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拍好拍滿!韓國無罩女神明年降臨台北 泰國辣模示範全裸不露點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8:00
韓國網紅Bitnara(右)與泰國的Moiichan明年2月都將來台。(圖/TSE提供)
韓國網紅Bitnara(右)與泰國的Moiichan明年2月都將來台。(圖/TSE提供)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此次重金8位數打造4個展場,明(2024)年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強勢回歸!主辦單位邀來各國的國際知名寫真女星,包括台、日、韓、泰等人氣寫真女星舉行唯一互動見面會,其中就有韓國百萬人氣的「無罩女神」Bitnara,以及泰國「Coser身材教科書」Moiichan,重金打造男人的「國際夢幻天堂」。

更多新聞:3女模淚訴「色淫師」老闆狼行! 威脅「專心爽就好」未成年也遭害

 

Bitnara經常分享辣照,昨也在IG喊話即將來台。(圖/翻攝自Bitnara IG)

本次活動的寫真女星有來自韓國的高人氣百萬IG女神「Bitnara」,今年25歲的她不僅顏值超高,雪白巨乳呼之欲出,在IG上常放送深溝福利,隨便一張UU外露的照片即獲得上萬人按讚收藏。Bitnara過去拍照作品均屬於大尺度,十分敢穿又敢露,出門在外已經習慣不穿內衣,完美呈現若隱若現的胸型。首度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Bitnara興奮表示:「期待來逛夜市品嘗美食,希望有幸可以在見面會上和大家見面!」她也分享平常喜歡做瑜珈來維持身材,巨大胸器的加上白皙皮膚與柔軟度,讓許多模特兒望塵莫及!

更多新聞:19歲超凶女偶像傳「流出2分鐘床戰片」! 所屬女團當天狠踢她走

 
Moiichan以全裸扮演「露西」而一戰成名。(圖/翻攝自Moiichan IG)

另一位特色寫真女星是來自泰國的模特兒「Moiichan」,她被稱為「Coser身材教科書」。日前Moiichan因扮成《電馭叛客:邊緣行者》女主角露西全裸現身,巧妙遮住三點仍放送曼妙身材,因而聲名大噪,也讓網友超驚艷!

Moiichan分享,「從13歲時第一次cosplay,感受到非常快樂和美夢成真的感覺,很享受能將職業與興趣結合。很喜歡年代很久遠的動漫《進擊的巨人》、《鋼之鍊金術師 BROTHERHOOD》、《KILL la KILL》、吉卜力的作品等等,劇情和畫風都很棒,讓我很感動。無論配樂還是動畫運鏡,我每次觀看都有不同的感觸與領悟!」Moiichan透過主辦單位向粉絲喊話,「很開心受邀參加,這次來台一定會給大家難忘的體驗,期待與台灣粉絲見面。」

更多新聞:男女主播醉後凍未條!大街上肉體激戰交纏全都錄 電視台火速停工

明年TSE活動上能看到Bitnara(右)與泰國的Moiichan現身。(圖/TSE提供)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是亞洲最大的國際寫真展,將邀請日本超人氣女優、各國國際性感寫真女星、台灣知名網紅等性感模特兒和粉絲親密互動並舉辦大尺寫真攝影會、粉絲見面會,門票將於12月1日中午12點開賣,詳情請上JKFac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TSE台灣寫真博覽會#Bitnara#韓國#網紅#寫真女星#Coser#泰國#Moiich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750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