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白密會「無言結局」 柯奔找郭台銘吃午餐

記者 莊鎧毓 李品誼 粘宸瑄 / 攝影 華紹平 李明輝 董祐駿 蘇凱程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20:14

就在藍白密會沒有新進度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親自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住家吃午餐,對此柯文哲表示,兩人只聊到經濟議題,還說郭台銘替他上了一課,而對於侯友宜給的周五最後談合作期限,柯文哲表示他沒有堅持全民調,但就是要公平的人選產出方式才行。

圖/TVBS

 
就在與侯朱密會後,柯文哲的座車從郭台銘住家離開,大家都想問,現在是郭柯又有續集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郭台銘董事長有說現在日幣貶值,後來我想說中午還有空,就去問他說日幣貶值,台幣要怎麼因應,他就開始跟我講,日幣貶值對台灣的精密機械,會產生什麼樣影響,若這樣要漲多少油價會漲多少,開始跟我上課。」

強調和郭只修經濟沒修政治課,只是能讓柯文哲甘願聽課的人,恐怕也不多,更別說是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火車過站就不等了,時間也不等了。」

圖/TVBS

侯友宜無情的喇叭聲音聲聲彈,但柯文哲看來也沒想跟著上車。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來得及上明天的火車嗎),(明天火車要過站了怎麼辦)。」

藍白死線你劃一筆我再劃一筆,歹戲拖棚支持者快看不下去,破不破局似乎只剩下誰先宣告而已。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不是真的有和侯友宜當面說)(韓國瑜跟柯志恩出來都比他強)如果只有兩人在,請問這消息怎麼傳出來的,還有一點講得到底有沒有失真,我一開始並沒說一定要全民調,我只是說總要有個公開公平的規則。」

圖/TVBS

有沒有在密談中再嗆侯友宜,柯文哲沒否認也沒承認,而先前王金平開示,柯該換位思考,那現在覺得有沒有做到。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兩邊都有換位思考嗎)我不知道哈哈,建議建議啦,(總統沒合的話立委還有可能合能合作嗎)應該還是可以啦。」

換位思考用想的容易,但這總統大位太迷人,藍白想換沒那麼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藍白密會#藍白合#柯文哲#郭台銘#侯友宜#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77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