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性侵寶林茶室網路霸凌0423地震宇宙人台大學者田馥甄古醫生
  • 搜尋:

    實測 結果共1,170筆

  • 停賣場「按3聲」防後方插隊 前車男氣:幹嘛叭我

    年節期間,開車出門常常為了找停車位都要等很久,民眾到汐止的好市多準備採買年貨,好不容易找到車位,正準備倒退進車格,因為後方一輛車子想插隊,按喇叭示意,沒想到引起前方駕駛誤會,上前差點起口角,除夕下午實際實測,其實停車場外都有顯示剩餘位置,只要耐心等候,禮讓車輛,都會有位置停。
    2024/02/09 20:35
  • 手機在「寒冷環境」耗電比較快 業者實測曝:早3小時沒電

    在冬季等寒冷環境下,智慧型手機的耗電速度是否會更快呢?為了得到答案,有日本電信業者實際測試手機在3種不同溫度環境下的耗電速度,結果發現寒冷的環境中的手機電量確實掉得最快,業者也解釋原因,並表示溫度太高同樣對電池不好。
    2024/02/06 16:25
  • 比走一萬步更有效!「8秒跳」好處多 實測降血壓還能瘦

    想降血壓怎麼做?高血壓平時不會有明顯症狀,若長期高血壓可能會導致中風和心血管疾病等嚴重後果。比走一萬步更有效!營養師分享日醫的8秒跳,改善高血壓還能達到減重效果。
    2024/02/05 22:49
  • 小心有詐!「重要文件」內擺Line好禮3選1 英文單字還拼錯

    詐騙新手法!近期不少網友共同指出,在信箱收到一份詭異的「重要文件」,信封袋中裝有「LINE Pay好禮三選一」廣告傳單,並指示掃碼「領取新年好禮」;據論壇網友實測指出,應為詐騙個資網站。此外,猛然一看該傳單內容,還發現有英文單字拼錯。
    2024/02/05 17:27
  • Excel最多有幾列?女主播花9小時實測 網友1秒就給答案

    微軟辦公室應用軟體Excel是上班族不可或缺的工具,但許多人可能會好奇,Excel到底有幾列?日本女主播日前在綜藝節目中花了9小時進行實測。但有網友指出,根本不需要花9小時,只要使用快捷鍵,短短1秒就能得到答案。
    2024/02/03 16:08
  • 4招就變彭于晏!記者實測結果曝 陸網紅變「梁朝偉」也行

    網路上最近流傳「4步驟變彭于晏」的拍照技巧,想出這點子的大陸博主樂阿基,先前還曾模仿過劉畊宏、梁朝偉等人,不少網友跟風學,記者也決定來實測看看。
    2024/02/02 15:39
  • 超強「血型減肥法」!她實測激瘦18公斤 飲食、運動菜單秒懂

    「血型減肥法」可說是近期最熱門的減肥法之一,就連鄭秀文、應采兒等女星也響應。但究竟血型減肥法是否真的可行?血型減肥法又該如何執行呢?現在就跟著一起來看看不同血型的人該如何減肥瘦身以及血型減肥法的科學原理。
    2024/01/31 15:41
  • 不只變胖!實測喝冰水「代謝不佳」老得快 中醫授調理方法

    訪問許多女明星如何維持好狀態,聽到幾乎一致的回答就是「不喝冰水」!在中醫的角度認為冰水是一種「寒邪」,會影響全身氣血運行,也有研究顯示,每天喝冰水,一個月就胖了3公斤!
    2024/01/31 12:23
  • 沒有大谷翔平也無妨!MLB首爾開幕戰 首批門票9分鐘賣光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季開幕戰,將首度移師南韓首爾開打。因為對戰的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共有7位亞洲球員可能參戰,所以儘管門票要價不斐,最便宜的外野站票也要台幣3000元左右,不過還是引起南韓球迷搶購。南韓韓聯社實測發現,首批門票開賣後不到10分鐘,就已經通通賣光。
    2024/01/28 18:00
  • 實測升級iOS 17.3電力續航表現!2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週二(23日)釋出了iOS 17.3更新,是iOS 17的第三個大版本更新,帶來6大新功能,其中最大亮點就是加入「遭竊裝置防護」機制, 並修復15向安全漏洞,但有不少果迷擔憂更新後是否會影響電池續航力,近日YouTube頻道「iAppleBytes」就針對5款iPhone進行實測。
    2024/01/26 08:17
  • 日本實測羽絨外套裡「穿這1件」才保暖 暖暖包用法有學問

