友分享,和男友交往了一陣子,對方雖然工作收入不錯,卻很摳,每次出去買東西都是AA制,有次還計較買紅豆餅多付的5塊錢,不過男友竟然花錢贊助林襄的寫真集,讓她直呼好震驚。
    2023/10/16 05:40
  • 翁虹16歲女兒超有料! 生日曬出超深事業線網看呆

    女星翁虹擁有逆天的五官顏值,是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她於2007年再婚商人劉冠廷後,兩人育有一女「小水晶」劉蒔(Crystal)。昨(12)日正巧是女兒16歲生日,翁虹也公開為女兒慶生,並曬出全家福以及愛女的寫真,而愛女劉蒔的高顏值更是讓不少網友驚艷不已。
    2023/10/13 12:07
  • 爆密戀董至成!超兇網紅「全裸寫真太震撼」內褲誘惑網噴鼻血

    57歲資深藝人董至成2020年和妻子羅若云離婚後,近來瘦身有成,今年6月被目擊和知名百大JKF女郎「甜心Q匠」在海灘牽手踏浪,當起「攝郎」幫女方拍百張泳裝照。事後董至成認了兩人「友達以上,戀人未滿」,但女方卻發給他好人卡。近來甜心Q匠釋出大尺度寫真,惹火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12 09: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