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xcel最多有幾列?女主播花9小時實測 網友1秒就給答案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3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3 16:08
女主播實測Excel有幾列。(圖/翻攝自X@Tamutomo0818T/)
女主播實測Excel有幾列。(圖/翻攝自X@Tamutomo0818T/)

微軟辦公室應用軟體Excel是上班族不可或缺的工具,但許多人可能會好奇,Excel到底有幾列?日本女主播日前在綜藝節目中花了9小時進行實測。但有網友指出,根本不需要花9小時,只要使用快捷鍵,短短1秒就能得到答案。
 
山崎夕貴日前在富士電視台的綜藝節目《POP UP》中,參與爭奪「第一閒人」寶座的單元。她表示自己因為太閒,所以試圖找出Excel檔案的底部在哪裡。她在主播室的電腦前,打開Excel檔案並不停按向下鍵後,終於在9小時後得知答案,總共是1048576列。

 
 
節目播放後,「Excel最底部」立刻進入日本X(前推特)熱搜。許多網友稱山崎的作法太沒效率,只要同時按下「Ctrl與向下鍵」,1秒就能到達空白Excel檔案的最底部。不少網友也開始分享能節省時間的Excel撇步。
 
這樣的結果也引發熱烈討論。許多人表示「我以為大家都知道有快捷鍵,看來還是很多人不知道」、「她白白浪費了9個小時」有網友則感嘆「處理同一件事,有些人只要1秒、有些人卻要9小時,他們說不定還領一樣的薪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Excel#微軟#女主播#日本#底部#最後一列#綜藝節目#快捷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90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