    入冬最強寒流報到,許多台灣民眾凍未條,日本各地同樣受寒流發威影響降下大雪,冬日裡如何保暖成為許多人關心的話題。根據日本TBS電視台節目的實測,在羽絨外套裡面穿一件較薄的襯衫,其實比穿厚重的毛衣還要更能保暖,而貼式暖暖包的用法也有學問,貼在身體各個位置的保暖效果都不同,最好的位置是貼在肚子或腳底。
    2024/01/25 16:09
  • 寒流發威!日本實測「最保暖熱飲」薑茶僅第3 冠軍是這飲品

    霸王級寒流報到,在冷颼颼的冬天,許多民眾會準備熱飲禦寒,但哪一種熱飲最能幫助身體保持暖和呢?日本TBS電視台經過實測發現,依飲品成分不同,每種熱飲的禦寒效果有差異,而台灣人愛喝的「薑茶」只排第3名,最有效的禦寒熱飲則是「熱可可」。
    2024/01/23 14:10
  • 《葬送的芙莉蓮》圍巾這樣綁!實測僅四步驟 台日網友瘋追

    動畫《葬送的芙莉蓮》吸引大批鐵粉,劇中角色特殊的圍巾綁法,更讓不少人爭相模仿,記者實際拿圍巾綁綁看,發現四個步驟其實不算難,而這股熱潮就連動漫主題曲演唱者也一同跟風。
    2024/01/23 12:47
  • 寒流外送發大財?他曝「狂跑28小時」真實收入 全場嘆:不划算

    近年有越來越多人會為了賺外快,而在閒暇時間當起外送員,且近日因為寒流來襲,全台各地的訂單數量都大幅增加,也讓一名網友決定「實測」究竟能夠賺到多少錢?不過,儘管該網友在3天內跑了將近28小時,結果卻只賺進8895元,讓他忍不住直言:「希望能勸退要入行的夥伴。」
    2023/12/25 21:22
  • 低溫猝死率暴增!「1身體數值」狂飆 鄭明典實測嚇壞:別太小看

    入冬首波寒流讓全台各地冷颼颼,各縣市消防局也統計,急救案件更因寒冷天氣暴增,多數病患送院前即無呼吸心跳,死因研判為低溫猝死。對此,前氣象署長鄭明典提醒民眾,務必注意保暖,同時曬出身體其中一數值證明,「不能太小看氣溫的影響!」
    2023/12/23 07:55
  • 「賴皮寮」登Google搜索第一!PTT預言成真大驚:已找不到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違建爭議延燒,不僅被爆有憲兵24小時站崗,更有人將賴老家設為打卡點,取名為「賴皮寮」藉以譏諷,甚至登上日前的Google搜尋趨勢冠軍。消息在PTT掀起熱議,就有網友預言,很快就會被ban掉,經實測真的已經搜尋不到相關地點。
    2023/12/19 14:41
  • 不想被手機綁架!一票人「實測刪LINE」:生活變美好了

    在人手一機的年代,LINE、微信、WhatsAPP等通訊軟體,儼然已是現代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更成為許多公司用來交辦事務的工具。然而近來卻有一名網友,因為不滿私生活被訊息填滿,索性將手機通知全關閉,並遠離網路一天,意外發現生活的美好,不禁令他好奇「有人也不喜歡碰LINE嗎?」
    2023/12/18 23:34
  • 升級iOS 17.2實測續航電力表現!3款舊iPhone退步

