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密會 結果共967筆

  • 藍白二次密會有錄音?柯辦:若偷錄「就是有人背棄承諾」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昨(20)節目中爆料,其實柯文哲本來想要就退了,為整合兩邊選民,最好的方法為讓3%以及用民調決定勝負,然而過程中卻有人仍使用強逼的方式,才導致內部或支持者激烈反彈,同時失去了整合效果。對此,她今日解釋,「我說的讓,是一個程度做退讓,希望讓在野成功整合」。
    2023/11/21 11:58
  • 柯文哲求勝策略曝光 15小時內2度密會郭台銘只差他點頭

    本刊掌握,歷經藍白「鬥民調」一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做好藍白合破局、參選到底的打算,同時,在登記參選倒數之際,柯一方面備有副手腹案,另也不放棄招手有90萬連署實力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柯並在19日晚間約7點09分及20日上午約10點左右,15小時內2度直奔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會,洽談大選合作事宜。
    2023/11/21 07:36
  • 「郭柯配」有譜?證實二度密會 柯文哲回應了 

    總統大選登記日已屆,雖國、眾二黨均宣稱「藍白合」尚未破局,但昨(19)日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誓師大會上重申,將以民眾黨候選人身份參戰到底;這段期間,柯文哲也密切與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接觸,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0)日透露,無論是產生「郭柯配」、「柯郭配」,僅只要柯點頭就成。面對種種問題,柯文哲今晚也受訪逐一回應。
    2023/11/20 22:43
  • 15小時內2會郭台銘 柯爆:被嘲笑犯一樣錯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到15小時內,兩度密會無黨籍參選人郭台銘,兩人密集會面看起來合作機會高,傳出郭台銘會推薦不分區人選,甚至不排除「柯郭配」,而柯文哲去大學開講,再爆郭台銘嘲笑他也犯一樣的錯,還以"龐式騙局"來比喻。
    2023/11/20 20:43
  • 柯文哲夜會郭台銘 郭辦稱「惡補統計學分」

    藍白合持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下午先是表示「用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被聯想是否代表藍白破局,而後,晚間他又被直擊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此郭辦表示,柯文哲是來找郭董「惡補統計學!」
    2023/11/20 15:13
  • 柯文哲一點頭就合作!郭辦表態了:「柯郭配」或「郭柯配」都可能

    2024總統立委登記日今(20)日開跑,藍白卻仍因民調誤差範圍解讀有歧見陷入僵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先是宣示「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晚間又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密會1個多小時,引發外界揣測。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日明確表示,無論「柯郭配」或「郭柯配」都有可能,「只要柯文哲一點頭就能合作!」
    2023/11/20 13:45
  • 柯文哲深夜密會郭台銘1小時 郭辦證實「他來惡補統計學」

    藍白合持續卡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19)日下午先是表示「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身分拚戰到底」,被外界揣測藍白破局之後,晚間他又被直擊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北市信義區的豪宅夜會。對此,郭辦發言人陳家頤證實此事,更稱柯是「來惡補統計學!」
    2023/11/20 08:01
  • 中美領袖將密會長達四小時!  CNN:拜習會將提台灣

    中美元首的「拜習會」,預定台北時間周四凌晨三點,在加州費羅麗莊園登場。CNN預測兩大會談重點,第一包括台海安全,第二中美恢復經濟交流。這次應中方要求,會談地點選在APEC場地外,同時時間長達四個小時。而在拜習會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則先向中國大陸喊話。
    2023/11/15 22:48
  • 非女密友?內埔警分局長開公務車奔南投見「仕紳」遭拔官記過

    屏東縣內埔分局局長長莊順智,日前遭檢舉涉嫌「公車私用」還疑似密會女性友人,對此,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著手調查,發現分局長公車私用屬實;至於密會女性友人一事則澄清是拜訪當地仕紳,目前該案已移請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11/10 15:13
  • 郭柯二度密會「討論不分區」?柯辦:樂見郭台銘推薦人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傍晚再度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柯辦發言人吳怡萱今(9)日表示,柯文哲強調團結可團結力量,郭台銘就是最重要的力量之一,至於是否與郭台銘討論不分區立委名單交換的問題,吳怡萱回應,沒有所謂交換,但樂見郭台銘推薦人選。
    2023/11/09 13:49
  • 柯郭「晚餐會」密談1小時 郭辦:觸及總統職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盟氣氛越來越濃,昨天傍晚兩人二度密會,對於傳出郭柯合作,將循高虹安模式由郭台銘推薦人選給柯文哲,納進民眾黨不分區名單,郭辦否認,強調談話內容沒有涉及立委席次。
    2023/11/09 13:44
  • 郭柯合只差一步!與柯文哲密會聊開 郭台銘轉念放下原因曝光

    本刊掌握,郭、柯陣營未來一周將持續見面會商,為郭台銘未來的積極角色找到定位,若保持目前的良性互動,郭董的華麗轉身,將只差一個念頭,而不是位置,若順利整合,也可擺脫藍白合權位交換的思維。
    2023/11/07 08:44
  • 藍白密會「無言結局」 柯奔找郭台銘吃午餐

