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侯郭同台換位9次! 郭出手擋柯侯並肩坐

記者 李品誼 莊鎧毓 / 攝影 華紹平 李明輝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4:16

在野三位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侯友宜跟郭台銘,上午齊聚台北葫蘆寺,場面盛大,位置怎麼安排卻也是大學問,光是活動開始前,廟方就調整位置七次,只是柯郭比鄰而坐,一度要把柯文哲叫去做侯友宜旁,被郭台銘出手,擋了下來。

圖/TVBS

 
司儀:「我們吉時已經到了。」

就是為了這個畫面,三位在野總統參選人,齊聚台北葫蘆寺,光是座位怎麼安排,廟方傷透腦筋,活動沒開始前已經換了七次。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剛位置就這樣換了七次),唉唷奇怪為什麼要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先入座,才說完,旁邊的位置又要換了。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椅子又要被換走了(又換走了),第八次喔,廟方壓力太大了。」

旁邊,是他堅持要納入整合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只是現在正處藍白整合階段,怎麼能讓柯文哲跟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離得遠遠的,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出手喬位置。

圖/TVBS

黃呂錦茹先示意,要柯文哲坐去另一邊,見柯文哲沒反應,直接上前咬耳朵,柯文哲看了看,還比了一下。

司儀:「謝謝我們媒體朋友。」

依舊沒想動,黃呂錦茹又來了,這時郭台銘出手擋下,不讓柯文哲被帶走。

總統參選人(眾)柯文哲:「本來已經換七次位置要換第八次,然後叫我換第九次我就抓狂了。」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原本位置)被換了要換回來。」

藍白並肩大坐戰失敗,但自己人好說話,因為侯友宜原本被安排在最旁邊,坐在靠中間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很有sense,主動讓位。

總統參選人(國)侯友宜:「跟萬安市長換一個位置我換哪個位置都沒關係,萬安市長讓我坐那個位子,我有點不好意思你那是主位。」

就這樣,柯郭一邊,國民黨自己一邊,中間隔著葫蘆寺董事長,形成楚河漢界,除了握手招呼,兩邊全沒其他互動。

圖/TVBS

 
共同扶轎,葫蘆寺繞境,柯、侯、郭齊聚,場面擠爆超熱鬧,但三人同台不同心,氣氛冷冰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葫蘆寺#柯文哲#侯友宜#郭台銘#位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64

0.1780

0.3844