    蘋果在本週釋出了iOS 17.2正式版更新,是iOS 17的第二次大更新,官方帶來「日誌」APP、iPhone 15 Pro系列動作按鈕新增翻譯功能、支援拍攝Vision Pro「空間影片」等不少新功能,但有部分果迷擔憂舊機型更新後是否影響續航力,YouTube頻道「iAppleBytes」近日也針對5款舊機進行實測。
    2023/12/15 08:34
  • 重量級乘客救星!美廉航贈「額外座位」 她實測:從沒被拒絕

    不少人搭飛機時,都希望能坐上舒適的位子,不過對身形龐大者而言,飛行過程往往痛苦不堪。美國廉航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為體恤過重者,日前推出「customer of size」(過重乘客)新政策,讓重量級乘客可依需求獲贈「免費座位」,而其他乘客則得視情況更換座位或航班。
    2023/12/14 14:26
  •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潛水員急救上岸 「生死瞬間」畫面曝

    百萬YouTuber谷阿莫以極簡、詼諧的電影解說形式爆紅,近年頻道則向實驗性主題發展,粉絲喜愛程度不減。最近他親自駕駛轎車飛入海面,全程紀錄真實情況,只見車子不到30秒就滅頂,車頂在碰撞水面後嚴重凹陷,沉入海底的谷阿莫因淤泥揚起失去能見度,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過程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2023/12/11 13:38
  • 新北耶誕城/陳勢安已讀長輩「催婚圖」 後台大肌外露:又濕又硬

    歌手陳勢安今(9)日登上新北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連帶來〈雨愛〉、〈連輸入法都記得你〉、〈全世界我只想保護你〉和〈天后〉,主持人吳姍儒、林莎和曾子余見他外套內沒穿,都拱他「脫掉」,最後陳勢安只解開釦子小送福利,事後陳勢安不好意思地說:「人實在多,有點沒安全感,所以只敢小露一下。」更大方讓《TVBS新聞網》記者摸八塊肌,實測後都說:「又濕又硬!」
    2023/12/09 22:37
  • 告別黑頭粉刺!小紅書瘋傳「洗臉法」 2步驟毛孔清潔溜溜

    即使認真洗臉,鼻子還是有萬年存在的黑頭和粉刺林?想改善粉刺、縮毛孔、恢復光滑水煮蛋肌,這個「海綿洗臉法」快學起來!小紅書網友實測真的能把粉刺洗出來!
    2023/12/06 17:49
  • 「手機拿反拍」真有效?攝影師實測曝:成就網美好身材

    現代人喜愛經營自媒體或是個人社群,其中吸睛的照片更是不可或缺的要素之一。除了人物主角的穿搭造型為亮點,背後的藏鏡人「攝影者」更是最強推手,而路上不時會看見有網美網帥「手機拿反拍照」的現象。對此,手機攝影師、攝影老師牧絲塔就給出此作法的五項原因,認證該方法真的有效果。
    2023/12/06 15:23
  • 網傳大陸健康碼重出江湖 TVBS特派實測:仍暢行無阻

    近期在大陸,新冠、黴漿菌肺炎患者大幅增加。香港明報報導,不少網友反應,過去疫情期間,官方用來管控人員出行的「健康碼」,在北京、成都、廣東等地重出江湖。這訊息引發部分網友焦慮,擔心會再出現封控等防疫措施。不過實際走訪北京醫院和百貨,目前都並沒有看到要求出示健康碼。
    2023/12/04 19:42
  • 血糖波動是警訊!餐前「嗑1菜」秒回穩 糖友控量成關鍵

    吃蔬菜對於穩定血糖,到底有沒有用?營養師張珮蓁用早餐實測給你看!許多人的早餐選擇經常缺乏蔬菜,營養師實測發現,加入蔬菜能使血糖上升更穩定,並告訴你可以準備哪些蔬菜,方便又好攜帶!
    2023/12/04 15: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