    就在藍白密會沒有新進度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親自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住家吃午餐,對此柯文哲表示,兩人只聊到經濟議題,還說郭台銘替他上了一課,而對於侯友宜給的周五最後談合作期限,柯文哲表示他沒有堅持全民調,但就是要公平的人選產出方式才行。
    2023/11/02 19:35
  • 撂話明是藍白談判最後期限? 侯友宜:火車過站就不等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在10月31日晚間密會,但對於正副總統人選仍無共識。據傳侯友宜已撂話,明日(周五)就是藍白合最後談判期限。侯友宜今(2)日被問及此事回應,「火車過站就不等人,時間也不等人」。
    2023/11/02 10:00
  • 藍白合沒救了?邱毅曝「起死回生關鍵」:絕不能忽略郭台銘

    2024總統大選逐漸逼近,藍白到底合不合成各界關注焦點,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於10月31日密會53分鐘,但對於如何產生總統候選人仍無共識,持續卡關。對此,前立委邱毅今(2)日指出讓藍白合「起死回生」的方法,更點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強調絕對不能忽略他。
    2023/11/02 08:29
  • 藍白合恐破局!侯友宜放話「談判最後期限」:過明天就免談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儘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10月31日進行密會,雙方長達53分鐘的談話各持己見,藍白合仍無果。對此,柯文哲認為,如果沒有明確方案,即沒有再次見面的必要;據悉,侯友宜也放話,週五為談判最後期限,換言之,過了明(3)日就免談!
    2023/11/02 07:52
  • 藍白合不合?只求方法公平、符合程序正義 柯文哲:誰正誰副都接受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藍白合議題尚無結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0/31)晚3人密會,稍早柯文哲在臉書發文坦言,只要方法公平、符合程序正義,在選票上誰正誰副,自己都會接受,「我們會一起為台灣找到最好的出路」。
    2023/11/01 22:09
  • 藍白不合改「郭柯配」? 民眾黨副秘爆:已無可能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晚密會,消息提前曝光,引發民眾黨不滿,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日受訪直呼,藍白合變「藍白拖」,請朱立倫先想出公平的方案再來約見面。至於藍白不合,是否還有「郭柯配」可能性?許甫直言「已無可能」。
    2023/11/01 21:24
  • 各說各話!密會侯朱後 柯:沒新方案「不再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天晚間,在黨主席朱立倫的陪同下,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密會53分鐘。事後,朱立倫稱雙方都有共識,未來會在同一張選票上面;不過,柯文哲不僅矢口否認,還強調,若藍營沒有端出「公平、公正」的合作方案,那就不用再見面了!
    2023/11/01 19:54
  • 觀點/真選到底?陸查稅、賄選疑雲 懸在郭台銘頭上的兩把劍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赴中選會繳交連署書,往參選總統之路更進一步。昨天傳出朱立倫、侯友宜、柯文哲三方密會時,郭辦一度撤回繳交連署書的採訪通知,今天早上才又確定繳交連署書的行程,郭台銘是否真會參選到底,似乎還有變數。
    2023/11/01 18:35
  • 幕後/藍白不合!深藍對柯P火大 意外讓侯友宜基本盤回流

    「朱柯侯」3人昨天深夜密會,討論藍白合作,但經過1小時深談後對於總統產生方式仍無共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要求國民黨提出公開、公正辦法,否則不必再談。據了解,從10月14日雙方幕僚首次會面後,藍白幾次協商下來,已讓藍營支持者大為不滿,認為國民黨讓步太多,柯文哲卻得寸進尺,主戰聲浪愈來愈大,也替侯友宜支持度添柴火。
    2023/11/01 18:06
  • 諜對諜?與朱侯會面 柯文哲怨「消息走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晚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促成下,密會53分鐘。而且為了避免會面過程被干擾,不僅特別約在深夜10點,甚至一度更改會面地點,不過最終,消息依舊曝光,也讓柯文哲頗有怨言!
    2023/11/01 15:50
  • 柯下通牒!朱沒提整合新方案前、不需見面

    藍白合要談如何產生出最強總統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及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三方密會,結果依舊無解,柯文哲甚至要朱立倫想出解方後,再約見面時間,否則不用再見,不過侯友宜則說,別堅持舊方案。
    2023/11/01 15:48
  • 民進黨酸侯柯金主公司密談:這「公開透明」 柯氏雙標?

    2024大選倒數,藍白合一拖再拖,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密會53分鐘。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質疑,所以柯主席說好的公開透明呢?柯必須自己說明公開透明的標準究竟是什麼,昨晚拉下鐵捲門上演密室政治,原來這就是柯所謂的公開透明?還有偷偷摸摸跑到國民黨大金主的店內,原來這也是公開透明,實在是柯氏雙標。
    2023/11/01 12:07
  • 「火車對撞」藍白合瀕破局!驚爆侯下最後期限:現在他最急

    藍白整合進入政黨協商,昨(31日)晚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以及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三巨頭密會,原以為有戲,怎料今(1日)柯營表示對總統人選產出方式仍未有共識,甚至放話「可能不需要再見面」,但朱立倫則喊話盼雙方換位思考,強調「當然要有方案」。資深媒體人驚爆其實藍白合現在最急的人是「他」,就怕火車對撞後沒啥好談!
    2023/11/01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