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有大谷翔平也無妨!MLB首爾開幕戰 首批門票9分鐘賣光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8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8 19:09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球季開幕戰,將首度移師南韓首爾開打。因為對戰的洛杉磯道奇與聖地牙哥教士,共有7位亞洲球員可能參戰,所以儘管門票要價不斐,最便宜的外野站票也要台幣3000元左右,不過還是引起南韓球迷搶購。南韓韓聯社實測發現,首批門票開賣後不到10分鐘,就已經通通賣光。

圖/翻攝自 coupang play

 
帶著靦腆的笑,大谷翔平終於接過他的年度MVP獎座。

2023美聯年度MVP大谷翔平:「感謝所有投票給我的作家,謝謝你們。這個MVP獎項非常具聲望,贏得這個獎,對我來說意義重大,當然還有水原一平,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大谷全程用英文,發表得獎感言。除了翻譯水原一平,他也沒忘了帶著愛犬「DECOPIN」一起出席。說到大谷,今年三月,大聯盟開幕戰將首度登陸南韓,由洛杉磯道奇對上聖地牙哥教士,因為兩隊共有7位亞洲球員,也讓南韓球迷開始搶票大作戰。

 
韓聯社TV記者:「喔!啊。」

韓聯社TV記者:「候補到1700號了。(我還是老樣子)可以預約了,我該怎麼辦?現在還剩2個座位。」

儘管大聯盟開幕戰的票價,內野最貴的要台幣將近1萬8000;外野站位也要台幣3000元,而且現在傳出道奇的大谷翔平和山本由伸,可能不會參賽。

不過南韓媒體實測發現,票真的不好買。

韓聯社TV記者:「我很幸運能進入購票系統,但嘗試大約30分鐘,最後還是沒買到票。」

雖然這次大聯盟的首爾開幕戰門票,將分五梯次銷售,只是要購票,得先透過實名認證,成為南韓CoupangPlay的月費會員才行。除了要有錢,恐怕還得要有運氣,才在首爾看到大聯盟開幕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職棒#大聯盟#南韓#首爾開幕戰#教士#道奇#大谷翔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6

0.1374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